能通過什麼方法讓手機變磚,求問手機丟失,能通過什麼方法讓手機變磚

2021-03-19 18:20:01 字數 1849 閱讀 476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求問:手機丟失,能通過什麼方法讓手機變磚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怎麼讓手機變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root,然後把系統裡的關鍵程式或者元件刪除,然後手機就掛了。

4樓:線刷寶軟體

你好,您的問題可能需要刷機解決,歡迎使用線刷寶,解決手機變磚,系統崩潰等問題

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6樓:西瓜燉牛排

雙擊軟體圖示啟動

軟體,手機變磚時連線軟體沒有明顯反應。

點選頁面上方的「變磚修復」按鈕,出現軟體目前支援的手機品牌,點選「samsung」按鈕,從頁面出現的三星系列手機圖示中找到「三星i9100」並點選,之後彈出對話方塊來詢問是否要進行手機救磚,選擇「確定」。

這幾步操作完整截圖見下文。

ps:完美刷機智慧識別手機是否安裝驅動,沒有安裝的話軟體會自動給手機安裝,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這一過程需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安裝好驅動以後,軟體會再次提示你連線手機裝置。

7樓:丿灰色灬黎明

自己在網上找你手機牌子相關的刷機程式進行刷機,實在不行找個營業廳讓別人給你刷機

8樓:線刷寶軟體

使用線刷寶救磚,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求助大神,我前兩天刷機把手機變磚了,後來通過線刷救磚,刷完後發現recovery還原為官方的了,而

在手機端刷來 使用移動叔叔工具箱軟體自,刷入 第三方recovery模式 的具體步驟及操作方法 手機變磚recovery模式進不了怎麼救 只能你從網上買個挖煤神器試試。看看能不能進挖煤吧 要是能就能刷好要是不能就只能當磚了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這種情況沒有辦法通過自己刷機解決,建議您將機器...

求介紹能防止通過手機拍照電腦上的螢幕的軟體

要達到這個功能,首先電腦顯示器上得有感應器,能感應到手機在拍它。技術難度太大。我覺得還是從螢幕入手簡單些,就是在相機裡顯示不出來,只能肉眼看到,應該可以實現。還真有,現在好像有專門的會議防拍系統,多頻分光技術,能夠實現防拍照 都在用usabgw防拍剋星 這種東西還沒出來啊大哥。我們公司是簽訂保密協議...

有什麼方法讓手機拒接所有陌生人來電

這個是可以設定的 然後,開啟介面登入進去,點選設定 在設定裡面找隱私 騷擾攔截,開啟選項就可以了。設定完成後將看到如下介面 或者這樣 1 進入手機 設定 應用程式 通話 2 呼叫限制 拒絕所有來電 3 輸入呼叫限制密碼 0000 確定 有什麼方法讓手機自動拒接所有陌生人來電?這個是可以設定的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