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快沒電了有什麼方法能繼續使用

2021-05-04 04:11:32 字數 2533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的備用電池  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須得充電了,再次充電的時候,**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法。

知道這個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手機電量不足非常管用。  2、緊急情況  全世界的手機都可以撥打的共同緊急救援號碼是112,假如你發現自己所在的地區無手機訊號覆蓋,同時你又遇到了緊急狀況,用你的手機撥打112準沒錯,因為這時候你的手機會自動搜尋所有可用的網路並建立起緊急呼叫。特別有趣的是,即使你的手機是在鍵盤鎖定的狀態,你同樣可以撥打112。

試試吧!  3、手機被偷了?  有個辦法讓小偷也用不了,嘿嘿!

檢視手機的序列號,只需鍵入*#06#,15位序列號會出現在手機螢幕上,全世界的每一臺手機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把這個序列號記錄下來並儲存好。有一天如果你的手機不幸被偷了,打**給手機提供商,並提供你的手機序列號,他們會幫你把手機遮蔽,這樣即使小偷換了sim卡,仍然無法使用,你的手機對小偷來說變得一無是處。如果全世界每個手機持有者都這麼做,那麼偷手機就沒有意義了。

在澳洲,**甚至建立了一個被盜手機資料庫,如果你的手機被找到了,就可以歸還給你了。  日常維護必用:  1、手機電池不要等到沒電才充電。

  一般我們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手機的電池電力要全部放完再充電比較好基本上是沒錯的,因為我們在以前使用的充電電池大部分是鎳氫(nih)電池,而鎳氫電池有所謂的記憶效應若不放完電再充的話會導致電池壽命急速減少。因此我們才會用到最後一滴電才開始充電。但現在的手機及一般ia產品大部分都用鋰(li)電池,而鋰電池的話就沒有記憶效應的問題。

若大家還是等到全部用完電後再充的話反而會使得鋰電池內部的化學物質無法反應而壽命減少。最好的方法就是沒事就充電讓它隨時隨地保持最佳滿格狀態,這樣你的電池就可用的又長又久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能把電池拔出來過段時間或許可以開機,但是沒有繼續使用的方法。

3樓:

過一會兒再使用,但也用不了多久。

手機充電主要分為:快速充電、普通充電。

快速充電 oppo r7手機快速充電主要分為三大類:vooc閃充快速充電技術、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技術、聯發科pump express plus快速充電技術。

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充電30分鐘可以將手機的電量從0%充到75%。

4樓:

用手焐熱,可以繼續用

有什麼辦法手機快沒電的時候,還可以延長用電?

5樓:匿名使用者

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ff

6樓:匿名使用者

**的備用電池

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須得充電了,再次充電的時候,**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法。知道這個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手機電量不足非常管用。

手機快沒電,按什麼鍵可以增加電量,啟動備用電池?

7樓:巢葛菲

這是一個謠言。

1、網上總有流傳說:「當手機電量不足時,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並且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須得充電了。

然後再次充電的時候,**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

2、這只不過是一個以訛傳訛的謊言,按這幾個鍵後不僅起不到增加電量的作用,反而可能導致各種各樣的不良後果。這其實類似於電腦的安全模式,幾乎起不到任何實際效果。

日常維護必用:

1、手機電池不要等到沒電才充電。一般我們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手機的電池電力要全部放完再充電比較好基本上是沒錯的,因為我們在以前使用的充電電池大部分是鎳氫(nih)電池,而鎳氫電池有所謂的記憶效應若不放完電再充的話會導致電池壽命急速減少。

2、當手機正在充電時,請勿接**。原因是手機在充電時,來電接聽的話會有潛在的危險。印度有一個年輕人,十幾天前在手機還接著充電器的時候接聽**,過了幾秒大量的電流經過手機,這個年輕人被摔落到地面,家人發現時,手指燒傷,心跳微弱,並且已經失去意識。

3、手機剩一格時不要使用,收訊滿格與只剩一格時相比,發射強度竟然相差1000倍以上。所以經常講手機的人要注意。昨天從一位手機商那兒獲得一項很重要的訊息,那就是當你發現手機的收訊強度只剩下一格的時候,寧可結束通話不談或者是改用公用**。

8樓:不安志

好像一般的手機沒有這種功能,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手機有這樣的功能,只有省電功能。

9樓:g黑兔子

手機沒有什麼按鍵能增加電量 用另一塊有電的電池就行或者去充電

10樓:

什麼方法可以瞬間讓手機電量變多

11樓:豪賭有毒

這個是假的!! 誤信!網上謠傳而已!

我老公出去唱歌,我打電話他說手機快沒電了,第二天十點才開機他

身為一個男人,明確告訴你一定有鬼 一半一半吧,還是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先選擇相信他,如果是有外遇了一定會有第二次聯絡不到的情況。那一定是有情況了 你要多注意了,昨天有一位常來我家玩的男老鄉,昨晚玩到十一點多我 給他把床鋪好結果他沒在那裡睡。他和我老公出去開房 不是,家裡可以住為什麼去外邊啊,也不跟你說...

手機快沒電了,按那幾個鍵可以多堅持一段時間?

所謂的按 3370 幾個鍵可以增加電量,那都是假的,本人親測過,沒用。按 3370 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 告訴你最直接的辦法 把掏出充電器一頭插手機上一頭插電源 哦了 什麼按 3370 都是假的 用了十多個手機了 包括朋友的手機都試過 將近100臺手機 沒有一個支...

能通過什麼方法讓手機變磚,求問手機丟失,能通過什麼方法讓手機變磚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