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21:16:22 字數 1709 閱讀 463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1-30在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遊仙區小梘鎮一心村(川北監獄內)。

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46714224908,企業法人沈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泥製造、銷售;中餐(不含冷盤)製售、住宿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紡織服裝、鞋、電子產品、玩具來料加工;工藝美術品加工、銷售;日用雜品、建築材料銷售;國內勞務派遣;自有房屋租賃;機械裝置及其他機械裝置租賃;物業管理;蔬菜種植;其他居民服務;辦公服務;汽車貨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28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9-29在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什邡市馬井鎮玉馬村二組。

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6825821945296,企業法人王巨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建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防水劑、密實劑、防腐劑、幹混砂漿的銷售;混凝土膨脹劑、混凝土防水劑的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省泓翔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省泓翔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6-1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自貢市貢井區筱溪街東風路居委會16組8號。

四川省泓翔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30359752827xd,企業法人李奇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泓翔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粉煤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4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瑞豪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瑞豪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11-0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20號1幢6層6號。

四川瑞豪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94476481r,企業法人段志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瑞豪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混凝土、砼結構構件製造(另設分支機構經營或另擇經營場地經營);銷售:建築材料及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銷售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光大誠信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7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洞子口鄉九里堤交大智慧5期5幢25號。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7523199897,企業法人鄭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

四川商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投城鄉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bai商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du2016 11 1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zhi區dao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高新區交子大道365號中海國際中心1棟9層906號。四川商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ma61y11t04...

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建材銷售需要怎樣商業理念,求解。

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5 18在四川省自貢市沿灘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自貢市沿灘區沿灘鎮梨園路1棟1號。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311ma659g128m,企業法人付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