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國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10 字數 1841 閱讀 8023

1樓:愛企查

四川省國博投資****是2017-06-2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成都科學城湖畔路天府菁蓉中心c區。

四川省國博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ruf541,企業法人馮一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國博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四川省國bai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du任公司是1997-05-06在四zhi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國有控版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權羊區錦裡東路10號。

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2018969908,企業法人陳爭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股權、國有資產授權和受託的經營和管理;專案投資、經營和管理(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國有資產的重組與整合;為產權和資本流動提供服務。(以上專案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4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省金煒投資****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省金煒投資****是2010-08-1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593號8幢3單元20層11號。

四川省金煒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5582483717,企業法人楊俊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金煒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專案投資(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資產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34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省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省能源bai

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du是2011-02-21在四川省zhi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專都市青屬羊工業集中發展區成飛大道1號a區10棟。

四川省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569701098h,企業法人郭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能源專案的投資與管理(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907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9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 是2016 11 14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工業園區三色路199號1棟。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2man389,企業法人糜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

四川西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西星投資 是2010 06 11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三色路209號8棟2單元101號。四川西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555782843l,企業法人李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西星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

四川商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投城鄉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bai商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du2016 11 1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zhi區dao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高新區交子大道365號中海國際中心1棟9層906號。四川商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ma61y11t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