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結婚首飾是老公還是婆婆買的,結婚,是婆家帶媳婦買首飾還是給錢讓媳婦自己買

2021-05-27 13:53:09 字數 2246 閱讀 9046

1樓:浮傷年華

我的都是我老公自己花錢買的,有的人說結婚這些東西都讓婆婆花錢買,有的人覺得結婚是自己的事,自己花錢解決。其實看你們公婆條件怎麼樣,好的話都可以讓他們買。

結婚,是婆家帶媳婦買首飾還是給錢讓媳婦自己買?

2樓:

各地風俗不一,給錢讓媳婦自己買好點,如果婆婆帶媳婦買,媳 婦看中的婆家決的貴可就尷尬了

3樓:mc冷亞澤

自己拿錢領著媳婦去買,看上那個在自己經濟條件允許下就買唄

4樓:人生如戲傻丫頭

看每個地方的習俗定,有的地方訂婚的時候就把首飾買好了,有的是沒有訂婚直接結婚,所以還是看自己本地的習俗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同各有差異的 我是遼寧的 在我們這裡你說的情況都有。在個人的處理,要是不差幣子的話就給錢讓人自己買。 要是感情好女方會來事那就是婆婆帶著買。結果都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那就要看情況了,如果說是很熟的話是本地方的人而且早就認識的話可以帶著去買,如果說是不太熟的話還是給錢買比較自在。

訂婚時老公給我買的項鍊,我怕丟一般不戴,老公說你不戴就給媽媽(婆婆)唄,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買的東西送人,你肯定也希望那人經常用,然後用的很好的。所以同樣的道理,你老公也是希望你能帶著,你帶著不錯,你老公看你高興也會覺得滿足的。好好保護就好啦。

結婚婆婆給五萬元買金銀首飾,是多了還是少了?該怎麼花?都要買什麼啊 ?

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真不錯,已經不少了,建議你根據你們當地習俗考慮買什麼。一般都是三金:金戒指、金耳環、金項鍊,外加一挎:

金手鐲。手鐲確實不錯,買一對結婚的時候戴在手上敬酒的時候也很好看,要買那種喜鐲,龍鳳的很漂亮!一對一般兩三萬,剩下的買個三金,可以了,也許還有富裕!

如果結婚用也可以不買三金買鑽石戒指,結婚要用的嘛。我結婚的時候沒你婆婆好,所以連戒指都省下了,婚後好好孝敬婆婆吧!

不過如果是做彩禮錢,那你就要考慮花一部分留一部分了,婚後自己也要生活的嘛,如果只是買首飾的錢,婆家又比較要面子的話,那你就要注意別都把錢攢下來哦,該花的錢也是要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媳婦,怎麼能夠覺得婆婆給錢少呢。

不要一味追求奢華好看,用就買,不用,就把錢留下。

買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再給婆婆和公公買件衣服什麼的,孝敬他們二老。

10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隨你了,反正是給你的。稍微買點實用品,剩餘的還是存起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婆婆給的錢,一般稱作彩禮,

這個多少沒有標準的,

我認為,現在這個社會,彩禮多少隻是個形式

所以不要糾結多少,多了多花,少了少花

至於要買什麼,一般就買買衣服啊,戒指,耳環、手鍊啊,像這些東西**上沒有封底

所以,沒有多少,

最重要是,你要嫁的這個人好,就可以了

給你五十萬,嫁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呢?

所以,我認為只是個民俗習慣,別在意多少……

12樓:軒舞雲子

我覺得吧, 你該把錢花一部分給自己, 在一部分給婆婆和老公, 好好利用, 剩下來的錢可以存起來、

結婚的首飾一般是誰買,男方家買還是女方家買??

13樓:婉兔乖乖

好像是男的。我婆婆自己說要買五金,我看他家條件不是很好,說只買三金就可以。買了我也不太喜歡帶。有時候對方太計較這些我就爭,他不計較這些,我也會大度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買,這些女孩不要參與談,讓父母或媒人出面

我和老公結婚之前照婚紗照,婆婆說手頭緊,讓我和老公先墊著回頭給我們,還有買三金我用我自己的首飾依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真是奇怪,我買房,買車,買傢俱,買電器,啥都是我買的,老婆啥也不帶,彩禮還留了一半給她爸媽,還整天一副冷冷的表情。看到了你不說你漂不漂亮,最起碼人還是善良,聊天不錯的,你家竟然這樣,這世上真是什麼情況都有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的時候的電器不都是你們買的嗎?和老公商量一下,搬過來。總比習得便宜吧?

訂婚買黃金首飾還是買白金首飾比較好

我覺得訂婚應該買 的,結婚在買白金的。白頭到老嘛。恭喜你哦!結婚買 好,還是鉑金好,訂婚 結婚copy肯定少不了要買首飾,有bai人會問買黃du金好還是鉑金好呢zhi?無論是鉑金還是黃。鉑金比較好 鉑金 platinum,簡稱pt 是一種天然純白的白色 被譽為 之王。根內據國家 命名標準,容只有鉑金...

結婚戒指應該是老公買還是婆婆給錢買

婆婆願意給錢就婆婆買,婆婆不出錢,就老公自己買,老公經濟不寬裕,而自己又捨棄不了可以買便宜的。不要為了這點小事,葬送了以後和美的家庭基礎。你們結婚還是你們父母結婚?連結婚戒指也要父母給錢?還能用什麼來過你們的婚姻生活?如果結婚,三金是婆婆公公買,還是老公買呢 誰買不重要,重要的是送給你的定情信物。那...

什麼首飾好要結婚了,是買鑽戒還是鉑金,還是黃金

跟鉑金相比,的硬度相對來說比較軟,即使使用雙手,用力之下就可以將 掰彎。但是 和鉑金一樣,都有著極為穩定的特性,他們的耐腐蝕效能都十分的優秀。市面上看到的最多的就是千足金了,而千足金就是所謂的999金,即含金量在99.9 的 由於 比較柔軟,因此其交工起來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其加工出來的款式一般都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