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種考勤方式的優缺點有哪些,指紋考勤機的優點

2021-05-13 19:54:34 字數 2116 閱讀 6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 的肯定是比較多用的考勤機的考勤系統,配套考勤機使用的。

特點肯定就是軟硬結合,沒法單獨使用。

而單獨的考勤系統的話,

現在比較多的是外勤考勤,此類都是按外勤人員個數來賣,貴些,以定位為賣點。

而如果內勤考勤軟體的話,譬如探聯智慧考勤系統,屬於內勤考勤,且在區域網內使用,比較安全,同時在安裝部署的公司內部的時候可能過程多些。

****機的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的主要優點是不能代考勤。

說到****機的優點,自然就是比較而來的,和什麼比呢。一般現在用的最多的是打卡、指紋、人臉考勤三種方式組合(一般都會預設有蜜碼考勤):

1.打卡優缺點:速度快、可實現(就餐、門禁、消費、廠牌等)連用,但是容易代打;

2.指紋:防止代考勤,但是實現不了就餐、門禁、消費、廠牌等連用,考勤速度相對慢,有些人員因為手指頭太乾、太溼、太油、不乾淨、破皮等可能打不上;

3.人臉:防止代考勤,比指紋高上大一些,但是實現不了就餐、門禁、消費、廠牌等,考勤速度相對慢;

所以很多專業考勤軟體也就做了三者結合的功能,比如:打卡+指紋、打卡+人臉,指紋+人臉。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很全面,但好像資料有些老。

****機現在已經很成熟,從**上就可以看出來了,600多就可以買到一個最便宜的考勤機。****機最大的好處就是別人不能代打卡。但對人員的指紋有一定的要求,年齡較大或者指紋磨損多的單位不實用。

感應卡考勤機分ic和id兩種。可以做一**。

優點就是管理更方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現機器智慧化啊 能少僱個工人, 少出一份工資

移動考勤具有的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考勤系統

最大的優點就是:

區別於很多傳統考勤工具,移動考勤系統並不需要傳統考勤機等工具,像21**微企移動考勤只需要手機和網路就能完成考勤工作,能夠為企事業單位節約考勤機以及耗材的費用。同時移動考勤軟體的介面簡單明快,操作簡單

定製的好處是:

更加符合企業的管理流程邏輯,而不是為了單純的得到更多功能。因此大而全的免費考勤系統只是好高騖遠,最後得不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考勤的優點有:方便快捷,操作簡單,所有人都能夠同時進行, 簽到莢為每一次點名活動分配了一個唯一的「考勤碼」,簽到人員可在手機 等移動終端上輸入對應的「考勤碼」完成簽到。 考勤碼簽到方式也可以依照考勤管理人的要求,與「刷臉」、「定位」等其 他考勤方式組合使用。

****機和麵部識別考勤機分別有哪些優缺點?

7樓:阿里釘釘

人臉考勤機與****機各有各自的優缺點,主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需求進行選擇。

人臉考勤機:活體識別,拒絕代打卡 智慧活體識別演算法,考勤公平有保障,1.5米內、多人同時識別,無需排隊打卡,就是**相較於****機要貴一些

****機:3枚指紋/人,3000枚指紋/臺釘釘兩類考勤機都提供,可以根據具體需求進行選擇

8樓:命理師三清

目前考勤機兩種功能都具備,可自行選擇錄入資訊。

人臉考勤

優點:方便快捷。

缺點:拍攝角度或時間過長面貌改變後考勤機不能識別。

****

優點:準確,不會因為時間而造成無法識別。

缺點:需要手指進行識別,有時候很髒。

9樓:秦漢風雲人物

****機,**比較低,打卡唯一性強,效率較低;人臉識別考勤機,**較高,速度較快,差錯率高。****機適合規模較小的公司,人臉識別系統考勤機適合規模比較大的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面部識別的好,識別速度快,免接觸,衛生,只是室內強光會影響識別,指紋的識別率會低一些,且都需要按手指,衛生條件差一些

11樓:目標九段經理人

不多說,使用指紋人臉考勤機吧,指紋人臉總有一個ok.指紋可以有十枚,加人臉識別就11了.總有一個ok的.zk3考勤系統都支援的.不用怕.

象棋各種中炮的優缺點,象棋各種佈局的優缺點

1 當頭炮,炮二平五或者炮八平五,優點是進攻性強,缺點是 三 七線的底相容易受攻。2 過宮炮,炮二平六或者炮八平四,優點是偏向於防守,缺點是進攻性不強。3 士角炮,炮二平四或者炮八平六,優點是穩健細膩,缺點是進攻性不強。4 炮二平一或者炮八平九 平邊炮 炮二平七或者炮八平三 金鉤炮 優點是出奇制勝,...

游泳的各種優缺點

由泳比較快,但協調性需要程度高 蛙泳最容易學,但速度比較慢 仰泳比較省力,但比蛙泳難學且速度不快 蝶泳速度比較快,但非常難學,甚至比自由泳還難得多 自由泳的優點 速度最快,姿態優美。缺點 體力消耗太大,不適合長距離遊。蛙泳優點 最省力,適合長距離遊。缺點 速度慢,姿態也不算好看。仰泳比較省力,但比蛙...

常見的汽車銷售方式有哪些?各有什麼優缺點

銷售方式有很多 1 顧問式 2 專家式 3 情感式 4 勤奮型 4s店銷售及汽車交易市場,汽車大賣場銷售品牌齊全,幾乎囊括了所有知道的車型,對還沒有確定買什麼車的客戶,去交易市場看看就有譜了,手續很方便,在市場裡就可以完成,而4s店需要到處奔波,車的一些附屬裝置,在市場內也可以一次購全,最重要的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