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嗎,人生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沒有朋友可以活麼?

2021-05-20 22:27:06 字數 3204 閱讀 5047

1樓:力頂驛

其實你要能交到一個知心的你就已經很幸福了.可能一生的朋友很難交到.像一首歌裡唱的那樣,我們老的那也去不了,朋友之間還可以座著搖椅慢慢聊.

那是多美好的景象呀.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

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朋友的路。

2樓:海金剛俊傑

是的!不過看是什麼朋友了!

3樓:容和關靖易

跟你一輩子的人才最重要吧

4樓:郎祥笪荷珠

也可以這樣講,但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了啦

5樓:杞素斯淳雅

生命最重要

沒有生命談何朋友

6樓:從曲以弘義

值得你珍惜的朋友很重要~~~

7樓:桓念巨集晨曦

朋友就是拿來出賣的。

人生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沒有朋友可以活麼?

8樓:加菲17日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對未來的希望,或者是理想,沒有這些東西,人活著就沒意思了。 當然人生中重要的東西很多,要有快樂,要有金錢,要有親人,要有朋友, 要有家庭,事業,健康,甚至睡眠都是重要的,人生不是單一的,是多元的,沒有哪一個是最重要的。關鍵是如何把握自己的人生,不要只在某一個區域中活著,人生是豐富多彩的,要學會享受人生。

9樓:百度使用者

沒朋友也可以活.只不過從此生活就變的沒什麼意義了 ,,,,失去了色彩

朋友在人生中起著什麼樣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11樓:上在外地鐵觀音

因為朋友,我們少了幾分孤獨,多了些許溫暖,活得更加自在。因為朋友,我們感受到自身的價值,多了一份對自己的欣賞。因為朋友,我們學會了更好的與人相處,享受交往的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最牛ciros.

fr永遠想不透 友情.愛情.親情.

永遠是人這一輩子最甜密的負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人生中不可缺少!他能使你更好地去體驗人生,在其中你需要他他需要你,大家相互扶持,共同努力,共同更好地去完善我們的人生,更好地去提升我們人生的價值!一個好的朋友,他不單是個朋友,更多的他是你的一面鏡子,你能在其中得到自己的缺點和優點,能在其中更好地看到自己看不到的一面!

有時,朋友他是你的很好的讀者,他不但在傾聽你的聲音,他還不時地安慰你,陪你度過開心與不開心的時候!朋友,心靈的開導者!交朋友時我們必須慎重,酒肉之交千萬不可取!

真正陪伴我們的朋友是在困難中一起攜手度過的,而不是在你成功的時候來吹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餘秋雨這樣解釋友情,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它本質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它是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

它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這便是友情。友情不需要刻意,在孤獨時,它可以是你心靈的慰藉。

在開心時,它刻意是你分享的物件,在迷茫時,它可以是你依靠的臂膀

人生中什麼最重要,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人一生怎麼才最重要?就是說一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我的心 告訴我自己 要怎樣去走 做什麼事 要怎麼做 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的夢想 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 無論世界怎樣 我都可以決定方向 不會隨波逐流 明白自己 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一生完美!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為個完美的人,...

人生中最重要的年紀是什麼時候,人生最重要的的階段是什麼年齡段

最重要的年紀應該是25 30歲之間從一個衝動的小夥子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 這其中的變化只有自己才感覺的到 我認為是10 18歲 女孩子18,男孩子25.人生最重要的的階段是什麼年齡段 人生中最重要的年齡段在12 18週歲,因為這一段是精力旺盛 記憶力最好的階段。在這段時間裡,世界觀也在趨於成熟,同時由...

戀愛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對方 知道彼此的需要。信任 尊重 和 包容 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我覺得他是我的,後來,他有老婆,我仍然覺得他是我的 反正,他就是我的!戀愛,不是嗎?又沒說別的!切 相互信任,關心,理解 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在戀愛中,最重要的三點是信任,責任,愛。戀愛中的兩個人,肯定要互相關心,相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