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獸藥店,請問起什麼名字好

2021-03-19 18:20:02 字數 1724 閱讀 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牧康動物保健門診部 或叫 牧旺 我公司叫三農旺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嚴獸藥店,哈哈哈哈

我想開個獸藥店,但不知道起什麼名字,麻煩大家幫忙想想,謝謝啦

3樓:明磊動物藥業

最好能說明下,是主營什麼種類獸藥的,是在什麼地方開店的,是做批發還是零售。這樣取名才有針對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在**?做直銷還是批發----針對什麼客戶?---詳細資訊才好取名

5樓:平靜如水

牧康,牧祥,日升,恆泰,牧緣,牧鼎,

我想開一家獸用飼料店,包括有一些獸藥,請問怎麼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步驟如何

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可以辦理

,步驟如下:

辦理獸藥店總的流程是,先到當地縣畜牧局獸藥監察所辦理《獸藥經營許可證》,再持《獸藥經營許可證》到當地工商部門申領營業執照即可。

辦理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註冊流程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7樓:簡單戰略勤奮幹

飼料店要去當地畜牧局辦理飼料經營許可證,工商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賣獸藥就要辦理獸藥經營許可證 工商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gsp驗收通過證

其中gsp驗收通過裡面含一個獸醫執業資格證書,這個東西需要獸醫大專畢業或以上文憑才有資格考,但你沒有也沒有關係,可以通過花錢請當地畜牧局具備這個證的人做你的技術顧問。 換句話就是說你如果沒有這個獸醫執業資格證就必須請一個有這資格證書的人做你的技術顧問。否則你就沒有開處方的合法權利。

沒有文憑也可以開,但你必須請一個有獸醫執業資格證得人做你的技術顧問。你第一步就是去當地畜牧局辦理獸藥經營許可證,他就會告訴你如何才可以辦理,辦理好後再去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辦好後再去當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辦好就可以租店鋪開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步驟如下:

第一 帶身份證和房產證影印件到工商局視窗辦理營業執照,去了填報即可辦理,非常簡單,不收費。

第二 辦完執照之後去食藥監部門辦理獸藥經營的許可證。

第三 飼料經營不需要額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向管轄所在地畜牧局遞交申請,稽核資質,辦理獸藥經營許可證。

二、去工商、稅務登記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起什麼名字好聽呢

因你而美,米蘭春天miss 的店 衣來你來 夢幻服裝店 潮 潮 潮服裝店 因你而美服裝店 米蘭春天服裝店 miss 的店 衣來你來 想開家服裝店,取什麼名字好 一佈道味 蘇菲小店 裙角飛揚 衣秀 型女 珍秀,百衣百順!秋水衣人!風袖薇香 樸坊,錦衣堂,衣錦衣舍,錦瑟 麗人坊 轉角,卡卡,簡單,青蘋果...

想開一家藥店需要什麼條件怎麼辦理

一般情況下,投資開辦一家藥店手續比較麻煩,除了需要去辦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衛生許可證,健康證等之外,還需要 藥品經營許可證 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 等。而且藥品零售店有很多的硬體和軟體要求,主要是硬體房屋裝置等,軟體主要有職業藥師證,以前是一個人的,現在要二個藥師證了。隨後可以到所在地的藥監部門去辦理...

我想開一家牛肉麵館,起個什麼名字好呢

就起個 鐵手牛肉麵 顯示出不一般的味道和風采 我們是漢民,但起名字時一定要考慮人們的心裡作用,認為正宗,而且後期的工作最重要,地點和味道 也就是大師 起個好聽的牛肉麵館的名字 一般來說 應該是 帶上店主的姓名.例如 牛肉麵 x家牛肉麵想起個別致的也有 具體主要還是應該看看 你店準備開多大的。哪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