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人來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好,就我一個人來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好

2021-03-19 18:20:03 字數 1845 閱讀 4974

1樓:雲水泠茗

你好!你還有回答。

我可以和你一起啊,我們是好朋友。

滿意望採納。

需要一個人來回答我

2樓:

這句話是張小嫻說的: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mobi格式的書怎麼弄到kindle上看麼

3樓:羅那塞多

kindle支援的內容格式

有:kindle(azw),txt,pdf,mobi,prc原格式,html,doc,docx,jpeg,gif,png,bmp轉換格式。

以華為p10為例,mobi格式的書匯入kindle的方法為:

2、選定要讀的電子書,再選擇移動或者複製皆可。

3、點選進入「手機記憶體」資料夾。

4、找到並點選進入「kindle」。

5、點選」貼上「,把電子書複製到此資料夾。

6、檔案複製成功後,會在」kindle「根資料夾裡顯示,匯入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

原系統支援azw、pdf、mobi、prc、txt格式。其中mobi、azw和prc格式支援最為優秀。把電子書匯入

kindle的方法:①用資料線拷貝到kindle盤的documents資料夾裡面。用多看系統的話,就拷貝到d-kdocuments資料夾裡面。 ②用kindle的推送功能。

如果對親有用,希望採納,謝謝你的支援是對我最大的幫助。祝願親好運。

5樓:星辰的傷疤

我有個kindle,用的多看系統,不知道能看mobi格式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書是在電腦裡的話可以用usb匯入kindle,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書複製到kindle的document資料夾裡邊,拔掉usb後,重新整理或重啟kindle就能看到了

8樓:誰搶了蘇逆

附件傳送到你的郵箱,傳送郵箱要設定到名單裡,不然收不到

有時候會有一瞬間覺得好熟悉,或者好像做過這件事來過這個地方的感覺,怎麼回事?就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嗎

9樓:吳叢瑤

挺正常的,你不用太在意。

人的潛意識裡面藏著你做過、你看過、回你想過

10樓:好膽你就來

俗稱閃靈,因為類似你夢境有過相同經歷,你缺忘了夢境,卻還有那麼點兒味兒,就是這麼個意思

11樓:李曉鋒

可能是因為我們以前也到過類似的地方,做過類似的事吧

12樓:

正常,很多人都有。這是大腦的錯誤記憶,只是有些事似曾相似而已

13樓:櫻花一條街

我也有,比如我現在正在回答你的問題,突然覺得好像以前也這樣,而且還能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會有這種感覺

15樓:經x光鑑定:心碎了

這個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16樓:史蒂芬,羅傑

很多人都有的……科學上說這是很正常的

17樓:天意

我也是,你說會不會是上一世孟婆湯沒喝夠啊??

18樓:擺起撒

我平常也有啊,很正常

明天早上就我人,怎麼回覆女朋友,明天早上就我一個人,怎麼回覆女朋友?

可以直接相約啊,說一起來幫忙就行啦!明天早上就她一個人那你就是。一個人記得吃早飯哦別餓啊肚子你會心疼的哦。你可以看自己又沒時間,或者想不想去陪她 然後來回。跟心走 那他的意思是不是說需要一個人陪著他呢?我覺得你可以試探的回答他我可以去陪你呀!希望能夠採納,幫忙完成個任務,謝謝!那不是很好嗎,好好學習...

她說我就沒有那個福分,該怎麼回答

回答有很多種,你可以說 是我就是運氣不好,如果你個性堅強,那你可以說我一定會找補回來的,希望幫到你。還有很多答案 我回答,怎麼沒那福氣了。她說我發現我很不會講話。那我要怎麼說呢 她本來就自戀,還是個有點自信心過度的人,你還問她自戀什麼。你感覺你會聊天嗎,不管你知道不知道她自戀什麼,馬屁都得排著才行,...

日語現在我回答你這個問題怎麼說

今私 答 問題 例句 答 也有用的,個人不是很喜歡。從意思上來講是 請讓我來為你回答 用婉轉的說法來表達尊敬。日本人一般說話沒抄有這麼直接。他們會說 考 可不可以讓我再想想 不好意思,剛發現理解錯了問題意思,還以為是 現在我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呢,soryy。如果是 現在我回答你這個問題 可以說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