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絳花與老舍的貓有哪些相同之處,楊絳的《花花兒》和老舍的《貓》相比,在表達對貓的感情方面有什麼不同?

2021-03-19 18:18:55 字數 1608 閱讀 8304

1樓:凌風而行

啊,楊絳與老舍花了毛去很多不同的楊建描寫更加細膩,老舍描寫的貓更加粗獷平靜啊,這有點兒近啊,進去人一老扯都用你的手法來寫貓養醬紫寫貓特點。

2樓:乙方提供歲月

你要朋友這個相同之處還是有很多的,這個你可以去自己找一下相同之處,希望能幫助到你。

楊絳的《花花兒》和老舍的《貓》相比,在表達對貓的感情方面有什麼不同?

3樓:公孫雨兒

楊絳的《花花兒》和老舍的《貓》相比,在表達對貓的感情方面有什麼不同

對比閱讀短文與老舍先生筆下的貓在表達上有哪些相同和不同之處?

4樓:今天晚上

同樣是寫貓,可以選擇不同的角度寫,都可以寫出一篇有特色的文章。老舍的《貓》是記敘文。這篇文章是說明文。

5樓:碩果

對比閱讀短文與老舍先生,筆下的貓在表達上有相同之處和不同之處。

柏楊寫的貓與老舍寫的貓有什麼不同和相同之處?

6樓:暮靜雨

這兩個雖然都寫的是貓,

但是兩個之間不同的是,

一個是主人公是貓,

另一個是第三人稱來對其進行,

各自的貓的生活習性也不同。

馮驥才的《貓》和老舍的《貓》有什麼不同之處,和相同之處?

7樓:羋海霞

老舍的貓寫的非常的細膩,有感情出神入化,馮驥才的是以巨集觀的手法來描寫

柏楊寫的《貓》和老舍寫的《貓》在,表達上有哪些相同和不相同之處?

8樓:答答大

柏楊寫的《貓》和老舍寫的《貓》在,表達上有哪些相同和不相同之處都抓住了貓的特點。貓的靈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柏楊寫的貓和老舍寫的貓表達上都是寫了貓,不同之處是各自的貓的生活習性不同。

10樓:止咳糖漿時代

這兩個雖然都寫的是貓,但是兩個之間不同的是一個是,嗯主人公是貓另一個是第三人稱來對其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寫的貓和老舍寫的貓在表達有哪些不同和相同之處?貓的名字是一樣,但是他們寫的形容的不一樣

12樓:姜德金

楊博寫的苗和老舍寫的貓,代表著哪個縣,他們都代表了一個象的

13樓:盡心分享

我想寫的麼和老師寫的more在表達的。相同之處是都表達了more的可愛。貓的可愛活潑。不疼之處在於它們的描寫方式不同。

14樓:宋蒸

柏楊寫的貓和老鼠寫的貓去不同的城市表達內容

15樓:娜娜

柏楊寫的貓和老寫寫的貓

《寫給我們家貓咪的四封信(之二)》對比老舍寫的《貓》在表達上有哪些相同之處和不同之處?

16樓:羋海霞

寫給我們家貓咪的四封信之二寫的就比較平白直敘,而老舍的貓寫的非常細膩和詳細

與奇絕的絕字意相同的詞語有哪些

絕 斷 絕交 隔絕 絡繹不絕 滔滔不絕.完全沒有了 窮盡 絕種 滅絕 斬盡殺絕.走不通的 沒有出路的 絕路 絕境 絕處逢生 懸崖絕壁.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趕上的 絕技 絕招 絕色.極 最 絕妙 絕密 絕大多數.完全 一定 絕不允許 絕無此意.死 呼吸停止 氣絕 悲痛欲絕.指絕句 五絕 七絕.越過 橫...

和網字相同偏旁的字有哪些,與懿相同偏旁的字

注音t ng w ng g ng 3.岡讀音 g ng 部首 冂五筆 mqi 釋義 山脊 山 巒。偏旁部首左右相同的字有哪些 答 林 囍 喆 非 赫 雙 從 朋 林 誩 牪 弱 吅 叕 屾 兢 竹 羽 比 冊 再 岡 內 冉 同 網 冏 冔 冕 和 網 字相同偏旁的字有哪些?注音t ng w ng ...

與堅持不懈意思相同的成語有哪些

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 精衛填海 始終如一 始終不渝 水滴石穿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持之以恆 水滴石穿。孜孜不倦。與堅持不懈意思相近的成語是 百折不撓,堅定不移,堅韌不拔,堅貞不屈,貫徹始終,堅持不渝,水滴石穿,始終不渝,鍥而不捨,持之以恆,百折不回 鍥而不捨滴水石穿鐵杵磨針日積月累反義詞 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