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銷售月賺上萬是真的嗎,房地產銷售一個月賺上萬是真的嗎?

2021-03-19 18:20:05 字數 1507 閱讀 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賺上萬是很正常的;

但房產銷售的收入和政策、以及當前市場情況、和你自己的努力程度是有很大關係的。

政策、市場直接影響整個行業的發展和收入,是巨集觀方面的影響;你自己的努力直接影響個人收入,房地產銷售的收入是靠底薪+提成,底薪並不高,你看到的上萬或者一年幾十萬的收入裡,絕大部分是銷售提成。房地產銷售裡月收入上萬的人多如牛毛,但在這行裡吃不上飯,一個月賣不出去房子,2、3千收入被淘汰的也大有人在。

2樓:妄戕

房地產銷售月薪過萬是很有可能的。

因為銷售員的薪資一般都是工資+提成模式的。提成大都1.5-3個點之間。一個月賣2套基本就可以月薪過萬了

歡迎採納哦

3樓:打

經過歷練,有專門培訓過的銷售人員能拿到萬元。有業績,把房能賣出去。

有意向的主兒,陪睡能叫他買單。

4樓:我是小人物

這個得根據自身的優勢,自己的銷售經驗。人脈資源而定,包括你的銷售技巧,銷售口才,也會存在著一些運氣成分。

5樓:丶猛虎與薔薇

基本每個行業都有月薪上萬的。懂了吧?

有沒有人做過房地產銷售?一年能賺二十萬嗎? 20

6樓:熱心網友

碰到**好,自己也夠努力,運氣再好一點,一個月就能賺20萬了,銷售都是上不封頂的,靠自己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努力不偷懶 一年肯定不止20萬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銷售跟國家政策有關,過去是可以的,現在有點難,做房地產銷售是要根據自己的銷售業績效果掛鉤提成的。如果個人銷售業績好,銷售房產地區也好,一年是能賺到20萬的或許還能更高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城市裡做房地產銷售,樓盤位置好,環境好的,一年賺二十萬不是問題,問題是不是每年都能賺到同樣數目,看個人的口才水平,人緣好點的賺的多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有20萬的收入,不錯呀,怎麼不去?我也想去啊!

置業顧問,網上招聘的房地產銷售員是不是騙人的,月收入都上萬嗎?

11樓:bobo林林

置業顧問就是所謂的房地產樓盤專案銷售人員,一般網上的招聘寫的工資都是騙人的;大部分售樓人員的工資是按照底薪+提成的方式來核算的;所謂的上萬也是有可能的,前提是你肯吃苦能幹;一般售樓人員的工資底薪一般都在1000-2500左右,這個會根據不同城市不同樓盤專案,底薪不一樣;

12樓:小vvv威

如果想要在房產銷售行業月月入萬,你沒有一定的工作沉澱和客戶資源

的話,是不可能的。但是最主要還是看自己能力,如果能力一般的話,可能5個月成交一單這樣的標準的話,可能每月平均工資也就在4800左右,前提還得是你所買的樓盤提成在12000左右,底薪在2400這樣的條件下。自己斟酌吧。

房地產銷售技巧培訓教程之分析,房地產銷售技巧和話術實戰教程

內容來自使用者 管理資源吧銷售 技巧培訓 教程第一課從奪取客戶的芳心開始 一份熱情一份回報 面對客戶時怎麼辦 1 溝通有方 2 獨特的傾聽者 3 正確表達你的想法 4 有所感 第二課現場接待準備 細微處下功夫 理念準備 形象準備 資訊準備 1 做一名專家 2 用售樓員的心和嘴巴去美化專案 3 每一個...

做房地產中介有前途嗎,房地產銷售做房地產中介有前途嗎?

有前途但事情得從兩方面看 1 房產中 介在近些年的買房熱中,可以有很大的機遇,作為版一個房產的衍生產業,它權分得的不是一杯羹,而是一塊大蛋糕!中介的回報率是很高的 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的 選地 要好,所謂選地.就是對於你所在該地區的房產業得了解深刻對於樓盤的銷售數量要做好預先的調查 畢竟有了 市場 ...

房地產銷售主管待遇,碧桂園房地產銷售一個月多少工資

看是哪些地域和什麼公司,一二線大概四千左右底薪,萬二 五的提成,三四線要低些,還是開發商和 公司有區別,開發商自身實力也有區別,不過大根範圍應該是2000 5000的底薪範,提成都差不太多 這個,因人而異吧。一般來說,銷售經理的工資構成是基本工資 總提。基本工資在5000左右,視地區不同,有兩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