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來北京的 想做房地產銷售 我愛我家 鏈家 21世紀不動

2021-04-17 04:35:52 字數 1507 閱讀 9181

1樓:侃然君

很多大的公司都會採用一種叫「豆腐渣」的工程來做事的。因為他開支方面大,公司接到工程如果說一分錢一分貨,那公司賺什麼。所以如果要做好一個老闆不但要在人工身上賺到錢,還要在材料方面找到利潤。

2樓:吳情貝貝

裝修的好壞不在裝修公司 關鍵是裝修工的技術 以及設計人員的水平 還有就是材料的選擇了 不要追求公司怎麼樣 越是大公司越坑人 就像買東西有的時候品牌的都是山寨版的

我要做房地產銷售 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 和 北京21世紀不動產 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從整體來分析

如果你要說規模,那21世紀絕對比我愛我家大,而且大很回多,要從連鎖答門店的數量來說,21世紀是全國最多的。而且有上市公司的背景做支援。

但是單單從北京地區來說,我愛我家在北京要比21世紀好一些,從認可度和資源擁有量來說應該比21世紀做得好。

如果在北京,我個人認為,你可以選擇我愛我家

4樓:把悲傷揉碎

我以前也做過,個人覺得我愛我家會好點,資源比較多,實力也比較大一些。

5樓:coco是美女

都是一群託~~~~~~~~~你們在這上面嚼什麼舌頭呢~~~~~~~~~就像一坨狗屎一樣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我愛我家比較好,因為我愛我家是一家全國性的房地產企業,是比較有可信度的,所以是我的話我就會選我愛我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鏈家!是北京房地產龍頭!

8樓:嶽寄竹端璧

這兩個都是房地產中介公司。不是一手樓盤銷售,做之前你一定要明白。每個城市跟每個城市的情況不一樣。

就濟南城市來講。21世紀做的會相對大點。但是就北京而言。

還是我愛我家跟鏈家會相對大一點。

鏈家與我愛我家和21世紀不動產哪個好?我想找一個公司去上班去

9樓:跳你沒商量

在北京市場的話現

來在就只有我愛我家

源和鏈家比較厲害,除了個別的區域,

我愛我家比較穩定一些,沒有鏈家淘汰的厲害,現在我愛我家也在進行改革,我愛我家的買賣租賃都是不錯的,鏈家幾乎只做買賣,如果一旦市場不穩定的時候我愛我家還有租賃業務可以維持的不錯的收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吧,我現在就在我愛我家,鏈家21世紀都比較嚴,時間不太自由,而且21世紀不太適合剛入行的人

11樓:風停了浪知道

我在21世紀上班,感覺這個行業都不怎麼好,但是如果你非要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就去21世紀吧!

鏈家,我愛我家,21世紀不動產,中原地產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都差不多吧,還有美麗屋也不錯,不過鏈家最近好像出問題了,中原地產名字也不大

我想做房地產銷售,去哪個城市比較好

房產銷售不分學歷,只要你肯幹,一定可以在這個行業快速掙到錢。銷售是按提成拿佣金的,所以要去房價高的地方做銷售,做成一單總價高了,提成自然也多了。建議來上海菁英地產,這是一家年輕活力充滿幹勁的公司,為有為青年提供更高的平臺。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被採納哦 建議去北京 上海和深圳等地區。主要原因 1 存量市...

房地產銷售月賺上萬是真的嗎,房地產銷售一個月賺上萬是真的嗎?

一個月賺上萬是很正常的 但房產銷售的收入和政策 以及當前市場情況 和你自己的努力程度是有很大關係的。政策 市場直接影響整個行業的發展和收入,是巨集觀方面的影響 你自己的努力直接影響個人收入,房地產銷售的收入是靠底薪 提成,底薪並不高,你看到的上萬或者一年幾十萬的收入裡,絕大部分是銷售提成。房地產銷售...

房地產銷售好還是汽車銷售好,現在是做房地產銷售好呢還是做汽車銷售好啊?

都不好做。1,必bai須具備肯du吃苦的意志 2,把它zhi看做是你生命中不dao可版 或缺的一部分 權3,不能以賺錢為主要目的,否則你一味的追求經濟利益,喪失的比得到的還多。4,必須具備良好的心態。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和最佳的工作狀態5,必須具備自學能力和虛心接受他人的批評與建議6,必須鍛鍊與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