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道吊頂是菱形的風水上有問題嗎

2021-03-19 18:20:06 字數 1950 閱讀 3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菱形也好,圓形也罷,都是裝飾,只要喜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吊燈款式需要全方面的考慮選擇,除了符合設計風格,需要考慮

他的形狀,不能選稜角太多的吊燈,好的吊燈可以帶來好運旺事業。燈飾形狀以圓形、方形為宜,造型怪異的燈飾在風水上會產生不好的寓意,對主人產生不利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才要請教你們,謝謝!

過道菱形吊頂風水有什麼講究

4樓:老虎417軍魂

風水「喜迂迴、忌直衝」,菱形為尖角煞,五行為火。其四個角對到那裡即會形成煞氣沖剋。在風水中是忌諱用這種圖形的。

在家裡的客廳頂部用菱形吊頂,會令家裡人矛盾多口舌爭鬥多,亦患心腦血管疾病等。所以最好不要用菱形吊頂。

家居菱形吊頂的風水好不好

5樓:簡單的生活

家居菱形吊頂的風水,只要風格協調,沒有風水妨礙。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實際上沒有什麼關係的。

影響不到什麼的,不用在意的。

這個也說明不了風水好不好的問題。

本來也沒有什麼壞處和好處的。

菱形吊頂有哪些風水知識

7樓:陳璐燕

家居菱形吊頂風水有什麼講究?

1、整合吊頂設計

產品要聚「神」,風水學中的「神」,現**解為潛意識,也就是人的精神欲求。風水**用到室內裝修,尤其是整合吊頂的設計和安裝中,其目的是要實現人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現代家裝吊頂產品在研發、終端設計顧問設計、安裝各個層面都比較注重運用風水心理學。

2、天花板忌用暗色

客廳的天花板象徵天,地板象徵地。天花板的顏色宜淺,地板的顏色宜深,以符合「天輕地重」之義,這樣在視覺上才不會有頭重腳輕或壓頂之感。此外,在家裝吊頂設計中,最好不要採用大面積的鏡子裝飾。

3、客廳層高過低忌吊頂

客廳層高過低,是指從地面到天花板不足2.6米。這樣的層高不適合吊頂,如果吊頂必然會顯得壓抑,影響氣的流通而令居住者產生不適的

房間吊頂一圈有黑鈦金風水是否合理?

8樓:李賀偉

吊頂的目的是美觀,只要美觀、耐看,沒有風水不可以的。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

對稱圖形是指:一個圖形,從中對摺,沿這條線,兩邊圖形,形狀能完全重合,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

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

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

9樓:山體故事

房間吊頂一圈有黑鈦金風水是否合理,可以由傳統的風水理念來判斷.其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

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對稱圖形是指:一個圖形,從中對摺,沿這條線,兩邊圖形,形狀能完全重合),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

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物盡其用,天道必從。

浪費資源,**人怨。嬌柔造次,自取其辱。想入霏霏,心神不寧。

畫蛇添足,多此一舉。風水的優劣,最終取決於當事人的心態,心態好,風水優,心態差,風水劣。

吊頂的菱形尖角對著入戶門,在家裝風水中好不好

10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風水學講究圓,方。菱形本身是風水大忌。改掉。

11樓:

不好,摘除掉.......

這個房子的格局,風水上有什麼問題

房門直接對著窗戶,這樣的格局不聚財,除了看屋內的格局,還要看房屋外部的環境,地勢 格局還行吧,其他的就不明白了 沒有客廳?不好!起碼也有一室一廳一廚一衛!這個房子的格局,風水上有什麼問題?怎樣能變好或無害 風水與星座命相 生辰八字等一樣都是起一個方面的一定作用,但每一個單方面可能都不必然起決定作用,...

入戶門正對假窗戶風水上有問題嗎,入戶門對著室內的窗戶有什麼不好?(風水上)

入戶門對角線位置是財位!窗戶易出財,所以最後擺點花草,屏風也行!最好不要用窗,用假的花格,屏風類的 一般用掛畫的方式最理想 入戶門對著室內的窗戶有什麼不好?風水上 這是漏財現象.大門衝房門,或大門部房門再衝陽臺的落地窗戶,再或是大門衝窗,或大門衝落地玻璃窗,這都是不好的,除了漏財之餘,還不利房主人健...

請問這個房子風水有問題嗎,這樣的房子風水上有問題沒

很多門對門,缺角,前面的明堂不錯,但是一線明堂 明堂為一條直線 輕至破財。重至人亡!小區位置實在看不明白 戶型圖上看 家裡人注意肝膽問題,兔年容易破產 夫妻容易吵架,夫妻關係不太和諧 另外睡眠不太好。另外男人注意泌尿系統,容易腰疼,女性注意 如果後無靠,注意痔瘡。這樣的房子風水上有問題沒 想必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