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魚缸裡的魚產子了是風水上是好事嗎

2021-05-27 14:16:25 字數 3513 閱讀 7061

1樓:錦羿航成

公司的魚缸裡的魚產子了。如果從風水的角度上,是好事。魚產卵,多子多孫,代表企業多利潤。

魚缸裡的魚生了很多魚籽風水怎麼說的

2樓:三森徳井

把母魚單獨放一個缸子裡面,把魚子趕快撈出來了,魚子放在玻璃上面放在太陽下面晒,慢慢小魚就會出來了

家中魚缸養的魚生了好多魚仔呀!對家居風水有影響嗎?是利還弊?

3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之應用

依八宅派論法,財位在進門之斜對角,故可在此位置視實際需要安置水族箱(魚缸)、盆栽等來調整屋內磁場,除財位有門扇而格局未破者可不必安裝魚缸等物來帶動,因開門、進出就可引動財氣。

財位牆角有門,而一開門就出到屋外,則此宅財位論破。因財位講求「藏風聚氣」,故財位宜在直角上,才適於聚氣與納氣,如斜角、走道、門,不規則形狀等均不適宜,此外如有樑、角柱、窗戶均對財氣不利,故財位弱者必需補強。

財位上宜光亮來顯現生氣盎然之象,除前述外,忌放煮食用具以散其氣。

財位所在若無適當空間安置魚缸,可在櫥櫃或壁櫥挖空處或凹處放置魚缸,此均宜擇良辰吉日來裝設。

用黑色背景有利於發揮各個神物的功效,讓魚看起來也舒服一點,何樂而不為呢?在這裡,個人有幾點意見給魚缸放在靠泥牆的朋友,請儘量找一點背景來把魚缸後面的泥牆遮住,因為呢?神物和人其實都是一樣的~例如人如果覺得天氣熱就睡在地上,那就會慢慢的被地上的所謂的陰氣把你的運氣,福氣吸去,同樣道理,所以儘量不要讓魚缸背景是空的!

特別是靠牆的。

安裝「風水魚」必記的; 1、風水魚不應與神像直線對衝。 2、魚缸不應對正廚房爐灶 3、風水魚不宜放得太高(不高過一人頭頂),水不過胸,否則主災、主病符。

需要注意:

魚缸不宜過大;太大的魚缸會儲存太多的水,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水固然重要,則太多太深則不宜,而魚缸高於**站起時的眼睛位置便是過高,因此客廳中的魚缸不宜過大過高,尤其是對面積細小的客廳更為不宜。

魚缸不宜放在吉方;任何住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有些外煞之類的存在,用魚缸來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個巧妙辦法。風水學中有「撥水入零堂」的說法,所謂「零堂」是指失運的衰位,其意是指把水引入失運的方位,可以轉禍為祥,逢凶化吉。因此魚缸宜擺在凶方,而不宜擺在吉方。

魚缸切勿擺在沙發背後:從風水角度來看,以水來做背後的靠山是不妥當的,因為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因此把魚缸擺在沙發背後,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裡,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

而若是把魚缸放在沙發旁邊,則對住宅風水並無妨礙。

魚缸切勿與爐灶相沖:魚缸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故此客廳的魚缸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魚缸與爐灶對衝,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原因是水火相沖,水能克火,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這爐灶煮食的家人,也會因而連帶受害。

此外,魚缸擺放應儘量避免與神臺成一直線相沖。

魚缸切勿擺在財神之下:正如俗語所謂「財歸財位」,所以福祿壽三星這類財神便應擺放在當旺的財位,這才可錦上添花。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就大錯特錯。

因為魚缸本應放在住宅凶方,倘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矛盾,而且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那便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虞?

養魚數目宜與戶主的五行配合:到底在魚缸中養多少條魚才符合風水之道,主要應根據戶主的命卦五行而定

從風水角度來講,辦公室魚缸的魚生魚仔好不好

4樓:完美司令

這跟風水應該沒有太多的聯絡。

不過按理來說,魚能產卵生仔,說明這個地方磁場環境適合,用風水的話說就是氣場好,那麼這件事情應該就是好的。

家裡魚缸裡的黑色魚生了好多小魚仔,是好兆頭嗎

5樓:深圳福好運

好兆頭,你也可以瞭解一下bluefish藍魚變頻水泵,直流安全節能,流量可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是什麼預兆。

什麼叫風水魚· 都有什麼是風水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生辰八字缺水的人,擺放魚缸在客廳便會對運程大有幫助,但那些忌水的人,若養魚在客廳中,便決不適宜。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是否適宜養魚,最簡單的方法便是以自己過往的經歷來驗證。若是以往在家中養魚而家運興旺的。

便應該繼續養魚,即使搬了新屋,亦不能中斷。但若是以往家中養魚而宅運不寧的,則儘快停止養魚,甚至按風水論與水有關的物件也不要擺放在客廳中。

在客廳中擺放魚缸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a、魚缸不宜過大;太大的魚缸會儲存太多的水,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水固然重要,則太多太深則不宜,而魚缸高於**站起時的眼睛位置便是過高,因此客廳中的魚缸不宜過大過高,尤其是對面積細小的客廳更為不宜。

b、魚缸不宜放在吉方;任何住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有些外煞之類的存在,用魚缸來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個巧妙辦法。風水學中有「撥水入零堂」的說法,所謂「零堂」是指失運的衰位,其意是指把水引入失運的方位,可以轉禍為祥,逢凶化吉。因此魚缸宜擺在凶方,而不宜擺在吉方。

c、魚缸切勿擺在沙發背後:從風水角度來看,以水來做背後的靠山是不妥當的,因為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因此把魚缸擺在沙發背後,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裡,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

而若是把魚缸放在沙發旁邊,則對住宅風水並無妨礙。

d、魚缸切勿與爐灶相沖:魚缸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故此客廳的魚缸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魚缸與爐灶對衝,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原因是水火相沖,水能克火 ,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這爐灶煮食的家人,也會因而連帶受害。

此外,魚缸擺放應儘量避免與神臺成一直線相沖。

e、魚缸切勿擺在財神之下:正如俗語所謂「財歸財位」,所以福祿壽三星這類財神便應擺放在當旺的財位,這才可錦上添花。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就大錯特錯。

因為魚缸本應放在住宅凶方,倘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矛盾,而且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那便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虞?

f、養魚數目宜與戶主的五行配合:到底在魚缸中養多少條魚才符合風水之道,主要應根據戶主的命卦五行而定。

「河圖洛水」的天地生成數口訣雲:「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根據以上推定,只要找出戶主的命卦五行,便可查知應該養多少條魚來配合。

關於風水魚的方位,可以參照以下說法:

風水魚最大的功能是添財添祿,其次才為化煞驅邪。不論在辦公室或者住家,要擺設風水魚缸,第一步一定要找出合適的方位,唯有擺對了位置,才能夠讓魚缸提升致轉運的境界,而不僅僅只是美化環境的單一效果。而家中的明財位一般處於對角線的位置,不論大門開在哪一個方位,開啟大門之後的對角線,一般相信是住宅中的明財位,魚缸放在這裡,一開門就能看到,視覺上相當搶眼,對財運也可發揮提升作用。

迷信,不可信,要相信科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它是他就是了 大家認為錦鯉 羅漢 等等是風水魚 其實就是商家明給起的好聽點,鴻運當頭啦,招財啦,**xx啦,金錢xx啦,都是常見魚俗名,都是為了好賣而已。遠離迷信,健康養魚。

魚缸有金魚蛋怎麼處理,魚缸裡的魚產卵了,應該怎麼處理

金魚產卵後及時將附著魚卵的魚巢撈出以免吞食,將其放入盛有晾晒過的與原缸水溫一致的容器內,24小時後未受精的魚卵會變成乳白色,及時剔除以免敗壞水質。孵化時間受溫度影響,15 16 7天,19 4 5天,25 2天。金魚和鯽魚同屬於一個物種,在科學上用同一個學名 carassius auratus 這個...

魚缸不要風水上怎麼處理好,魚缸的擺放在風水上有講究麼?

從風水角度沒有多大講究,洗乾淨了放起來就好。用紅紙封住放到角落裡去 魚缸的擺放在風水上有講究麼?現在很多人都在客廳擺一個大魚缸,就認為擺魚缸能夠為家裡招來財運,其實魚缸招財從風水學上來說的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這種方法是它自己的適用條件,但是並不是隨便在家裡擺個魚缸就能招財的。甚至有的人在家裡擺了...

請教風水大師魚缸的擺放,店鋪裡魚缸擺放位置請教一下風水大師謝謝您了!!!

不是很好來,魚缸屬水 屋自 屬土 bai,土克水,不宜朝南,南du方屬火,不應水火zhi相射。你的命dao卦是艮卦,屬土,建議你養尾數是五或十的條數,五 十 十 五 二十等是你的吉祥數。顏色可以選屬土或屬火的,黃色 棕色 紅色 紫色為吉。東方方位是財位,東南位有水,主聚財,建議養6條。門旁就行,引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