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頭髮好難洗應該怎麼回答,女朋友說剛剪的頭髮別人說難看,應該怎麼安慰她?

2021-05-31 14:57:42 字數 1872 閱讀 4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洗.或者說剪短就好了.第二個答案,要防止被打.呵呵!----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髮廊找人幫洗,你等下過去買單

女朋友說剛剪的頭髮別人說難看,應該怎麼安慰她? 5

3樓:浪咯哩咯兒浪

「你是我女朋友,我覺的你現在髮型沒有什麼不好的,挺好看。你又不是別人的女朋友,不必太在意比人的看法,只需要在意我的看法就行了,我說好看,你就是好看」。然後擁抱女友。

安慰她的小情緒,把她當做寶貝般的哄著,寶貝不是口頭上一句很隨意的稱呼,而是真心實意的將她當做你最真心最寶貴的女人。女人都是敏感的,你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你的一個眼神,她都知道。

女人都渴望被呵護、被寵愛、被照顧,大多數情況下女人會比男人更缺乏安全感,而安全感的**不僅僅是語言上的話語,畢竟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齡。所以,可以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有多麼的愛她。

擴充套件資料

安慰女生注意事項

在男生的心裡,還要給自己一個定位就是我必須一個生活中的強者,面對這些種種的瑣事,我都應該去從容的應對。

所以,當女生訴說心中的苦,我可以用強者的心態去幫助她消除陰霾,但結果就是當男生抱著一個強者心態去遠離這些負面情緒的時候,卻沒有機會培養自己「安慰」的能力,經常導致的後果就是好心說錯話,好心辦壞事。

這樣看來,男生其實還挺無辜的,但你也必須要明白,有些安慰的話,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你傳遞到女生耳朵裡的時候,她們的理解可能會大相徑庭。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這是人們的意識慣性造成的,大家已經習慣了原來的髮型,髮型改變大家不習慣而已。同時說明大家關注你,這是好事,說明大家喜歡你,直接說出來自己的看法。不然會對你說很好。

5樓:藜染

沒關係 很快就長長了

在我心裡 你怎樣都好看

更何況一個髮型

6樓:福清丶

髮型不好看,長了就好看,臉蛋不好看,再怎麼長都是醜,況且你這麼漂亮,什麼髮型都適合你,別人說你不好看,肯定是羨慕嫉妒恨啦

7樓:伊人憔悴小童鞋

不是難看,只是別人習慣了原來的髮型,過段時間後就不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的改變肯定要有一個適應的過程,

告訴他,在你心裡她永遠是最美的,

9樓:愛吃橙的小陳子

你說你剪的頭髮又不是給她們看的,我是你男朋友,我喜歡就好。再說了。誰剪頭不是三天醜啊,她們這是看不習慣的。要不就是嫉妒你的新發型,

10樓:狠宅~狠宅

找個證明說那些人審美是有問題的,再找些人對她說這個髮型看起來怎麼怎麼樣balabala誇詳細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覺得好看就行了,你又不需要別人看

12樓:

沒關係,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美的

13樓:艹人生不解釋

你信我的啥都別說,她應問你你就一口咬定好看就行,別人再多評價,你一句話就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剪完看了非常不習慣,但時間長了,長長一些,

15樓:喂123走你

你說你覺得好看呀 而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欣賞標準

16樓:蠋u紝鶴

你就說 我喜歡就行啦

17樓:偷偷再生自今

你就說我覺得好看 保證她開心了

女朋友說想當鹹魚,我怎麼回答,女友說她只想做一條鹹魚怎麼回她

就算是鹹魚,也要做最鹹的那條啊。加油,看好你。做最鹹的鹹魚。女朋友說想當鹹魚,就是鹹豬手的意思就是相當小偷的意思。就回答 可是鹹魚最後都被吃掉了。其實沒什麼,大家偶爾想休息罷了。鹹魚也有鹹魚的價值。我想問一下,你朋友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在什麼樣的情景下說的?如果是在你們兩個私密的空間,給你半開玩笑說的話...

女友對我說她在看帥哥我怎麼回答,女朋友說她在看帥哥是什麼意思

她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一般是撒嬌,多陪陪她,說點肉麻的話她就不這樣了。她想和你調情,這時你就陪她會兒唄!如怎麼,想約我,或者看情況回答 女朋友每次跟我聊天她看電視的時候說看帥哥,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 100 你就說,電視上的帥哥都不會看你,你看我這個帥哥喜歡天天看著你,要不你多看我幾眼吧!看你是一種享受...

女友說感冒應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怎麼回

女友說感冒了,可以回覆多喝點溫熱水,好好休息休息吧!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怎麼回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 涼涼 了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 涼涼 了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 涼涼 了。女朋友感冒了,你該怎麼哄她,別傻傻的說多喝熱水,多穿衣服了。越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