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感冒應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怎麼回

2022-12-26 23:25:07 字數 4960 閱讀 6262

1樓:網友

女友說感冒了,可以回覆多喝點溫熱水,好好休息休息吧!

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怎麼回

2樓:小鹿街拍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涼涼」了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涼涼」了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涼涼」了。

3樓:科總聊萌寶

女朋友感冒了,你該怎麼哄她,別傻傻的說多喝熱水,多穿衣服了。

4樓:輕候水悅

越愛你,越在乎你,越會情不自禁地嘮叨,越不愛你,越不會想著你,越不會問來問去。一個人總是問你一些問題,不是不夠信任,而是擔心你會離開。

女生說感冒了該怎麼

女生說感冒了高情商的人可以怎麼回覆?

5樓:帳號已登出

有人感冒了,高情商的人可以說多喝熱水,如果在沒有人照顧的情況下,可以給你一定的溫暖。

6樓:宮澤雨幽

就說感冒了,高情商的人可以怎麼回覆?我覺得我會說,哎呀,我真的太心疼你了,你感冒的話,一定要多喝點水了,我來照顧你,好不好?

7樓:一縷寒

我感覺你真的太不會照顧自己了,真的好擔心你。像你這麼漂亮的小仙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8樓:回頭就解脫

1、你可以喝一袋感冒靈,我以前感冒的時候一喝哪那個就立馬好了。 2、這幾天確實挺冷的,你肯定是臭美,沒穿外套吧。 3、既然感冒了,那就早點睡,晚上少玩一會手機。

4、哎呦,今天怎麼想起找我聊天了?怎麼感冒了,你整個人就變溫順了啊。

女生說感冒了暖心回覆有哪些?

9樓:你格在

正確回覆如下:

1、親愛的,希望你病馬上就好,快點健康快樂起來。

2、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祝早日**。

3、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心疼死啦。

追女生的方法。

1、 對剛認識的女生,不要關心過度

如果她是你剛認識的女生,不能關心過度,不要想著包攬男朋友該做的事。這樣會暴露你的企圖,讓女生產生排斥心理,進而對你避而遠之。

所以這時候我們用簡單的話語關心就好,比如注意休息,早點睡。

2、 如果你準備追求她

你對女生有好感,想要追求她,那麼可以適當的提出一些具體的關心方式。比如問她吃藥沒有,記得按時吃藥等。這時候不要急著給女生送藥,應該適當表現對女生的關心,並且保持一定的距離。

3、 如果你們處於互相有好感的階段

男女之間有好感,卻保持曖昧,說明就差一個捅破窗紙的機會。女生說自己生病了,就是給你這個良機,你一定要抓住機會更進一步。

10樓:庚駿

1.親愛的,希望你病馬上就好,快點健康快樂起來。2.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祝早日**。3.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11樓:思凡學姐

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1、現在的時代非常發達,有各種的送餐服務,也有送藥的服務,看看女孩子,如果出不了門,你也出不去的話,此時你可以選擇一下服務。當女孩子已經有藥的時候,你可以選擇給女孩子訂餐,此時一定要選擇一些清淡的食物,並且需要選擇對方喜歡吃的,以免好心辦了壞事。

2、擦鼻涕的紙,是不是夠細心了?一定要選那種超柔的紙,這樣使用起來非常舒服,要知道你孩子非常沒有精神,而且鼻涕會一直的流,所以紙一定要買好的,千萬不要吝嗇。這樣女孩子使用起來非常舒適,也感覺你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

女生感冒了高情商回覆。

1、當女孩子告訴你自己生病了,並不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而是想獲得你的關心。你可千萬不要說感冒了就吃藥啊,也不要說沒事兒,一會兒就會好,對方需要的真是你的關心。你可以在行動中體會出來,或者立馬跑到他身邊對他噓寒問暖。

2、我知道你生病了,此刻最需要我,相信我會一直陪伴著你,可以寫一些紙條,讓女孩子感覺到溫暖,也可以買一些好吃的讓女孩子吃。鼻子不通氣,可以買一些水果,涼涼的,千萬不要說啊,你應該吃這個吃那個,千言萬語的好,聽話都不如你的行動來得更切實際。

生病時最需要別人的呵護,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女生,當你得知道她感冒了,千萬要有所行動,不能只是語言來安慰。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2樓:櫻文天

親,希望快點起,快點健康生感覺很不舒服。一定要照顧自己身體。祝您早日**該冷,雖然痛在,卻痛在心。快點起,難過。

13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說感冒了,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你就可以告訴他寶貝多喝熱水,注意保暖,然後最後再加上一個大大的紅包。

14樓:網友

感冒容易發冷,你可以多穿點,趕緊吃藥打點滴。買點你想吃的吃。

15樓:網友

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多吃一些營養的東西,少油膩禁食,按時服藥。

女朋友說感冒了怎麼回

16樓:職場導師小李

1、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啊!

2、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末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愈來愈美麗的。

3、活著、忙著、累著、病著、心痛著,關心著、想念著、陪伴著、祈禱著、永久愛著。親愛的,你要快快好起來,由於你是我的希望!

4、寒潮來臨,留意加衣,身體重要,常常鍛鍊,吃好睡好,心寬體健,控制願望,心態安然,多多珍重,天高地寬。天氣突然變冷了。

5、壓力大工作疲憊,回家先放鬆身心,養養胃飲食平淡,享生活甜蜜滋味,早休息健康必備,美夢至與你相會。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情愉快。

6、思念的雲捎去我的問候,微涼的風捎去我的祝賀。願你所有煩惱都靠邊,所有幸福都留在身旁,身體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

7、挫折是一種歷練,疾病是一種考驗,人生路上有辛險,頑強自我把疾病打翻,誰都會有不順利,莫要由於疾病失去毅力,親愛的,人生需要磨練,堅強挺起健康。

8、工作不要太累,生活漸漸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失敗並不是不對,成功太累,平凡掙錢也有滋味!祝你早日**。

9、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戰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強冬眠了,你還看甚麼?多穿一件衣服吧!

17樓:一夢入神機一

當女生跟你發類似於這樣的訊息時,比如說她「發燒了」、「我肚子疼」、「我好累」等等。

這就說明了女生是對你有意思的,想讓你表現表現。

但兄弟你傻傻地只會說「多喝熱水」,那你肯定是想跟女生直接說拜拜了。

為什麼不能說「多喝熱水?」這就是男人跟女人思維的差異。

在進化過程中,男人往往是負責狩獵的,而狩獵的過程中是需要保持冷靜和謹慎的,這也導致了以後男生的目標性思維!

男生會習慣性的去解決問題,而不是進入感性的思維。

「多喝熱水」這種回應,就是典型的目標性思維。

而女生就不一樣了,通過進化,女生的思維會更傾向於感性和想象。

那兄弟們知道了男女之間的差異後,你就應該知道跟女生說「多喝熱水」是一點用都沒有的。

因為女生又不是傻子,多喝熱水這是最基本的常識,難道她自己不知道嗎?

那女生已經知道的事情,你再跟她說不就是廢話了嘛!

所以,女生想要的只是你的體貼和安慰。

女生要是你的女朋友,你就可以跟女生說:

「小傻瓜,我不在你身邊就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了,你等我一下,我現在就去找你。」

如果你們還在曖昧期呢,你就可以跟女生說:

「都怪我,是我沒有把你照顧好,我現在去給你買藥。」

所以呢兄弟,「開門」比「多喝熱水」會讓女生開心很多。

因為女生能夠感受到你的體貼和呵護,而且為了照顧她,你要親自去到她身邊。

如果你們的關係還不在曖昧期的話,那這個時候女生卻主動尋求你的關心。

那說明這是個好時機,也是女生在試探你對她的感覺。

那這個時候,兄弟你就要好好表現了,你就應該表現的「大男人」一點。

而不是簡單直接的去表露你的需求感。

你就可以跟女生說:

「看在你這麼慘的份上,我要發揚一下人道主義精神,勉強去照顧你一下吧,你就乖乖在家休息,我一會就去買藥找你。」

這樣說是表達一種態度,不是為了等女生同意,這樣你就有了表現自己的機會。

18樓:輕鬆工程師

回答你好,女友說感冒是怎樣回答情商高?你絕對不能抱著解決問題的直男思維去回答。因為解決方法是沒有溫度的,女生難道不知道照顧自己嘛?

要向女生表達出兩個態度:我明白你很難受、所以我很心疼。在遇到女生說感冒的時候,可以根據女生的心理訴求去回覆她:1、有沒有想吃的東西,我一會給你帶過去。

2、我下班就過去陪你,買了你最喜歡的水果。

4、你的痛苦讓我來承受,我只要你開心快樂。

5、寶貝,看你不舒服,我真的好著急,你看醫生了嗎?

6、我感覺你真的太不會照顧自己了,真的好擔心你。像你這麼漂亮的小仙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3、怎麼感冒的,嚴不嚴重啊,唉,昨天看你好好的怎麼就不行了,真的讓我很擔心,對了,吃藥了嗎?

19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如果你離得不遠,我建議你就不要回答直接過去,如果兩人離得挺遠的,那你就只能多說一些關心的話,比如說讓他早點休息呀,不玩手機呀。多喝點熱水啊。

20樓:之銳進

多問問病情、教她多喝開水,多睡覺,若發高燒,就要去正規醫院看醫生日。你有空,就要去看看她,安慰她,靜心養病,早日**。你是成年人了。

女朋友說不開心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心情不好該怎麼回答?

一定一定要保持笑臉,不斷地哄她,千萬不能她生氣你也不爽,或者哄一會兒就放棄了,如果這麼做的話不僅當時女朋友繼續生氣,並且還會留下女朋友之後時不時說你不愛她之類的把柄。大忌,切記。明白女人的內心需求,才能把愛情給到位,愛不是在沙漠中你餓了,她渴了,你認為餅好就給她吃餅。而什麼是女人的內心需求,簡單地說...

她說不開心我應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不開心該怎麼回覆

1樓 疼痛 不開心啊。來我給你撓癢癢。看你開心不開心。下手吧 2樓 諮詢導師木易 你這個問題我不大明白。提問。你問什麼我說什麼怎麼回。重複你的話嗎。當女生向你敞開心扉說 我不開心 時,說明她把你當成傾訴的物件,你能夠願意接受她的傾訴。此時,她有兩種心理需求。一,她確實心中有煩惱,想找個人傾訴。向你說...

我說早安女朋友說好我要怎麼回覆,女朋友對我說早上好怎麼回答

你說早安女朋友,說好,你回覆他就說 一定要好好吃早餐,開開心心就好。我很想你哦,你也要想我,再給他發一個表情包。你說早安,女朋友說好,你可以這樣回覆她。親愛的,吃早點了嗎?準備吃些什麼。實際上就是一個溝通的話題而已。女朋友對我說早上好怎麼回答 你如果連這個都不會回覆,說明你和女友交流時,心裡緊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