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3d裡畫框改變一幅畫其他會跟著改變

2021-05-11 03:41:17 字數 1314 閱讀 6359

1樓:相伴一生

可能是你家的flash不足,在360專家個flash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o(∩_∩)o~~

祝運o(∩_∩)o~~

o(∩_∩)o~~

3d max操作。現在有4個相框,我只是給其中1個相框「貼圖」,為什麼其它3個相框也跟著貼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1:你是複製得到的這些相框嗎?如果是,那你複製時,可能選擇了「例項」。複製時,選擇「複製」,就不會這樣了,

情況2:你給他們指定了同一個材質,選擇一個相框,任意指定給他一個新的材質,這他們的材質就不一樣了。

怎樣給這張紙做一個相框,意思就是到時候這張白紙裡畫一幅畫,然後在外面做一個框,手工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

硬紙板(取自玩具包裝盒)、雙面膠、美工刀、

專水彩筆(或顏屬料)、彩色卡紙、熱熔膠、枸杞子、黃豆等

製作過程:

1. 用美工刀裁取一塊長方形硬紙板(20釐米×16釐米),畫出相框內框(11釐米×8釐米),用美工刀切掉。注意,切掉的部分要比**小,這樣**就不會從相框裡掉出來啦。

將紙板表面的光面紙撕去,露出毛毛的內層,效果很不錯哦!

2. 用美工刀裁取一塊長方形硬紙板(17釐米×13釐米)當相框背板,用雙面膠將相框背板和相框粘在一起,注意,粘左右兩邊和底邊就行,頂部不用粘,因為要放**的。

3. 在相框上畫上些樹枝。

4. 讓孩子在彩色卡紙上畫些樹葉,剪下後,用雙面膠把它們粘到「樹枝」上,再把枸杞子和黃豆做成小花造型,用熱熔膠粘到「樹枝」上。

5. 用美工刀裁取一塊長方形硬紙板(13釐米×5釐米),距一端3釐米處輕輕用美工刀劃一下,再對摺,做成相框背面的支撐架,用雙面膠粘到相框背板上即可。

3d max關於平鋪貼圖怎麼調啊,要求圖案在每一個邊框裡,越詳細越好,試過多少次有就是不行,謝謝高手指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平鋪嘛,一種方法是調平鋪設定,把水平數和垂直數都調成1,然後在紋理那個貼圖通道里貼上圖案,另一個方法,就是保持平鋪貼圖的水平數和垂直數為4x4,進入圖案那個貼圖通道,把那個圖案的座標選項卡里的u向和v向瓷磚數目都改成4

5樓:戴琪呂曼冬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6樓:暮色

是不是貼圖貼上去以後變成一個整塊?

這樣的時候只能使用uvw貼圖修改器的,同時把平鋪設定裡的水平數 垂直數都調為1(以免跟uvw貼圖修改器干擾,一個變成四個小塊)

3D在PS裡做的貼圖,放在3D裡為什麼會變顏色

在ps中做的圖,如果直接放到網上的話,就用rgb顏色.如果是放到別的軟體裡修改之類.要儲存為 cmyk模式 才不會變色.請教大神 為什麼我ps貼圖畫的顏色 放到3d裡變成這個樣子了 以前一直是沒問題的就今天 rgb cmyk 3d貼圖要rgb才不變色 用ps中的3d功能製作出的模型,怎麼改色彩?10...

冰凌花這篇短文裡一幅畫指的是什麼

今天,我們隨著老師一起去觀賞我們校園四周的景色。同學們你 結一專群,他結一隊地在細細觀賞屬。只見路兩旁一排一排地松針樹精神飽滿地樹立著。瞧,旁邊的小稻穀在秋風的吹拂下輕輕盪漾,好像在說 你們在幹嘛呢?他們當然在觀賞風景啦!一旁的小草不輕不慢地說道。隨著人群的轉移,繼續走。看,前面有一個花園。我加快步...

為什么一玩3D遊戲老宕機,為什麼一玩3D遊戲老宕機?

玩3d遊戲卡,一般問題都出在顯示卡上,還有比較大的可能是你這套硬體不相容。建議先換一塊顯示卡試試。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