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級別高了有什麼好處,百度貼吧等級高了有什麼好處啊?

2021-03-19 18:20:06 字數 865 閱讀 3094

1樓:蒼狼_白鹿

貼吧的等級高的特權有很多,比如發帖無驗證碼、可以被新增為吧務人員等。

貼吧等級特權一覽表如下:

2樓:旗艦

級別高了相應的特權也就多了吧是。

百度貼吧等級高了有什麼好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的等級高底決定著你在貼吧中享有的特權,【個人總結幾點,具體如下】:

1、貼吧等級達到2級後,自動獲得插入**功能,2、貼吧等級達到3級及以上就可以擺脫發帖回帖輸入驗證碼,3、貼吧等級達到3級後申請吧主,提供了條件更有利於你當選,4、貼吧等級達到3級後,自動獲得發起投票功能,5、貼吧等級達到6級可以在貼吧使用塗鴉功能(手機登陸除外),6、貼吧等級達到11級以上的可以評選進入貼吧名人堂,7、貼吧根據升級情況決定你可以使用貼吧表情,如貼吧等級達到一級:影子表情、二級:氣泡熊表情、**:

阿狸表情等等,另外還有在貼吧百寶箱裡面的——【名片跟頭像裝飾】都需要一定的等級才可以享受其特權,

貼吧等級高在某個貼吧的個人排名就高,等級高低也是一種榮譽的象徵。

隨著等級增高,特權當然也就更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享受發帖字型加粗加紅特權,手機的話可以一鍵簽到

5樓:冰伊夢雪玎蘭

等級高可以使用加粗/紅色字型,t秀特權(因為日積月累所以會多),可以排前十名

百度貼吧 怎麼升等級?這等級高了有什麼用? 20

6樓:零的二百五十倍

不是有寫麼,要別人採納,還要積累經驗得到的財富值可以換實物,有的等級限制等級不夠的話就不能換

百度貼吧的級別高了,都有什麼好處呢

你好。樓主。貼吧的等級高底決定著你在貼吧中享有的特權,個回人總結幾點,具體如 答下 1 貼吧等級達到2級後,自動獲得插入 功能,2 貼吧等級達到3級及以上就可以擺脫發帖回帖輸入驗證碼,3 貼吧等級達到3級後申請吧主,提供了條件更有利於你當選,4 貼吧等級達到3級後,自動獲得發起投票功能,5 貼吧等級...

成為百度貼吧會員有什麼好處麼,成為百度貼吧會員有什麼好處麼?

最大的方便就是發帖不用再輸入該死的驗證碼了 可以發投票貼 再一種就是,如果不幸,你所在的吧被別人爆吧而開啟無敵狀態,你也可以發帖,那時就知道了 第一 不用驗證碼 第二 能發起投票 希望能幫到你!成為貼吧會員有什麼好處和用途 zl你好,成為貼吧會員的好處如下 1,免驗證 貼吧會員有什麼用處?成為貼吧會...

百度貼吧id申訴,百度貼吧id申訴

你好bai 遇到這du種情況 如果你是被zhi 度娘誤dao封的話 你可以專到這裡 申請解封 這是屬地址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貼吧id怎麼申訴 20 你好,請進入貼吧帳號管理中心檢視賬戶異常 並申請解封就可以了。1.貼吧介面上邊有個幫助,進去之後點貼吧投訴。2.然後選擇是要解封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