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直播間被封怎麼申訴,我的百度貼吧被全吧封禁了,申訴都沒法申訴,怎麼才能重新使百度貼吧恢復正常使用?

2022-02-06 07:17:33 字數 1091 閱讀 1623

1樓:

accountingiwilldeman

我的百度貼吧被全吧封禁了,申訴都沒法申訴,怎麼才能重新使百度貼吧恢復正常使用?

2樓:藍漠喔

你可以用其他的賬復

號登陸,問制問你所在的貼吧,如果是吧主封的,和吧主協商一下給解封,一般情況下吧主封禁的時間是十天左右,但也不排除特殊情況。如果是系統封禁的,你到貼吧意見反饋吧中進行反饋。

********************====如果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

我的百度貼吧帳號被永封了,是系統封的,我人工申訴了一次但是失敗了

3樓:育知同創教育

只要還不是永久封號,那就多試試幾次人工申訴,問他為什麼會被封,可以打人工**,讓客服幫你查查

百度貼吧被別人盜了永久封了怎麼解封但申訴失敗

4樓:嬴凰

有三種方法任君選擇:服務中心申訴;貼吧意見反饋吧發帖申訴;花錢找人解封。

5樓:網管愛好者

只能走官方的申訴平臺

百度貼吧直播間如何舉報

6樓:泡影果果

可以copy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舉報:

1.如果認為某一個貼中有違規資訊,可以在該貼右下單擊「舉報」,對該貼吧進行投訴。

2.舉報分為個人企業舉報和垃圾資訊舉報。這個在進入舉報中心介面後也可以選擇。單擊它們中的任何一項就可以進入舉報中心開始舉報了。

3.在「填寫舉報資訊」頁面中可以看到舉報共分為五大類,一般個人攻擊類和廣告類的貼子居多,如果確實有不當言論舉報成功的機率也是比較高的。

4.在「上傳必要條件」頁面中,可以填寫一些與被侵害者有關的資訊,此頁內容為選填。如果是人身攻擊等明顯的侵害行為,也可不填。

5.進入「確認舉報資訊」頁面後,檢查一下剛才填寫的舉報申請。確認完畢後填寫漢字驗證碼,單擊「下一步」繼續。舉報完成,系統會提示舉報成功字樣。

百度貼吧id申訴,百度貼吧id申訴

你好bai 遇到這du種情況 如果你是被zhi 度娘誤dao封的話 你可以專到這裡 申請解封 這是屬地址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貼吧id怎麼申訴 20 你好,請進入貼吧帳號管理中心檢視賬戶異常 並申請解封就可以了。1.貼吧介面上邊有個幫助,進去之後點貼吧投訴。2.然後選擇是要解封id ...

為什麼我的百度貼吧賬號會被封禁,百度貼吧賬號被封禁了怎麼解決?

如果你違規 發貼,被封號是很正常的。如果沒有違規,有可能是被錯封了。如果回只是在某一個貼吧不能發貼,那答就是被那個吧的吧主或小吧主封的,你去找他們給你解封就ok了。如果是在所有貼吧都不能發貼,那就是貼吧管理員封的。被貼吧管理員封禁,那就只能去申訴了。但申訴後,也不一定能提前解封,還是要耐心等待解封。...

百度貼吧會員怎麼充值,百度貼吧怎麼充會員

您好,貼吧會員官版網權 你好bai,現在有 du活動zhi1分錢 就可以dao開貼吧超回級會 答員的 具體方法 進入 找到貼吧超會員支付1分錢兌換即可 貼吧怎麼充會員?5 高階會員30元一月,普通的15元,高階會員有紅名挽尊卡什麼的,不過用客戶端簽到沒用 沒有會員。名字橙色是連續簽到30天。紅色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