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寧希恩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寧特恩斯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15:16:14 字數 2803 閱讀 257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寧希恩紡織品有限

公司是2011-04-18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許村鎮許村大道173號a幢1、2號東側。

海寧希恩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5729281036,企業法人陸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希恩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批發;從事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涉及前置審批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4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寧特恩斯紡織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寧特恩斯紡織品****是2018-11-14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馬橋街道經編十路35號二樓。

海寧特恩斯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ma2bc7pn2x,企業法人焦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特恩斯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面料、複合面料、針織面料、化纖面料、棉麻面料、經編布、燈箱布、窗簾布、篷布、廣告噴繪布、服裝及服裝輔料、床上用品、批發及零售;從事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寧市普金紡織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寧市普金紡織品****是2009-05-15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寧市許村鎮塘南路8號。

海寧市普金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689130031f,企業法人沈關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市普金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沙發布、裝飾布及其他紡織製成品、化纖絲加彈製造、加工;針紡織品及原料(不含鮮繭和籽棉)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764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寧市本木紡織品****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寧市本木紡織品****是2014-04-14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海昌街道雙馮村雙馮二里252號。

海寧市本木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09723614xc,企業法人馮建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市本木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紡織面料、服裝、服裝輔料、鞋帽、床上用品、日用百貨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17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寧愛城紡織品****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寧愛城紡織品****是2017-03-10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寧市許村鎮聯盟村夏家組28號。

海寧愛城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ma28bqx33t,企業法人許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愛城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裝飾布、絨布、沙發布、窗簾布、床上用品、針織布、服裝面料及紡織品樣本批發及網上銷售。從事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涉及前置審批的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寧佳禾紡織品****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寧佳禾紡織品****是2014-10-0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海寧經編產業園區經都二路2號經編大廈2號樓4層011-3室。

海寧佳禾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307748240t,企業法人許亞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佳禾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不含鮮繭和籽棉)批發;從事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制或禁止的除外;涉及前置審批的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57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寧市巨盛紡織品****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寧市巨盛紡織品****是2015-05-1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海寧經濟開發區朝陽路10號1幢2樓南。

海寧市巨盛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329877545e,企業法人錢小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市巨盛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針紡織品及原料(不含鮮繭和籽棉)批發。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48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寧源美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負責做什麼行業?

海寧源美紡織品 是2016 10 26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海寧市長安鎮新民村雅居二區086號。海寧源美紡織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81ma28aq0971,企業法人陳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寧源美紡織品 的經營範圍是...

海寧市孟楠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寧市普金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寧市孟楠紡織品 是2013 08 13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寧市海昌街道硤東北區二里橫山路159號。海寧市孟楠紡織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810762178040,企業法人黃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寧市孟楠紡織品 的經營範...

南通半球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半球紡織品 是2014 06 10在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通州區川姜鎮三合口村 組4號西幢。南通半球紡織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12302055867x,企業法人陳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半球紡織品 的經營範圍是 家用紡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