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蕊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07:52:43 字數 2009 閱讀 364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伊蕊服飾****是2012-04-1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中民路599弄1號第二幢一層a129。

上海伊蕊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2272040995,企業法人莊忠秀,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伊蕊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及輔料、家紡製品、紡織面料、針紡織品的生產加工;服裝服飾及輔料、針紡織品、紡織面料、鞋帽、箱包、工藝禮品、皮革製品、日用百貨、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家用電器、建築裝潢材料、電子產品、日用百貨的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61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2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海一家服飾****是2012-11-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乳山路227號3樓d-398室。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7634346w,企業法人趙方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朗蒂服裝服飾****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朗蒂服裝服飾****是2018-04-09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發工路513號第1幢1107室。

上海朗蒂服裝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nudm4e,企業法人劉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朗蒂服裝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裝飾材料、工藝禮品、針紡織品、皮革製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辦公裝置的批發、零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優禾服飾****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優禾服飾****是2008-08-04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1565弄78號1032室。

上海優禾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677876370r,企業法人李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優禾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針紡織品、紡織用品、皮革製品、玩具、建築裝潢材料、家用電器、日用百貨、床上用品、機械裝置、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汽摩配件、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品)的銷售,授權範圍內廠房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08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6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伊霓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伊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復伊霓服飾 是2017 05 11在上 海市奉賢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錢橋路756號1561室。上海伊霓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mebd9l,企業法人高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伊霓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 鞋...

上海奕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奕順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奕熙服飾 是2014 06 06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回資或控股 注 答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漳翔路1288號1幢1 110。上海奕熙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301537725j,企業法人閔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奕熙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賽鶯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賽馨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賽鶯服飾 是2011 06 10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崇明縣城橋鎮東河沿68號7號樓230室 上海城橋經濟開發區 上海賽鶯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5758875388,企業法人蔡婉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賽鶯服飾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