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去燒香好我想去燒香拜神

2021-05-30 06:25:39 字數 3296 閱讀 3306

1樓:李家思

什麼時間都行,但每天的頭柱香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而且願望實現一定要還願

時間無所謂

3樓:

那種超級虔誠的信奉人呢,會每天早晚一炷香的,一般的呢,就

初一,十五,一炷香,而且初一,十五會吃齋的。如果是有事才拜佛的呢,還是不要去的好了,如果真的覺得很煩,不如去找點別的事情發洩一下的好,實在不痛快,找人發發牢騷。

我想燒香,去去晦氣,請問什麼時候去燒香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要燒香的話有幾點要注意

1:選擇比較有名氣的寺廟

2:燒一炷高香(就是比較高的香而不是很短小的,當然可能會比較貴) 去買香的時候記得說:求香而不是說買,要在寺廟的山門外去求

3:進廟宇 不要踩門檻, 順路右手邊走 ;出廟宇 順左手邊走4:進去如果你跪拜了,那麼記得所有的供奉都要拜3下.

5:燒香時按照:北南東西的順序 拿著香依次作揖 三下6:跪拜主神時 可以許願 如果靈驗 記得還願 也就是再去燒下7:時間選擇雙雙日比較好 就是陰陽都是雙數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佛就好!~在哪兒燒都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初一 十五 都是燒香的好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何不努力一些去追求美好哦啊

8樓:我是張邵劼

去陳州燒香什麼時候去好

我想燒香,去去晦氣,請問什麼時候去燒香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寺廟,大部分都商業化了;佛在心中,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太在乎那些形式。行天地之正氣,就好。

燒香拜佛下午可以嗎?什麼時間最佳?

10樓:遠巨集

可以的。燒香拜佛,時間上沒有限制的,虔誠即可。

另外燒香拜佛,香其實很重要的,好的香能更能傳達自己的祈福,溝通虛空法界,受無盡庇護,同時顯示自己的虔誠和恭敬,這是也是古往今來燒香的意義所在。

燒香的含義:

1、戒香,即自心中,無非、無惡、無嫉妒、無貪嗔、無劫害,名戒香。

2、定香,即睹諸善惡境相,自心不亂,名定香。

3、慧香,自心無礙,常以智慧觀照自性,不造諸惡;雖修眾善,心不執著,敬上念下,矜恤孤貧,名慧香。

4、解脫香,即自心無所攀緣,不思善,不思惡,自在無礙,名解脫香。

5、解脫知見香,自心即無所攀緣善惡,不可沉空守寂,即須廣學多聞,識自本心,達諸佛理,和光接物,無我無人,直至菩提,真性不易,名解脫知見香。

11樓:竹海清風醉了

燒香拜佛,時間上沒有限制的,虔誠即可。

另外燒香拜佛,香其實很重要的,好的香能更能傳達自己的祈福,溝通虛空法界,受無盡庇護,同時顯示自己的虔誠和恭敬,這是也是古往今來燒香的意義所在。如果誠心祭拜,你可以考慮在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專門定製幾盒適合你的祈福香。

12樓:如道居士

都是最佳時間,沒有講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拜佛一般都是上午的,雖然佛教裡面講什麼時候都是好的,但是時間就是這樣,上午去才顯得一個人精力充沛,有活力

拜佛有哪些講究,什麼時間去合適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拜佛時只要虔誠恭敬就好,不要胡思亂想,不要說笑。拜佛最重要的是心誠,心誠則能安,心能安住,萬事都吉祥

上香時以三炷香為宜。第一支香插在中間,口唸:供養佛,覺而不迷。第二支插在右邊,口唸:供養法,正而不邪。第三支插在左邊,口唸:供養僧,淨而不染。

然後到大殿拜佛,可許願。願望實現後可以到寺院燒香還願,也可以恭敬地念幾聲:南無大慈大悲佛菩薩。

就可以了。至於戒條方面,素心為上,素身為下,你也不是出家眾,可以自己根據具體情況斟酌。

至於時間方面,你不要管那天是不是年初年尾,什麼初一十五,都不要管,只要你那天真能把塵世的萬緣放下,但去無妨。

15樓:野狼

初一十五這兩個時間去

當天禁止吃肉

前一天洗澡淨身

16樓:飛電風的故事

燒香拜佛有講究,牢記這三句話,才會福氣降臨

17樓:匿名使用者

脈搏就是要誠心幹,時間但時間

去寺廟燒香祈福一天中哪個時間段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 上來講不管 哪個 時間段 都是好 時間,但是 民間 風俗 一般 上午 燒香 的居士更多,尤其是 卯時,辰時,燒香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只要你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 ,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佛像,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著,既能護身保平安,又能隨時祈拜許願,很方便靈驗。

19樓:慶州小號

任何時間都好,但是一般都是上午去

20樓:淦彭薄興言

沒有說哪個時間段最好。發心很重要。一顆虔誠的心到**都會千處祈求千處應。

請問去寺廟燒香拜佛是不是必須要上午去?有沒有什麼講究的說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必須上午去 全天什麼時間都可以

2.燒香 :

上三炷香 帶者恭敬心 至誠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寺廟燒香拜佛沒有規定一定要上午還是下午。只要自己心誠就可以了,什麼時候都可以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講究把,早上去最好,你到下午也沒什麼,自古到今都是是早上去,吾母親曰:早上去敲鐘,下午上香,等燒完香都下午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間都可以,但是因為寺院一般上午接待來人,下午比較忙,所以下午去恐怕不大方便,最好上午去

想去拜佛什麼時候去最好

25樓:因緣法

什麼時候去都好

的。因為,供佛可以積累功德福報,拜佛可以消業版免難。

如果一個月只能困答團有權幾天可以去,而且可以選擇時間,可以選擇初一、初八、十

四、十汪橘

五、二十

三、二十

四、二十

八、二十

九、三十。這十天,稱為十齋日,舉陪供佛拜佛,比平時功德要大。

什麼時候去廟裡燒香好,去廟裡燒香的最佳時間

只要你心誠,什麼時候去廟裡燒香都好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肯定是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啊 去廟裡燒香的最佳時間 去廟裡燒香的最佳時間是在清晨六點到七點之間,這個時間的空氣比較清新。如果是給佛菩薩上香,貴在恭敬誠心,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你遵守道場規定,不妨礙別人就好,其他沒有時間限制,每天...

什麼時間去廟上香最好,去廟裡燒香的最佳時間

每月初一和十五,還有農曆的三月十 九 六月十 九 九月十九,觀音菩薩出生 出家和成佛的日子。記得早上去,去之前要淨身 最好前一晚洗澡 女人遇經期不要去。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早上去廟裡上香比較好 去廟裡燒香的最佳時間 去廟裡燒香的最佳時間是在清晨六點到七點之間,這個時間的空氣比較清新。如果是給佛菩薩上香...

什麼時候去普陀山燒香祈福最好,什麼時間去普陀山拜佛許願比較好

佛法 上只要你真bai 正的心du誠,什麼時zhi候 都是 好時候,dao俗世 一專般講 初一 十五 等香期很好,屬普陀上 燒香 祈福 很好,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在自己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