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可以去觀音廟還願燒香嗎

2021-03-19 18:20:07 字數 520 閱讀 6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百分之百可以!為什麼有這樣想法?您自己好好地想想……善知識,千萬不要著相,更不要把自己往奇奇怪怪的地方上推,學佛是要讓自己覺悟,更是要讓自己能夠增長智慧,而不是讓自己變得連許多簡單的問題都不知所措……

學佛不是迷信,佛是梵語,譯成中文是覺悟、覺醒之義, 學佛要明理,勸善知識,多誦佛經,閒暇時多聽多看祖師的論著,一定要通過聽經聞法方式,樹立正知正見,明理後選擇一適合自己根基意樂的法門和傳承精進修行,一定可以成就「上成佛道,下化眾生」的菩提之路。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一切善法中最好的方法就是念佛:唸佛時,一定要心念耳聞,一定要攝耳諦聽,一個字一個字從心裡念出來,耳朵聽得清清楚楚,才能攝住意根不起妄念,而漸漸入定。

心安住在阿彌陀佛名號上,自然就會身心輕安、智慧增長、福報綿長,祝善知識心開意解、萬事吉祥。

2樓:錢湖之忻

這個沒有婚前婚後關係。心誠佛靈。

3樓:蓮

當然可以啦,還原不在婚後婚前吧

去上香許願,為什麼要去還願,不還願可以嗎,會影響什麼

這是一種習俗,一種報恩的形式。當年求願已經實現了,等於是神幫了你了,現在去報恩。這種事屬於道教的形式!但很多人都理解成佛教的了!因為佛是講究無求無慾的,觀世音菩薩例外!觀音菩薩情繫人間,有求必應,所以一直都不成佛!如果條件允許,就去還願吧!求個心安理得!心情好了才能更好工作呀!下次禮佛就不要許願保佑...

八月十七可以去寺廟燒香嗎

3全部可以,去寺廟上香禮佛,時時是好時,日日是好日。另外,我們信佛,學佛,上香禮拜只是其中一方面,更需要講究的,是要能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把重點放在這裡 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在行善積德中,有一大善行...

陰曆十二可以去寺廟拜佛許願嗎,去寺廟燒香許願的步驟,和注意事項。

無所謂 最好初一十五去 去許願的 話 最好去香火旺的寺廟,香火旺的寺廟 菩薩一定會去。而尤其初一十五或者大菩薩的日子就更好!許願 記得 進寺上檀香 報上名字 去寺廟裡邊拜佛,沒有什麼時間的。心誠的話,任何時候都可以去啊。去寺廟燒香許願的步驟,和注意事項。一 點三支香,供於佛前,插每支香時分別念 供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