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果小美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07 字數 676 閱讀 2219

1樓:愛企查

成都果小美網路科技****是2017-06-2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五街200號1號樓b區4-5樓。

成都果小美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t2kg0r,企業法人王紅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果小美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銷售:日用品、辦公用品、文化用品(不含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和電子出版物);食品經營(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網上****;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果小美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成都裂風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裂風網路科技****是2014-03-0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8棟9層2號。

成都裂風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92833375n,企業法人鄒飛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贏果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贏果網路科技 是2018 02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平路19號院2號16層1608。北京贏果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ab8p8j,企業法人查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贏果網路...

成都賽佩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甘肅分公司怎麼樣?

成都賽佩恩網路科技 甘肅分公司是2015 06 1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酒泉路街道靜寧路158號第1單元21層2102室。成都賽佩恩網路科技 甘肅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234560888x8,企業法人...

成都速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速玳網路 來科技 是自2017 02 09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老馬路18號1層附17號。成都速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ma62q5ht0a,企業法人苟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