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智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10:12:52 字數 1673 閱讀 206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柔科技****是2012-03-0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水徑社群石龍坑北一巷15號401。

深圳市智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18859033,企業法人塗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日用品、化妝品、清潔用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和購銷;服裝的購銷;**資訊諮詢服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4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智柔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智柔科技****是2016-01-13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大橋鎮亞太路705號3fa03-06-29。

浙江智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2ma28a5uu2n,企業法人付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智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軟體的研發及銷售;醫療器械及醫療監測、檢測系統的研發;醫療器械的生產、銷售;從事進出口業務;【分支機構(一)經營場所設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大橋鎮亞太路705號創新大廈b16層;分支機構(二)經營場所設在:

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大橋鎮亞太路778號中科院三期11號樓1-3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智柔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上海智柔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智柔科技****是2016-09-2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999號2幢508室。

上海智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ma1fw4d86k,企業法人週一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智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科技、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電子產品、軟體、醫療器械的研發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海柔創新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海柔創新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12-2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社群下圍園旭達高階智造產業園101。

深圳市海柔創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1jd5x,企業法人陳宇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海柔創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自動化裝置及產品、機器人、電子產品的研發、銷售及技術配套服務;機器人系統租賃服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智慧自動化裝置及產品、機器人、電子產品的的組裝和生產加工。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智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智語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語科技 是2015 04 1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中四道30號龍泰利科技大廈五樓527 529。深圳市智語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000168a,企業法人馬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語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集尚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智新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集尚智科抄 技有限公襲司是2014 07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新路華聯花園商鋪a18號。深圳市集尚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252550h,企業法人戴文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集尚智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