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詞霸2019牛津版如何對PDF檔案取詞

2021-03-19 18:18:55 字數 2847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pdf進入到編輯模式,滑鼠指到你想翻譯的單詞上九可以了。

金山詞霸不能對pdf檔案內容螢幕取詞,但是可以對周圍按鈕之類的取詞,?

2樓:59分粑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相關功能未開啟。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金山詞霸,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勾選「螢幕取詞」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將金山詞霸設定為獲取pdf取詞,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儲存設定,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開啟pdf文件,將滑鼠停留在不認識的單詞上,即可看到效果,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3樓:賣煎餅啦

在安裝金山詞霸2007時,如果你的電腦中已經安裝acrobat reader的話,安裝程式會自動把外掛程式安裝好。如果是在安裝金山詞霸2007後安裝的acrobat reader,那麼按照以下步驟做即可完成取詞功能:

acrobat reader 7.0取詞:將金山詞霸2007的安裝目錄下的xdict32.

api複製到adobe reader 7.0的安裝目錄\adobe\acrobat 7.0\reader\plug_ins 資料夾下即可

如果上述辦法仍然無法加入詞霸的外掛(acrobat工具欄沒有出現詞霸的圖示),則請到acrobat7.0的選單edit>preference>start up中將「use only certified plug-ins」(只應用被信任的外掛)前面的選項去掉

4樓:stars莫笑

首先說明一下金山詞霸可以對pdf檔案進行去次,下面介紹方法。

金山詞霸如何在pdf檔案中(adobe reader中)螢幕取詞方法。

首先關閉已經執行的金山詞霸軟體和adobe reader軟體。然後進行如下操作:

1、acrobat 取詞:

將金山詞霸的安裝目錄「d:\program files\powerword 2007\plugin」下的xdict32.api檔案複製到adobe reader的安裝目錄「d:

\adobe\acrobat 7.0\reader\plug_ins」資料夾下即可。

2、acrobat 7.0取詞:

將金山詞霸的安裝目錄「d:\program files\powerword 2007\plugin」下的xdict32.api複製到adobe 7.

0的安裝目錄「d:\adobe\ acrobat 7.0\acrobat\plug_ins」資料夾下即可。

3、acrobat reader 中文版取詞:

把金山詞霸目錄d:\program files\powerword 2007\plugin中的xdict32.api的字尾名由api改為chs,然後將它copy到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7.

0/reader/plug_ins目錄中即可;

5樓:體博網

pdf 是**形式,不過直接複製,取詞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哦不好意思我弄錯了,試了下是可以.

ghost把登錄檔弄亂了吧,重灌下看看

如何讓金山詞霸對pdf進行螢幕取詞

7樓:

1. 你得確認你看到的文件裡的「文字」確實是文字,還是**;

2. 金山詞霸外掛安裝正常,而且文件也是文字的,這種情況如果還是不能取詞,可能說明了你的pdf文件可能進行了某種保護。我從沒有遇到過這種文件,但是有朋友反映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加入你很不幸的遇到了這種情況,那就只有複製文字,然後貼上到金山詞霸裡查詞了。

3. 對於adobe reader,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方法一)執行c:\program files\kingsoft\powerword 2005\kssetting.exe,也就是開始選單裡的「外掛管理器」(如下圖)。

點選「install acrobat plugin」按鈕,不出意外的話,系統會提示你外掛安裝成功。如果成功請看6,如果真的出了意外,請看5。

4. (方法二)如果你自己動手安裝外掛也行,複製: c:

\program files\kingsoft\powerword 2005\plugin\xdict32.api 到 c:\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7.

0\reader\plug_ins\ 資料夾下。加入你安裝了adobe acrobat的話,還需要同時複製到 c:\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7.

0\acrobat\plug_ins\ 資料夾下。請看6。看看你的adobe reader的工具欄上面有沒有金山詞霸的小圖示(上圖中)。

如果有,請看3,如果沒有,請看4;

5. 重新開啟adobe reader就可以看到選單欄上的金山詞霸的小圖示了。點選那個按鈕,系統會自動載入金山詞霸,你也就可以取詞了。

6. **的問題是很難解決的,基本上你只能把**裡的文字重新拼寫一遍輸入到金山詞霸裡了。其實還是有一種解決方法的:

那就是ocr(文字識別技術),但是ocr操作繁瑣,而且需要巨大的adobe acrobat軟體,而且還只支援英語的ocr,所以這裡就不介紹了。

直接走的第五步(複製: c:\program files\kingsoft\powerword 2005\plugin\xdict32.

api 到 c:\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7.0\reader\plug_ins\ 資料夾下。

),進行第6步就解決了。真強。

關於金山詞霸2019在ADOBE軟體裡不能螢幕取詞的問題

開啟詞霸的 劃詞翻譯 就可以了啊。不清楚 嘻嘻 請教大家,金山詞霸2009牛津版無法pdf取詞 樓主,我解決了。bai系統du vista u版 完整版金山詞霸 zhi2009牛津 完美者的破解dao版回adobe adobe reader9.0就是把詞霸安裝答 目錄addins xdict32 p...

如何調整金山詞霸螢幕取詞的時間,如何設定用金山詞霸在word上螢幕取詞

兄弟,換個詞霸再試試吧,也許是詞霸本身有問題,放心,更換一般不會對電腦的系統造成什麼影響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如何設定用金山詞霸在word上螢幕取詞 步驟一 首先進入金山詞霸的首頁,在介面的右上方,點選一下小三角。步驟二 然後點選設定,功能設定。步驟三 在左邊的選單欄裡就可以看見取詞劃意啦,點...

如何設定用金山詞霸在上螢幕取詞,如何設定用金山詞霸在word上螢幕取詞

我的跟你一樣,不能在word裡取詞,2003 2010也是,word的問題。如何設定用金山詞霸在word上螢幕取詞 d 在電腦的右下角,右擊 金山詞霸 滑鼠取詞 什麼文件,記事本?請樓主說清楚 為什麼金山詞霸在word文字上取詞沒反應 你在工作列右下的金山詞霸圖示右鍵,把開啟螢幕取詞點一下試試,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