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螢幕取詞翻譯軟體,要能翻譯pdf檔案的

2021-05-29 18:56:38 字數 836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沒有那款翻譯軟體可以取詞pdf檔案的pdf檔案就相當於**一樣的取詞不了的

請大家推薦一款好一點的翻譯軟體?最好是pdf檔案可以螢幕取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詞霸,此及首選,詞彙量大

關於pdf取詞問題,不能保證,文字格式的,完全可以(就是可以選中複製文字的),**格式的,什麼詞典也沒用。

3樓:紫00綠

金山詞霸、有道詞典、我愛背單詞、新東方的翻譯軟體都很不錯,不過我個人最最推薦詞博詞典,詞彙量巨豐富,太適合搞技術的時候用了(不過不能聯網)。

關於pdf檔案,的確會因為不是文字格式的而不能取詞,就跟你不能複製其中的文字是一樣的。這種情況只能辛苦的重新鍵入單詞了。

有什麼軟體可以螢幕取詞翻譯。

4樓:謝志強啊啊

有道翻譯可以實現螢幕取詞,操作如下。

1、開啟電腦進入系統後,雙擊有道詞典的應用開啟。

點選檢視大圖" >2、開啟後,點選上方的頭像,選擇設定進入。

3、進入設定後,點選上方的取詞劃詞的選項。

4、點選進入後,將取詞方式設定為滑鼠取詞。

5、設定後,保持軟體的開啟狀態,滑鼠放置需要取詞的文字上,即可顯示翻譯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要再設定中開啟「螢幕取詞」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桌面詞典可以,滑鼠放在要翻的詞上就會顯示意思

經常看英文網頁請問有什麼好的螢幕取詞翻譯軟體

使用chrome這個瀏覽器,當你瀏覽英文 時候,chrome會提示你不是不是將此頁翻譯成簡體中文 至於翻譯工具嘛,有如下幾個 有谷歌金山詞霸翻譯工具 靈格斯翻譯工具 也有個翻譯工具 我個人還是喜歡靈格斯這個 最好用的螢幕取詞翻譯軟體 word 2010有迷你翻譯器,相當於螢幕取詞功能。迷你翻譯器的功...

求英語翻譯,不要軟體翻譯的,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timely reply.i will contact ella and tell her about this issue after her vocation.but we are afraid we are in trouble.we need to pu...

求一句英語翻譯,不要軟體翻譯的,謝謝

thanks for your instant reply remember us to celine we all hope her get recovering soon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imformation.thanks for your in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