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哪個公司能做

2021-03-19 18:20:07 字數 1759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個這個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建議你找華瑞通科技做,首先他們比外面的那些小長假專業,另外收費會比較合理。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集資料採集、監控、專家系統等功能為一體,智慧監測實時採集、監測區域森林環境狀態資訊,對森林火情遠端檢視,提供防火、滅火決策支援資訊,是林業管理人員的法寶。

2樓:尼恩光電

國內能做這類系統的很多,建議你找深圳尼恩光電的,收費低,熟悉森林防火監控設計與施工中的細節,從鐵塔的製造,太陽能的選配及監控安裝定位等。生產的產品有云臺攝像機,球形轉檯攝像機,3-10公里的都有,贈送森林防火專用火災報警軟體,gis軟體是收費的,5-8萬之間吧,希望能幫到你。

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哪個公司能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結合先進的gis地理資訊科技

、軟體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現代通訊技術,建立森林防火指揮應用軟體平臺,以滿足對森林火災預防與撲救的輔助決策要求,促進森林防火工作從傳統的經驗型的定性管理轉化為標準化、規範化、科學化的定量管理,提高森林防火管理的效率和資訊化水平。 華瑞通科技一直做森林防火監控系統很多年了,而且全國各地都有專案,可以去了解一下。

4樓:尼恩光電

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森林防火指揮中心能實時監控林區現場實況,及時發現火情,起到預防火災的目的。火災發生時,該系統能將現場影象實時傳回指揮中心,為指揮中心的遠端指揮排程提供有力的保障,最大限度地減小火災造成的損失;該系統能真實記錄火情發生、發展和消滅的整個過程,為火情的預防、治理提供真實有效的歷史資料,同時尼恩光電gis軟體可以提供火點定位,最佳路徑,蔓延分析和指揮排程等功能,報警依靠熱成像熱點探測報警和可見光煙火分析報警。

5樓:典元蔡又青

你做個這個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建議你找華瑞通科技做,首先他們比外面的那些小長假專業,另外收費會比較合理。森林防火遠端監控系統集資料採集、監控、專家系統等功能為一體,智慧監測實時採集、監測區域森林環境狀態資訊,對森林火情遠端檢視,提供防火、滅火決策支援資訊,是林業管理人員的法寶。

森林防火監控做的好的公司有哪些?一般包括哪幾個產品

6樓:尼恩光電

可以看看尼恩光電的,3-10公里的攝像機都有,可以提供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給你發個前端示意圖,這樣就更清楚了。

7樓:海普森林衛士

親 可以看看我們重慶海普哈 是國內首批通過雙軟雙高認證的高新科技企業 品牌有 森林衛士365 包括:重型數字雲臺,森林防火監控應急指揮系統,攝像機防護罩,基站控制箱。產品均易維護、耐高溫、整合防雷

什麼是森林防火監控方案,哪個公司做的專業?

8樓:

華瑞通不錯的。

森林防火監控方案可以獲得全面的、清晰的、錄製並回放的多畫面現場實時影象,還可以對前端攝像機焦距和雲臺進行操作和控制~~~還有滅火路徑、火源分析、預案管理子系統等功能。

森林防火監控系統招標需要什麼資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單位有鋼結構施工資質就可以了。

但防火塗料,對於材料就有要求了,必須要有檢測報告,出廠合格證

森林防火監控系統的簡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登陸【中國安防監控論壇】 http://bbs.jovecloud.***

遠端監控系統設定?如何遠端監控

實際的應用中,許多單位 家庭並沒有固定的ip地址,大多使用adsl的方式上網。但很多朋友需要實現遠端監控功能,如何利用adsl的現有條件實現遠端監控,是最近諮詢較多的話題之一。在此,我們以tplinkr860路由器和804壓縮卡為例,詳細地介紹動態域名的申請和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一 動態域名的申請 要...

哪個品牌在森林防火監控方面做的比較好

華瑞通科技吧,公司的產品齊全,不光有監測攝像頭,還有配套的紅外成像儀,和紅外熱像儀,產品效能比較穩定。知名度比較好的森林防火監控品牌有什麼?朋友您說的是森林防火監控前端攝像機的品牌嗎,這個一些品牌肯定是海康大華了,二線品牌的話可以選擇我們的。建議華瑞通科技。不少林區都會用他的森林防火監控系統。建議用...

家用無線遠端監控系統怎麼賣,家用無線監控遠端攝像頭一套多少錢

我有一種無線監控裝置,它可以在手機上,電腦上都可以看到一切實事,而且還帶報警功能在手機上可以拍 立為憑證,手機是智慧手機一套只需要3200元,你可以登入海目達詳細瞭解一下 科技發展這麼快,遠端監控的網路攝像機越來越多了,只要你家裡有網路,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都可以,當然最好的是無線網,方便,把攝像頭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