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理賠需要帶什麼,車險理賠需要帶什麼資料

2021-03-19 18:20:07 字數 866 閱讀 2207

1樓:abc保險網

出事故後需要準備的車險理賠材料:

首先需要準備的車險理賠的資料就是當初買車輛保險的時候保險公司給保險單正本,還有就是在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去派出所報案時填寫的索賠申請書。

由交通管理部門提供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交通事故損害賠償調解書、以及三者的賠償收據及損失清單三者受損車輛的賠償憑證,記得影印件一定要重新蓋一次公章,這樣證明才會有效。

此外當確認具體的賠償金額的時候,車主就需要提供車險理賠的資料——由汽車修理廠提供的修車發票,該發票必須是汽車修理廠的正式發票,而且發票上應該註明修理車輛的車牌號。當然還有施救費票據,該票據的內容應該包括車輛的型別和施救內容等,是由施救單位提供。

除此之外,還需自行復印行駛證影印件、駕駛證影印件、駕駛員會員證影印件。如果影印件的印章模糊的話,還需攜帶證件的原件。被保險人在領款的時候,還需攜帶當初保險公司給車主的賠款收據樣本。

如果車主在交通事故中意外受傷的話,就需要準備醫院提供的傷病診斷證明、病歷、醫療費用單據。其中該醫院必須是交警隊指定的醫院,否則還要出示轉院證明。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賠償需出示的證明材料:

1、交通費用,需要票據。出事故當天的第一張計程車費用,或者搶救車費用,可以報,其他都是公共汽車費用,才可以報。

2、營養費用,需要做傷殘鑑定,可以適當賠償點營養費用。

3、誤工費用,需要醫生的病假單,公司的誤工證明,公司的工資單,稅單(如果退休了,沒誤工費用)。

4、護理和伙食費用,需要醫院的方的證明,保險公司會扣掉不合理的地方。基本上按照每個地區的生活水平來的。

5、第二次醫療費用,需要醫院放的證明。

6、醫藥費用:醫院的發票扣除不屬於醫保範圍及不合理的用藥,(進口藥費基本都被剔除)。

7、傷殘費用:需要做傷殘鑑定。

車險理賠需要什麼資料!怎麼賠付?

1 單車事故,索賠申請書 維修發票 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及銀行帳號 超過3000元的還需要提供交警事故證明。2 多方事故需提供索賠申請書 交警事故認定書 雙方維修發票 被保險人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及銀行帳號等 雙方事故,3000以下簡易案件有些是提供自行協商書 對方交強險保單影印件,實施救援...

平安車險理賠怎麼樣?快嗎,平安車險理賠辦理快不快?

很快,基本三天到帳。平安車險開通了7 24小時車輛保險理賠報案 而且全國通賠,單證齊全即可當地理賠。他們甚至承諾,1萬元以內車輛保險責任事故,一個工作日內完成賠付。您好,現在,平安車險提出的 萬元以下 資料齊全 一天賠付 的服務理念,也把 平安車險理賠怎麼樣 的疑問踏踏實實地放下了。想想也是平安網銷...

驗車要帶交強險保單嗎,驗車需要帶幾年的強險保單

去年的車險還沒到期,年檢需要去年交強險保單。如果新保單已經生效,就帶新保單。年審時只需要在交強險保單的有效期內。汽車年檢每個週期按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進行的檢驗。目的在於檢查汽車主要技術狀況,督促加強汽車的維護保養,使汽車經常處於完好狀態,確保汽車行駛安全。驗車所需資料 一 驗車手續 個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