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人談談人生談談理想,想找一個人談談人生談談理想

2021-05-29 23:08:47 字數 5118 閱讀 9806

1樓:wujinfeng樂園

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離不開它,這是我們生存之道,生存是什麼,生存本身的含義就是怎樣才能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算是生存。

人生根據年齡大致可以分為三種少年,中年,老年這三個階段,死亡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所有人都從死亡開始結束此生的那些光輝歲月。

人活著就是為了獲得更多的存在價值,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並不是要每天愁眉苦臉的面對每一天,每一天都需要開心,快樂,這樣才能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

人終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就要看一個人怎麼選擇了,

一個人談人生談理想,那所謂人生是什麼,理想又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談人生談理想,那所謂人生無非也就是此人當時的所思所想罷了,別太當真,心隨境轉,人的想法也不斷變換著的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心裡自始至終...理想是你前進的動力 目標是你努力的方向 未來只有你自己掌握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自己應該過的生活而理想則是自己在生活中的奮鬥目標

**中談談人生談談理想是什麼意思

5樓:上帝的神意

1. 校 [xiào]2. 校 [jiào]

校 [xiào]

學堂,專門進行教育的機構:~園。~長。

軍銜的一級,在「將」之下,「尉」之上。

古代軍隊編制單位:~尉(統帶一校的軍官)。

校 [jiào]

比較:~場。

查對、訂正:~勘。~訂。~對。

校 [xiào]

〈名〉古代刑具。枷械的統稱 [fetters]校,木囚也。從木,交聲。

——《說文》屨校滅趾。——《易·噬嗑》。何校滅耳。

注:「若今枷項也。」大校重牢,五木被體。

——《新唐書》

柵欄 [railing]天子校獵。——《漢書·司馬相如傳》。注:「以木相貫穿,總為欄校,遮止禽獸而獵取之。」

又如:校獵(用木欄遮阻而獵取禽獸。校:木欄)

校樣 [proof]。如:一校;二校

「校人」的省稱。養馬官 [horsekeeper official taking charge of horsekeep]六廄成校。——《周禮·校人》校正屬焉。

——《左傳·成公十八年》。注:「主馬官。

」又如:校人(周禮官名。馬官之長)

古代軍營的一種建制。亦指「軍營」 [barrack]常護軍傅校獲王。——《漢書·衛青傳》。

注:「校者,營壘之稱。」五校大夫。

——《戰國策·中山策》。注:「軍營也。

」又如:校隊(古時軍隊的編制單位。亦指部隊,隊伍);校聯(謂營壘相聯);校騎(騎兵隊伍);校壘(營壘)

〈動〉訂正,改正[文字中的錯誤] [proofread]校,度也。——《廣雅》後購求得書,以相校,無所遺失。——《漢書·張安世傳》年逾八十,猶乎自校書。——陳壽《三國志》

又如:校稿子;校一本書;校書(校對勘正書中的訛誤;古代還指有文才的妓女);校理(校勘書籍而加以整理;唐宋官名。掌理校勘整理袐府藏書之事);校綴(將散佚的書籍加以校對整理,連綴在一起)

考核,考察 [examine;check]比校民之有道者。——《國語·齊語》以實校之。——《資治通鑑》

又如:校度(考察衡量);校官(古代專司探察情事的官吏);校事(三國時魏、吳均設校事,為皇帝刺探臣民的言行);校比(調查戶口、財物;考核評定);校貫(核點經費);校數(數計)

較量 [contest]校武票禽。——揚雄《長楊賦》不與諸弟校競。——李延壽《北史》

又如:校兵(交戰);校武(考較武藝);較勇(較量勇力);校埒(比武場);校射(比試射技和武藝);校能(比試才藝);校棋(切磋棋藝)

對抗;抗衡 [oppose;resist]韓 魏之強,足以校於 秦。——《史記》而與奧同盟之 德國,示威脅 俄, 俄不敢校,而 塞卒吞聲。—— 梁啟超《歐戰蠡測》

計較;考慮 [fuss about]犯而不校。——《論語》其間得失何足校。——宋· 歐陽修《寄聖俞》

又如:校怨(計較怨仇);校計(猶計較);校競(猶計較);校短推長(校短量長。謂衡量別人的長處和短處)

裝飾 [decorate]。如:校飾(裝飾);校具(裝飾的物品);校體(裝扮自己)

計算 [calculate]。如:校計(計算,核算)

另見 xiào

校 [jiào]

〈名〉(形聲。從木,交( jiào)聲。( jiào)本義:古代拘囚犯人的刑具)

學堂,學校 [school;college;university]校,教學之宮。——《集韻》設為庠序學校以教之。庠者,養也;校者,教也;序者,射也。

——《孟子·滕文公上》鄭人遊於么校。——《左傳·襄公三十一年》。注:

「 鄭國謂學為校。」郡國曰學,縣、道、邑侯國曰校。——《漢書·平帝紀》夏曰校, 殷曰序, 周曰庠,學則三代共之,皆所以明人倫也。

——《孟子》

又如:校序(古代稱學校);校室(古代鄉里的公共教育場所);校學(學校)

在將之下尉之上的軍官 [field officer]。如:校官

校 [xiàofú]

[school dress] 學校規定的統一樣式的學生服裝

校 [xiàoguān]

[field officer] 具有大校、上校、中校或少校軍銜的軍官

校 [xiàoguī]

[school regulations] 學校所定的學生必須遵守的規則

校 [xiàogē]

[school song] 學校規定的代表本校的歌曲

6樓:知道就怒

作者通過**表達自己對人生和理想的看法或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過去和未來 這你應該懂的 人有時候想起過去的往事會覺得傷感,,想想未來又覺得滿是奮鬥的動力

8樓:掌玉英介申

**中的

談談人生和理想的意思是在床上

你們懂得..

一般都出現在都市**裡面

我們來談談人生,談談理想!

9樓:留下一片林

何為人生?一本書上說,人生就是出生的喜悅不屬於你,死去的悲傷也不屬於你,只有活著的那一份艱辛屬於你。一本書上又說,沒有追求,沒有作為的人生不能稱之為人生。

我們以相同的方式來到世上,經歷了不同的人生經歷之後相聚於北林,我們,一定想要活出自己的人生,在相同的起跑線上,大家一定都編織著自己的夢想。可是大家有誰知道夢想的彼岸在何方?終點,和未來一樣不可預知。

這中間我們會怎樣總是充滿神祕。

可請大家記住一句真理吧:青春,是一筆財富,我們擁有青春,這便是追求理想最寶貴的財富,沒有夢想,沒有追尋的青春怎麼叫青春?沒有彷徨,沒有執著追求的青春怎麼稱為青春?

有信念,好樣的!有追求,好樣的!但是大家是否充分預見過這過程中的困難挫折呢?

起點時固然有雄心壯志,終點處固然金光燦爛,但是當生活一步步將理想的鋒芒磨平,那雄心壯志不照樣會煙消雲散嗎?不要以為我們是在上大學。不是。

高爾基說過:「苦難才是真正的大學。」也有一位偉人說過:

「苦難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所以當你擁有了雄心壯志的時候,同時你也要張開雙臂迎接苦難。 《丘吉爾傳》讀過嗎?

這位百年才能誕生一位的演講天才經過的是怎樣的人生經歷!大家或許只記得他那十分慘烈的成績單,卻不知道他那孤獨的,甚至幾次幾乎夭折的童年。大家或許只記得他當海軍大臣的榮耀,卻不知道他從一名普通的騎兵到屢立奇功的戰地記者經歷種種九死一生的傳奇經歷。

大家或許只記得他那壓倒眾人,極富煽動性的演講,卻不知道在成長過程中他每每被人嘲笑,譏諷,侮辱的時刻。甚至他那醜陋的長相,矮小的個子總被對手掛在嘴上。大家或許也還只記得他出生在一個貴族之家,應該享盡榮華,卻不知道丘吉爾家族從馬爾巴羅公爵到倫道夫勳爵之時,溫斯頓·丘吉爾青年時所面臨的窘境,等等等等。

正因為丘吉爾經歷的起起伏伏的**,坎坎坷坷的人生才成就了他那句不朽的名言:「我能奉獻的只有血和淚。」這句話確實充滿了血和淚啊。

它是由多少苦難積澱而成。 也許有人會說:我不想成為丘吉爾那樣的偉大人物,那也請記住吧:

夢想的高度與苦難的程度是成正比的。所以在起點處就請準備迎接苦難吧。其實追求夢想就想長跑,苦難則是人的生理極限,遇到它只要咬咬呀堅持一會也便「守得雲開月見明」了。

可是卻總會有人動搖。這些人站在起點時不也躊躇滿志嗎?著不正說明了我們要充分預見苦難,認清自我的重要性嗎?

記住一句再普通不過的話吧:堅持就是勝利,相信付出就有收穫,因為「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這便是信念的力量。

但誰沒有弱點,誰沒有惰性,大家的理想已經放飛,怎麼可以放棄,在奔跑的路上,大家如果沒有彷徨,有沮喪,就聽聽我送大家的一首詩吧,也作為我演講的結束,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奔向終點的力量。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憂鬱,不要悲傷 痛苦只是現在 相信吧,快樂總會到來 心兒永遠向著未來 儘管我們生活在憂鬱的現在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也將成為親切的懷念

10樓:孟加菲

我想當心理醫生 我想拯救那些受傷的孩子 因為我曾經也放棄過也受傷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得意十有**,關鍵在於苦中作樂。

來幾個人談談人生談談理想談談未來

12樓:炮一來

人生理想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還是用比喻合適點,人生其實很無聊,大多數人的工作都是做每天重複的事,而理想才是忍受這些無聊的增味劑

13樓:冰的眼淚

我對人這一輩子很失望

14樓:但是分手的路口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吧!

談談人生談談理想 10

15樓:就不想回那裡

人生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就這麼簡單沒什麼好談的

談人生,談理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滴東西,接觸些新事物,以後用得到,你這個年紀是多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you ***pany!--what do you say to it?"

想找人談談心感情,想找一個人 談談心 感情

眼看眾人淚成愁 豈容我等不見憂 酒中化得七分醒 茶清茗育三分醉 這首詩句表達了你的情況麼?才寫的 這年頭談談心倒還可以,談感情?算了吧!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不可以,國家政策一個家庭兩個孩子 我很傷感,不快樂,不知道為什麼想找一個人說說話談談心 心裡的事多了,需要傾訴,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14歲的小屁孩...

想找人疼我愛我關心我的人,想找一個人疼我愛我關心我的人

容易,先學會疼你自己愛你自己關心你自己,慢慢你的那個ta就出現了。小孩子還是好好學習的好,為什麼想找個真心愛我關心我疼我包容我理解我的人就這麼難 人生有很bai多讓人不如意du的事情發生 總zhi有意外悄然而至,讓人猝不dao及防。當別人忽版 略你時,不要傷權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能陪你走過短暫...

想找人一起去旅行,有人一起嗎,想找一個人一起去旅行,有人一起嗎

我想,但是家庭孩子媳婦不讓 回答下午好,我看了你說的這句話,感覺你比較孤單。你是想找一個陪伴自己的人嗎?如果有自己心愛的人,也可以讓心愛的人跟你一起去旅行哦。我想旅行,你可以問一下身邊的好朋友。提問悲找個伴一起去雲南 想找個伴一起去雲南 回答是的,有個伴一起旅遊感覺會更好一點。你身邊的朋友平時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