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厲害的病毒是什麼,目前中國最厲害的電腦病毒是什麼

2021-03-19 18:20:10 字數 1804 閱讀 8251

1樓:夏侯舒蘭浮潤

目前最厲害的是磁碟機病毒和機器狗病毒

2樓:巨集運萊改祺

現在最厲害的是國外引進的**混合型,單擊發作的那種,如果防毒軟體的提醒你同意了,那隻能帶引導重灌了

中國最厲害的病毒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厲害的不是病毒 是破解補丁,漢化補丁 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做病毒不厲害,做遊戲也不厲害

最厲害的就是做外掛...

不管你什麼遊戲...

半年內絕對有外掛出來....

永遠**不了外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厲害的是國外引進的**混合型,單擊發作的那種,如果防毒軟體的提醒你同意了,那隻能帶引導重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ani病毒」憑藉新的掛馬方式,以傳播範圍廣破壞力強,高居病毒排行榜首位,成為上半年的「毒王」,現在一半以上掛馬網頁都使用了這種方式。

7樓:**ile悟啊

木馬病毒.momo......

8樓:青青

應該是cih了因為可以破壞硬體,不過現在的防毒軟體都可以殺掉的,裝個瑞星什麼都不怕了

目前中國最厲害的電腦病毒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cih,直接殺傷硬碟

破壞硬碟物理區,造成硬體損壞

因發作日期在4月26日,因此又稱426病毒在4月26這天很多人不會去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a v終結者」,也就是帕蟲病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破壞最強的就要數av終結 和灰鴿子 熊貓燒香 等

中國上最厲害的病毒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sasser (2023年)

該病毒是一個利用微軟作業系統的lsass緩衝區溢位漏洞( ms04-011漏洞資訊)進行傳播的蠕蟲。由於該蠕蟲在傳播過程中會發起大量的掃描,因此對個人使用者使用和網路執行都會造成很大的衝擊。2023年4月30日爆發,給全球帶來數千萬美元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快厲害的,病毒不斷更新,新病毒比就病毒厲害,而新病毒一出防毒軟體就活躍了...

中國最大病毒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憤青就是中國最大的病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哪一方面.計算機??生物醫學??還是.....

目前在中國計算機上最恐怖的病毒是什麼

16樓:兔子小神

本來打算列舉有史以來各種出名病毒的,由於題主說了,目前,那就只剩一個了:

勒索病毒,升級版好像叫wannacry,這個病毒會加密被侵入者電腦的所有檔案,要求在一定時間內支付一比特幣,才有可能給解密,否則所有檔案都會完蛋。

普及一下,一比特幣大約相當於300美元(不固定),按一美元兌換6元人民幣來換算,就是1800元。而且比特幣去中心化屬性導致無法追查揪出幕後操作人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熊貓拜香

18樓:孤心淚軍哥

不知道,俺從沒見過病毒

中國現在誰最厲害?中國現在誰的功夫最厲害?

媽的。這麼簡單的事情你都不知道。有錢最厲害。哥送你一句話啊。小賭養家 大賭致富 等哥有錢了。一定讓你家族最漂亮的幫我吹銷。那要看你指的那方面了。在各方面。都有最厲害的。比如在籃球方面。科比姚明。最厲害在游泳中。菲耳莆私。最厲害等等。他們只是在一個領域最厲害。中國現在誰的功夫最厲害?中國現在誰的武術最...

中國目前還是。魯迅。寫文章諷刺。最厲害嗎

魯迅的老師是章太炎,著有逐滿歌正仇滿論革命軍序駁康有為論革命書序秦獻記秦政記討蔣中正等,魯迅的文章有墳雜憶,這個與那個,無聲的中國,算賬,隨便翻翻,答托洛斯基派的信等,為章太炎寫了關於章太炎先生二三事,章太炎稱鄒容為小弟,毛稱鄒容為小友,說自己是魯迅的學生,毛的作品比較代表湖南建設的根本問題,星星之...

中國的潛艇牛不牛,中國什麼潛艇最厲害?

能有效滿足中國的需求。看了樓上的觀點,個人對一些觀點不怎麼贊成。無敵不無敵,這不是單純的 效能所決定的,還有人的主觀能動性等所決定,所以說無敵與否在這個問題裡面沒有多大的意義。現在世界上有核潛艇的國家就是五大常任理事國外加一個印度。一樓所說,中國相較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還有10年差距 一樓觀點 並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