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厲害的電腦病毒,世界最強的電腦病毒是哪些病毒

2023-03-09 00:30:06 字數 928 閱讀 5796

1樓:殘酷的天使

個人認為是cih,惡性病毒,不僅破壞軟體還會破壞硬體。

唯一的缺陷是其侷限性,主要通過光碟軟盤傳播。

2樓:趙雲

電腦感染病毒,請到安全模式下防毒。

重新啟動,同時按f8不鬆手,提示進入安全模式(win98為safe mode字樣),按提示操作。在安全模式下螢幕四角都顯示「安全模式」字樣,背景為黑屏。在這個模式下,你只要如同正常模式一樣執行和操作你的防毒軟體就行了。

在安全模式下防毒,系統只啟動必要的程式。這樣和話,很多病毒程式(尤其是木馬類的)也不會自動執行了,因此防毒比較徹底。

如果你的系統是9x的,建議在dos下防毒,那是最徹底的。

因為在安全模式下系統載入的程式最少,所以能殺得更徹底。

怎麼在dos下防毒。

希望與你有所幫助。

(在安全模式下防毒,比普通模式下防毒全面)這句話是對的,因為安全模式下病毒是無法啟動的,在正常模式下,病毒可以啟動,也就無法刪除,也就是為什麼現在的防毒軟體為什麼殺不了病毒的原因,所以(採取在安全模式下刪除病毒)

2000和xp沒有dos模式了,xp只有安全模式。重新啟動的同時,按住f8鍵盤(不要鬆手),提示進入安全模式 (其中有一個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一個普通的安全模式,一般選擇普通的就可以了)。 在9x下面,dds模式防毒最乾淨,xp在安全模式下算是最乾淨的。

(記住拔掉網線防毒)

希望可以幫你。

祝順利!!

世界最強的電腦病毒是哪些病毒

ê·éï×î翵çäô²¡¶¾

世界上最厲害的電腦病毒是什麼

電腦病毒裡的十大最厲害的病毒是什麼?

哪些計算機病毒最厲害

怎麼清除這樣的電腦病毒,怎麼清除電腦病毒?

安全模式進不去的話只有建議你用各系統盤進dod系統去設定了。如果你不會,就簡單點,重專裝系統吧。還 按f8肯定不會沒有反應的,建議您找準時機按下,也就是在開機自檢介面之後一直按下f8確保能進入,然後在安全模式下啟動瑞星進行防毒。對於難以消滅的病毒檔案,可以使用unlocker等工具軟體進行清除。你在...

電腦病毒太厲害了!!把360都毀了

哥們這情況懷疑是系統檔案有問題了,個人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 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 開始系統急救 2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

999999555關於電腦病毒的問題

這樣可以了 我先告訴你,卡巴斯基說的漏洞你不用管,以360安全衛士為準 還有你的系統忙是因為裝的程式多,啟動項多,建議整理磁碟,清除垃圾檔案,優化系統 你的電腦系統有問題,建議你執行chkdsk檢查磁碟 你的配置不錯了,我現在用的是256mb記憶體,40gb硬碟 轉的可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套裝 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