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怎麼調整線的顏色

2021-05-19 16:13:52 字數 3556 閱讀 5070

1樓:幾多

1、首先開啟solidworks2016,點選選擇「設定」圖示按鈕。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選項」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顏色」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編輯」按鈕。

5、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需要設定的顏色然後點選「確定」選項。

6、最後在該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調整線的顏色了。

solidworks 工程圖線條顏色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一張工程圖,可見檢視中的虛線是黑色的2、用滑鼠左鍵單擊頂端「工具」欄(圖中紅框)3、在彈出的選單中,用滑鼠左鍵單擊「選項」按鈕(圖中紅框)4、在彈出的「系統選項」(圖中藍框)對話方塊中用滑鼠左鍵單擊「顏色」選項(圖中藍色箭頭所指),用滑鼠左鍵單擊「工程圖,隱藏的模型邊線」(圖中綠框),再用滑鼠左鍵單擊「編輯」(圖中紅色箭頭所指)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用滑鼠左鍵單擊想要的顏色,這裡以紅色為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再用滑鼠左鍵單擊「確定」

6、回到原來的對話方塊,用滑鼠左鍵單擊「確定」(圖中紅色箭頭所指)7、工程圖中的虛線顏色成功改變(圖中紅色箭頭所指)

3樓:南山

如果要改變所有檢視的顏色用「圖層管理器」。

如果改變圖框的顏色、線型、文字等就在檢視區的空白處右擊,右鍵選單裡面有「編輯圖紙格式」一項。都在這裡完成修改。然後退出即可。

列印效果說不好。可以試一下。

4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我們開啟solidworks三維軟體。

2、進入設計軟體後我們點選圖示的三角符號按鈕。

3、我們選擇圖中點選三角符號按鈕後彈出的選項按鈕。

4、下一步點選圖示系統選項下的顏色按鈕。

5、我們點選工程圖、紙張選項然後點選編輯按鈕。

6、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顏色後用滑鼠點選進行選擇,然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工程圖、紙張顏色的設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軟體和要改色的圖,在最上面的工具

欄空白處點選右鍵出現工具條選項,選擇最下面倒數第二「自定義」;2、在「自定義」裡勾選「線型」選項,出現一個線型管理工具條;3、選中要改色的線條,再點選線型管理工具條中的改色按鈕(一支筆);4、然後想要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

solidworks標註尺寸線顏色怎麼改

6樓:金牛座的性格

1、使用solidworks軟體開啟一張工程圖,準備將其中尺寸「95」的顏色由黑色改為紅色

2、滑鼠右鍵單擊軟體最頂端的空白處,彈出以下的對話方塊,滑鼠左鍵盤單擊黑色三角形,移動選單選項

3、選單選項移到最後,滑鼠左鍵單擊「自定義」選項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用滑鼠左鍵單擊「線型」前的方框,再按「確定」solidworks介面上會多出一個「線型」工具

5、滑鼠左鍵單擊要改變顏色的尺寸「95」,再用滑鼠左鍵單擊「線型」工具欄中的「線色」

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用滑鼠左鍵單擊紅色,再用滑鼠左鍵單擊「確定」

7、尺寸「95」顏色修改成功

7樓:竹非竹

請參照以下步驟進行solidworks標註尺寸線顏色的設定。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solidworks軟體,進入主介面。

2、然後在軟體中開啟一個工程圖,便於演示。

3、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圖層選單,彈出圖層設定視窗。此圖示註層為10。

4、單擊顏色選項,對標註進行顏色設定。比如調整為紅色。點選確定。

5、可以發現註釋文字及標註都變為紅色。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solidworks中修改標註尺寸線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顏色的方法:

方法一:

通過線型管理

器裡的線色,對標註尺寸進行更改。

1、通過選單欄右鍵,選擇線型管理器,確保線型管理器開啟。

2、線型管理器在solidworks工程圖左下角顯示。如圖框內線色選項:

選中要更改顏色的尺寸,選擇線色,將選中的尺寸改成需要的顏色(不勾選預設);或者提前設定線色,接下來標註的顏色會以設定的顏色顯示。

3、返回,標註顏色已經更改。

方法二:

通過線型管理器裡的圖層設定,對標註尺寸進行更改。

2、新建一個尺寸圖層,設定顏色,並在選項-文件屬性裡把相應的尺寸圖層改錯需要的圖層。另外,將線型管理器中的線色設定為預設。

3、設定完成後可以進行相應尺寸的標註,線色已改為所需要的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項,系統選項,顏色,顏色方案設定,選未輸入尺寸,編輯選其他顏色即可

solidworks工程圖顏色怎麼設定

10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我們開啟solidworks三維軟體。

2、進入設計軟體後我們點選圖示的三角符號

按鈕。3、我們選擇圖中點選三角符號按鈕後彈出的選項按鈕。

4、下一步點選圖示系統選項下的顏色按鈕。

5、我們點選工程圖、紙張選項然後點選編輯按鈕。

6、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顏色後用滑鼠點選進行選擇,然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工程圖、紙張顏色的設定了。

11樓:★夏ぜ醉雷

一、線條顏色:

1、開啟軟體和要改色的圖,在最上面的工具欄空白處點選右鍵出現工具條選項,選擇最下面倒數第二「自定義」;

2、在「自定義」裡勾選「線型」選項,出現一個線型管理工具條;

3、選中要改色的線條,再點選線型管理工具條中的改色按鈕(一支筆);

4、然後想要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

二、背景顏色

solidworks裡工程圖改變圖框的顏色、線型、文字等就在檢視區的空白處右擊,右鍵選單裡面有「編輯圖紙格式」一項。在這裡完成修改。然後退出即可。

三、尺寸顏色

1、在「線性」命令欄中,點選「圖層屬性」命令,彈出圖層命令框;

2、新建一個尺寸線的圖層,設定好你需要的顏色、線型和線寬等引數,確定;

3、開啟工程圖模板,選擇「工具-選項」,在彈出的「系統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右側「文件屬性」;

4、點選左側命令樹中「尺寸」前的「+」號按鈕,「尺寸」命令樹;

5、依次點選樹下各尺寸種類,在右側「圖層」選擇欄內選擇之前新建的圖層;

6、確定,完成。

12樓:閒鶴逸士

點選該圖,在軟體顯示介面的上方有【顯示樣式】的按鈕,自己選擇需要的顯示樣式。另,如果不選擇任何工程圖,該按鈕是灰色的,即無法操作。

13樓:人人哦哦哦課

1、使用solidworks軟體開啟一張工程圖,如下圖所示,準備將其中尺寸「95」的顏色由黑色改為紅色

2、彈出的對話方塊內用滑鼠左鍵單擊「線型」前的方框(圖中紅框1),再按「確定」(圖中紅框2)

3、滑鼠左鍵單擊要改變顏色的尺寸「95」(圖中紅框1),再用滑鼠左鍵單擊「線型」工具欄中的「線色」(圖中紅框2)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用滑鼠左鍵單擊紅色(圖中紅色箭頭1),再用滑鼠左鍵單擊「確定」(圖中紅框2)

solidworks怎麼展開曲面

曲面是sw2015版本出來的新增功能,你要用就必須是sw2015或更高的版本。其次這個命令的操作步驟很簡單,選擇要的曲面 選擇基點或基準線進行 即可,後可以開啟曲率檢查曲面的質量。曲面方法 首先,可以利用曲面功能中的等距曲面與插入新零件等方法,把曲面作一份單獨的檔案,以方便進行設計。然後建立3d草圖...

solidworks怎麼畫錐彈簧

普通的彈簧會畫吧,回到話就簡單了,在螺旋線命令欄下,把最下面那個錐形螺紋線選項打勾,然後設定好角度就可以了,後面的掃面就和普通的一樣了,和圖紙都上傳不了,只好給你文字說下了,不懂再問咯。solidworks怎麼畫帶鉤彈簧 solidworks如何建立拉簧模型,主要採用軟體的掃描功能和3d草圖功能 1...

solidworks螺紋收尾怎麼處理

使用可變螺距,最後半圈分兩次,比前面直徑加大 如m10的直徑該是10,但後面半圈內可分別別為11,14等,自己看著嘗試 這樣掃描切除的路徑就會按此螺紋線進行,尾部就切出退刀的痕跡 請問solidworks螺紋收尾怎麼畫?不用那麼麻煩,用兩段之類的都不好,一個螺紋就搞定,選可變螺距,中有可以改直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