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solidworks轉proe

2023-01-14 10:55:10 字數 3484 閱讀 9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讓三維實體兩個軟體互轉啊? 每個軟體都可以將實體另存為iges 或者step檔案的 這兩種檔案是通用的檔案。有不懂得可以追問。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solidworks2008r

可以另存為這兩種格式到proe

3樓:丙運

在solidworks裡面另存為有proe格式,這種轉化不是很好,

請問proe如何轉換為solidworks

4樓:奇怪書呆

1、首先開啟proe 軟體,在視窗中開啟需要轉換的3d模型檔案。

2、然後找到選單欄中檔案下的儲存副本,點選進入。

3、到儲存副本里面找到並點選(stp|step)進入,在彈出的」stp|step「視窗中,點選」確定「。

4、然後在」儲存副本「的視窗中,輸入儲存檔名稱,點選確定即可儲存為stp格式檔案。

5、最後進入solidworks軟體,開啟剛儲存的stp格式檔案,開啟成功即說明proe已轉換為solidworks。

5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第一步,proe檔案另存為step或者igs檔案。

第二部,用solidworks開啟轉換的step或者igs檔案。(檔案,開啟或者直接拖動到軟體介面)

注意的是,開啟step最好自己選擇模板,防止開啟空白。

一般使用到此為止。

第三部,修復癒合面。軟體會自動提示。

第四部,可以用featureworks識別特徵,互動、自動都可以,一般選自動,不信再嘗試互動模式。

高版本solidworks可以直接開啟低版本的proe檔案。

6樓:**割肉王

直接轉換整igs檔案,這個檔案和很多軟體都相容的!但是 沒有尺寸屬性!也就是說他是一個整體的模型,但是比例還在,可以手動還原!

7樓:紫天逸

檔案——儲存副本——在「型別」裡選擇stp或igs字尾的格式,然後儲存,就都可以在solidworks裡開啟。

8樓:布克斯逸

可以直接開啟,但最好先轉成stp格式再用sw開啟。

solidworks轉proe?如何轉?

9樓:匿名使用者

轉為step proe可以開啟,開啟後還是一個裝配體,有各種零件等。我們這邊工程師有用ug和。

solidworks的都有,其中step檔案我們用的非常多。

proe開啟後再儲存副本就直接能轉成proe檔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把sw的零件或裝配體轉成iges格式的再用proe開啟沒有問題,而轉換成step格式的用proe開啟時有問題。

11樓:勇者鋒狂

檔案 另存為 儲存副本 將下面的檔案格式選擇成為stp格式,接下來的都選擇預設的就行了。別人的proe可以開啟的,開啟後也能看到三維造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把你的sw裝配體另存一個零件格式的,此時還是sw檔案。

然後轉成任意中間格式,這樣別人就能開啟了,只是一個,不亂。

像你那樣的會比較亂。

要是每個零件的每個特徵都想看的很清楚的話,你只能讓他也裝個sw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想讓三維實體兩個軟體互轉啊? 每個軟體都可以將實體另存為iges 或者step檔案的 這兩種檔案是通用的檔案。有不懂得可以追問。

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樣可以麼?

如何將proe轉換可以編輯的solidworks模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換成中間檔,igs、step、或者x_t,建議選擇最後一個,因為跟sw是同樣的核心,效果會比較好。雖然都看不到之前用proe做的步驟和草繪,但是是可以在原來的基礎上修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還不如直接用solidworks建模,如果你會proe,solidworks很容易上手!

solidworks畫的圖怎樣轉proe格式的

16樓:秋水龍田

我用的2010版的是有直接另存為proe格式的。

如果你用的版本沒有直接另存的,可以先轉成中間格式的檔案如:igs,step格式等,再用proe開啟。

17樓:液壓大課堂

直接另存為,儲存的格式選proe

如何將solidworks轉換為proe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儲存中間檔,然後在proe開啟,但是隻有實體,無法識別特徵。反之也一樣,這是兩個廠商的軟體,絕對無法完全讀取對方的檔案,所以只能看到3d實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step或iges 再用proe開啟儲存,就是proe格式了。

怎麼將proe的零件圖轉換為solidworks可以開啟的檔案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solidworks和proe的通用檔案格式為igs或stp,igs儲存的是片體,stp是實體。你可以儲存為這兩種格式試試看,不過轉換格式後好像只能顯示不能修改特徵。.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proe軟體中運用另存為功能將該檔案存為通用格式,即*.iges格式,儲存完成後。再用solidworks軟體,匯入該檔案,即可實現開啟proe檔案的任務。

但是這種檔案格式間的轉換會造成一些模型資料丟失,無法修復和修改。

22樓:手機使用者

轉換成igs格式就可以開啟了。

proe怎樣轉為solidworks

23樓:帛惜文謬寰

可以儲存中間檔,然後在proe開啟,但是隻有實體,無法識別特徵。反之也一樣,這是兩個廠商的軟體,絕對無法完全讀取對方的檔案,所以只能看到3d實體。

24樓:小魚曉語

先將pro/e的檔案儲存為iges(國際軟體通用格式)格式,然後用solidworks開啟,在儲存為solidworks預設的格式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是可以直接開啟proe儲存的檔案的。在開啟檔案型別選擇裡面選在proe的*.prt檔案就可以了。

26樓:南山

用pro/e另存為sw能讀的檔案格式,比如 paraslid (*x_t ) 或 iges (*igs).在用sw開啟。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proe中轉為x_t,x_b格式或stp格式,在sw中均可以開啟。

solidworks如何將基準面的曲線偏移到另基準

版主的方法線條可以偏移了,但是偏移後線條相對位置變了,失去了偏移的目的!的方法可行,只是不懂autocad很早就有三維旋轉的命令,solidworks 怎麼不加進去,加進去一個命令就可以搞定了!這是bai相當容易的。du1.在前基準 面完成草圖1。2.先手zhi 動製做一個dao與前基準面完全版重合...

ps怎麼將人的臉p到另人臉上,ps怎麼將一個人的臉p到另一個人臉上

使用photoshop軟體完成,通常叫做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就是指 ps合成 具體是從一張 中取出 摳圖 一個區域性 再把它加入到另一張 中,生成一張新的 ps合成 的技法很多,步驟簡介如下 1 開啟兩張需要處理的 2 將其中一張 的人頭部分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勾畫摳圖,設定一個合適的羽化值 目的是為了不...

solidworks怎麼展開曲面

曲面是sw2015版本出來的新增功能,你要用就必須是sw2015或更高的版本。其次這個命令的操作步驟很簡單,選擇要的曲面 選擇基點或基準線進行 即可,後可以開啟曲率檢查曲面的質量。曲面方法 首先,可以利用曲面功能中的等距曲面與插入新零件等方法,把曲面作一份單獨的檔案,以方便進行設計。然後建立3d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