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死我了愛了7年我覺得太恐怖了

2021-03-19 18:20:11 字數 751 閱讀 4974

1樓:hc記著我一輩子

我考,那個男的跟我有的一拼啊,我也十分堅持,你不喜歡他對吧,你要跟他明說,不要浪費他時間

2樓:哎呦呀我去

那你還是跟他明確的說吧,不要浪費他的青春時間了。好男人真的不容易找,如果喜歡請珍惜,如果不喜歡請不要浪費他的感情時間金錢。

3樓:桐鄉蝴蝶樹攝影

親,你今天才發現他愛你嗎?他愛你還要看你自己需不需要他的愛,不要拖拉,做女人懂得尊重自己!

一個男人對7年的戀情死心了,不敢相信愛情了,在短時間內他還會再愛別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合適喜歡的就會!

5樓:疲馬暮途

男人是一種「社會動物」,比較理性。

男人的「情」和「欲」是分開的,再婚(或找新人)不一定是「移情別戀」,更可能是一種「現實需要」。對男人來說,愛情不是一切,生活不是電影電視,「情情**」沒有那麼重要。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大文豪蘇軾(蘇東坡),悼念亡妻的詩詞,寫得情深意切,事實上,他不單「續絃(再娶)」,還「納妾」,一生風流。

6樓:百度使用者

看情況,如若遇到喜歡的人,或者想忘記這7年的戀情,他有可能會選擇快速投入新的戀情,愛其他人的。

7樓:老李頭去愛著

不會的,心裡有陰影了

我我我窩愛死李煒了。初大家覺得我有可能做他女朋友麼,怎

只要你有這份心,李煒一定能感受得到的,我們班上的女孩都喜歡李煒,而班長也喜歡,不過他說 李煒喜歡有孝心,甜美,可愛的小女生。我想你一定是這位小姑娘 你先露臉看。要不我怎麼知道 親愛的小公主,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你的王子在未來,現在的都不是最好的,你的他在明天,你明白嗎?學業為重巴,我想那個李偉肯...

我恐艾,恐了一年多。我極度恐艾,怎麼辦啊?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不會是艾滋病,接吻傳染艾滋病的比例本身就很少,另外一般一個月做艾滋病抗體檢驗呈陰性,就可以排除的艾滋病的可能,你檢查兩次,應該說你已經不用擔心了,艾滋病的傳染途徑主要無非就三種,母嬰傳染 性生活傳染 血液傳染。你只要潔身自好,避免不安全性行為 另外注意血液傳染,正常的生活是不會傳...

我覺得對我男朋友的感情淡了談了兩年戀愛了,這期間,他對我都提了好幾回那方面的事情了。我都沒有

如果相處沒有感情上的愉悅,又沒有生活上的互相幫助 照顧,相見了只想著 那方面的事兒 那就分開也罷。珍愛童貞是對的,在這個年代很難得,支援你!學業優秀了,成為優勢潛力股追的男生會更多,儘管挑選好的入手,呵呵呵。呵呵,你要想清楚在一起是暫時的,還是要一一輩子的。如果不愛了,就分開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