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不能太善良了?因為我覺得太善良的人在這個社會就叫傻

2021-04-19 22:15:28 字數 3879 閱讀 7881

1樓:陌上小花惹人愛

善良是人的本性,其實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是善良的,但是,過於心軟也不行,要懂版

得把善良權用對地方,對於那些危害社會的人,不應該心軟,而對於那些知過必改的人,是要寬容的。所以,不要認為人不應該善良,恰恰相反,人就是缺少善良,才會讓你覺得善良在社會上就是傻。

2樓:輕描淡寫

現實永遠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現實,對於這個社會,有時候我們真的很無奈,我們一直堅定的信仰變了,想做一個善良的人可是現實的生活卻告訴我們太善良的了叫做傻,但是我們還是應該相信做一個善良的人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對外要惡點,先小人後君子,對親近的人,君子

人無鋒牙也沒有利爪.為什麼能主宰著這世界?其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人類是所有動物中最殘忍的!

4樓:雨中溫馨浪漫

社會黑暗啊。人善良可以的,但,別太善良

5樓:丿最初丶依賴

你的認識錯了,人人都說,善惡終有報,我想老天是長眼的,他總是讓善良的人變得無助傷心,卻總是讓無助傷心的人重新擁有信心,還是做個善良的人吧!加油!

太善良的人是不是容易被人當成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大忠似奸,大奸似忠!吃虧是福,這句話就能說明問題,善良不是傻,是一種智慧,大智慧,也許別人會利用他的善良,他不是知道,知道了還會按自己的想法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不是,但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所有的人都是這樣認為的,但並不是說善良的人不好,而是現實太殘酷,太混亂,太善良的人總是覺得這個社會是好的,而真正的社會人卻並不是如此吧,(我是這樣認為的)但我覺得,當一個善良的人是好的,至少不會被現實社會中的花花世界迷倒,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做一個善良的人,這正是這個社會所缺少的

8樓:雷克啥斯

正常情況下是這樣,我差不多就是這種人吧!不希望別人受傷害!想狠心又硬不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其人品咋樣了以及他的心裡城府了,有些人看他表面很善良,其實是骨子裡的善良,不過有些人則是有城府的,城府很深,是裝出來的,人品好的還行,不行的就被其表面所矇騙了,所以要慎重交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善良誠實,執著,對愛的專一,沒有堤防,付出和投入的太大,不會演變,不會輕易識破別人的謊言和欺騙,所以,很容易受傷。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的,若遇到心機不良的,就會那樣,善良是每個人都要具備的良好品德,但是前提要看物件,不是任何人你都要對他善良

一個人太善良了,是不是在別人眼裡是傻?

12樓:戲娛樂

太善良

一個人善良是沒有錯的,善良也是需要被提倡的。若是一個人的善良在別人的眼裡是一種傻,那就要考慮這樣的傻是不是過度了。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內心的善良應該要時刻保留的,但是這樣的善良並不能當成是讓人隨意可欺負的善良。

只有一個與世無爭的時候,任何人對他做什麼事情,都不做任何的反抗,這樣的行為確實是一種他人眼裡的傻。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會的,是別人欺負的物件

14樓:一切順利

一個太善良的人,就是沒有了做人的原則和底線,這樣的爛好人,在別人眼裡類似於傻子,不懂得拒絕人,費力不討好,做什麼都會在別人眼裡是應該的,換不來別人的認可和喜歡。

15樓:泡泡

是的,別人也許會覺得你太傻,或者說你總是充當老好人,是在作秀,但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都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16樓:小小時光

我覺得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善良,就是最好的品質,而且這樣的人也可以值得深交,也許在非善良的人眼裡,這樣的人確實傻,因為少。

17樓:悲慘的賬號

並不是所有人都認為善良的人比較傻,在部分人眼裡善良是一種美好的品德而不是傻,更不要看重別人眼中善良的自己,要為自己而活。

18樓:無敵小哈哈在

並不會的,善良不等於傻,反而善良的人是很聰明的,因為善良的人問心無愧,無論他們做什麼都會順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很多人都會覺得善良的人很傻,所以啊,很多人都不管善良啦。

我這個人心太軟,太善良了在這個社會是好事還是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有兩面性,不能妄下斷言,太善良或許會吃虧,但是傻人有內傻福,太

奸詐或許在容短期有他想獲得的東西,但是最終他是會為自己買單的,你也不必去羨慕比自己心狠而比你成功的人,每個人的人生軌跡是不同的,他註定無法享受你的快樂

21樓:zw9300單曲

你好,心太軟說明你心腸好。至於好事還是壞事就要看是什麼事了,做人要有原則,原則性的問題不能變。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_^*)

22樓:鬼畜

只要開心做自己,管他好事壞事,這就是人生

23樓:無所謂

對好人來說當然是好事,但是對壞人來說這也是好事,那你以後做事還是考慮清楚了再做,不要隨隨便便就相信別人。

24樓:農夫山泉

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是好人就喜歡善良的人,所以善良是好事。善良的人可能平時吃些小虧,但終究不會吃大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來好壞對比,善有善報,你要相信這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善良會被人欺負,看情況而定,太善良終究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好人來說是好事,因為他們可以多個朋友;對壞人來說也是好事,因為他們多個「」手下「」

28樓:お詠℃遠

壞事現在的社會人不適合心善的人

29樓:日漸崩壞的初音

有好有壞,一言難盡,

30樓:碩

人善被狗欺,馬善被人騎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好人自有好報。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自己著想,你就不會太吃虧

34樓:**dian乃萌物

那要看對待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

35樓:潮夢得

善良是人的基本品德,但

自己很笨,是不是自己太善良了,善良就是傻子吧

太善良的人,是一種好的品質。但是善良的同時也要有一定的警惕性,防止被利用。畢竟善良的人才受歡迎 要對自己有信心,自信會給你帶來的不僅是善良,還有聰明。不是的,善良是好事,不是每個人都配的上你的善良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人之初性本善,做好的自己。善良不等於傻子!善良是可以的但是傻子是不可以的!說善良...

我是不是太單純善良了,老為別人著想,生怕自己自己做的一些事情會給別人造成心理上或其他的一些負擔,害

只要遵守法律和基本的道德,就可以。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人自私一點也可以理解,必竟每個人首先要考慮自己,再考慮別人。而你呢,看起來是太在意別人,在自己的做法和別人的感受中,過度擔心別人了。這是你善良的表現,約會為自己考慮自私一點沒什麼不好的。我那麼單純,總是為別人著想,我發現這個社會有些人會利用你的...

我犯了錯,因為太善良,太溫順,養了惡人總覺得這個世界上多了惡人欺負老實人,我心裡面不踏實

你沒有錯,只是惡人利用了你的善良。既然你醒悟了,你可以揭穿他,告知大家,然後離開他。放心,總會有人治的,多行不義必自斃 你換個角度可能你就成為ta眼中的那個惡人 所以別太在乎 做好自己 多點換位思考 最主要自己要想得開 世界其實是是美好的 立場不同結果也會有所不同了 繼續善良下去 因果自會知 對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