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看看這枚銅錢值多少錢,請高手給看看這枚銅錢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2021-05-23 20:24:22 字數 913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鹹平元寶 隸書光背小平錢】,價值5-15元

宋真宗趙恆鹹平年間(公元998-2023年)鑄的年號錢。錢文真書,旋讀,傳為真宗御筆。直徑2.

5cm,重4g左右。有銅鐵錢。另有安南仿鑄晦暗薄小錢。

此外,鹹平元寶還有較罕見的背星版。

2樓:眼鏡兄

品相還不錯的北宋鹹平元寶小平錢傳世真品,背略微移範。就是存世量太大,價不高,像這種品相的傳世品市價再高也不會超過1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鑄造量比較大,存世量也比較大,所以**不是很高,幾十塊錢吧

請高手給看看這枚銅錢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沒有真假,,東西不錯是枚老貨。市場**300左右一枚。

5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太平通寶

背花錢字型軟弱無力

銅質包漿不到位

屬現代工藝品

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呆板有作假的可能

我有一枚銅錢,想請高手看看是啥年代,值多少錢

7樓:

樓上的亂說,現在最不值錢的就是宋明清三朝古幣,因為發行量都比較多,特別是清朝的,康熙通寶市場價值不過10元,道光通寶不過5元,如果有宣統,雍正這兩個通寶,才比較高。

8樓:心遠地自偏

治平元寶,治平元寶,是北宋英宗治平年間(公元1064~公元1067)鑄造。市場參考價300元左右。

9樓:寶寶愛死寶寶

普品治平元寶篆書,北宋年間鑄幣,市場價5元。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2500值不值

2500還行,不過這套配置不合理。把主機板換成880gm的,mcp61的板子已經被淘汰了,以後想要升級配件的話會很麻煩的。顯示卡簡直是廢柴,建議不要買。amd速龍ii x2 220 盒裝 260華碩m4n68t m le v2 499威剛2g ddr3 1333萬紫千紅 100日立deskstar ...

請大師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請大師看看這個能值多少錢,到正陽綠嗎?

35元,我只能給這個價了,再等等可能有更高的價 請大師看看這個能值多少錢,到正陽綠嗎?從 上看不錯,東西很好,是正宗的,玻璃種水頭也不錯,是陽綠就是小了點兒。但 上看不出它是真假,如果是處理過的就不值錢了,需要通過儀器鑑定分析才能鑑別它是真假ab有區別的。不太好鑑別真假。有價玉無價,如果假設是真翡翠...

請大師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請大師看看這個版值多少錢?

你可以到大街上掛著,試一試,看看有沒有識貨的 要想知道值多少錢,去找鑑定平臺,找專家鑑定一下,讓專家給個合理的價錢,就知道值多少錢了。識貨就之前不吃貨就不值錢。落款都沒有,也不是大師作品,沒什麼價值,可以自己收藏著玩。請大師看看這個版值多少錢?如果這是個真的,價值在200 300塊錢左右,而且現在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