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銷量最好的5份文藝雜誌或期刊分別是什麼

2021-05-22 16:32:09 字數 3630 閱讀 4652

1樓:丶紫色旋律

時尚雜誌不是文藝雜誌。文藝雜誌的銷量都不太好,不過相對而言《文藝風象》《文藝風賞》銷量還不錯

中國十大著名文學雜誌?

2樓:匿名使用者

1、《收穫》:純正、獨立;偶爾會跟點風,比如,「像衛慧那樣瘋狂」。

2、《十月》:老牌刊物,有自己的風格和追求。

3、《山花》:藝術、大氣、先鋒,不拘一格,「慧眼識珠」。

4、《**界》:有好看的東西,比如:「品中國文人」系列;有時可以與《收穫》相媲美。

5、《天涯》:思想、文學、在民間。

6、《花城》:南方文學雜誌的翹楚。

7、《滇池》:邊陲但不邊遠。主編張慶國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也是很懂**。

8、《福建文學》:閩南文學的一朵奇葩。**編輯「老練」對作品的選擇也很老練。

9、《山東文學》:齊魯大地文學陣地的主心骨。

10、《散文》:散文界最好的刊物,不媚俗,不傲氣,始終如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月報》《收穫》《十月》《作品》《詩刊》《中國文學》《外國文學》《長江文藝》《春風》《萌芽》《紅紅的雨花石》不全面,我知道得就這些了,另外還有很多各省市的地方文學雜誌。差不多各省市都有。

目前國內最有影響力的文學類雜誌刊物有哪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純文學大刊:

綜合類:《收穫》、《當代》、《十月》、《人民文學》發行差不多在10萬左右,很難得了……

**類:《**選刊》、《**月報》

散文類:《散文》、《美文》、《散文百家》

詩歌類:《星星詩刊》、《詩刊》

戲劇類:《劇本》

思想類:《天涯》、《讀書》、《隨筆》

定位於中青年的有《散文詩》、《青年文學》,都分上下月,上月中年,下月青年。

此外,《萌芽》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爛俗的點名應該是《萌芽》了

還有《創新作文》

《讀者》《格言》上多是人生哲理和感悟

《青年文摘》多數也被人推崇

如果不一定非要期刊性的,建議看餘秋雨和余光中的散文,非常有幫助.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純文學的話青年文摘,讀者,意林,收穫,當代啦,青春文學有最**~,萌芽,花與愛麗絲等了…其中銷量最好的是最**,月50到60萬冊…

7樓:錢啊啊

我知道的應該不夠七種,但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月報》,在國內很有影響力的文學雜誌,主要刊登一些短篇**和中篇**。內容範圍較寬廣,有名氣的老作家較多,是很純粹的文學。

《萌芽》,上海作協主編,內容主要是短篇**和散文。內容靠近青春文學,比較符合青年閱讀。萌芽雜誌社還舉辦過國內比較有影響力的新概念作文大賽,韓寒是第一屆新概念作文的第一名。

《讀者》,中國銷量最大的文學類雜誌之一。主要是刊登一些國內外的雜文和散文,內容較豐富,很不錯。

《青年文摘》,與《讀者》較相似,但主要面向青年讀者。

《獨唱團》,韓寒主編,主要刊登一些散文及長篇****。有著獨特思想的文學雜誌,對時代有著較大的影響改變力。現已停刊。

中國最好的文學評論雜誌是什麼

8樓:杉杉闋

《讀書》《文藝理論與批評》等等

9樓:程焯楠

................

全國知名文學雜誌有哪些?

10樓:殘雨後的落葉

全國知名文學雜誌有《最**》、《讀者》、《萌芽》、《故事會》、《人民文學》、《青年文學》等。

《最**》內容豐富多彩,有時尚的攝影繪畫,同時彙集了原創短篇青春校園題材類的**,有郭敬明長篇獨家**、專欄文字;人氣作者落落,著名漫畫家年年,超級女生李皆樂以及時下年輕人眼裡當紅的文藝界名人獨家撰稿等人的專欄……『

《讀者》雜誌由甘肅人民出版社創刊於2023年1月,是甘肅人民出版社主辦的一份綜合類文摘雜誌。《讀者》雜誌發掘人性中的真、善、美,體現人文關懷。《讀者》在刊物內容及形式方面與時俱進,追求高品位、高質量,力求精品,並以其形式和內容的豐富性及多樣性,贏得了各個年齡段和不同階層讀者的喜愛與擁護。

發行量穩居中國期刊排名第一,亞洲期刊排名第一,世界綜合性期刊排名第四。被譽為「中國人的心靈讀本」、「中國期刊第一品牌」。

《萌芽》,現代文學期刊。月刊(初為半月刊)。中國作家協會上海分會主辦,由《萌芽》社編輯出版,是發表文學新作培養文學新人的刊物。

《故事會》是上海文藝出版社編輯出版的僅有114個頁碼、32開本的雜誌,是中國最通俗的民間文學小本雜誌,是中國的老牌刊物之一。先後獲得兩屆中國期刊的最高獎--國家期刊獎。2023年,它在世界綜合類期刊中發行量排名第5。

《人民文學》由中國作家協會主管,中國作家出版集團主辦的國家一級文學期刊。主要刊登**、散文、詩歌和報告文學等純文學作品。 人民文學創刊於2023年10月25日,是新中國第一份文學期刊,***曾為《人民文學》創刊號題詞"希望有更多好作品出世"。

《青年文學》雜誌是一本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由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發行,在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全國大型文學類學術期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讀者》、《萌芽》、《故事會》、《**選刊》、《收穫》、《人民文學》、《譯林》、《鯉》、《青年文學》

<大眾文藝》《中國文藝家》是中文核心期刊嗎,藝術類有哪些核心期刊?

12樓:加

《大眾文藝》文藝類省級刊物

《中國文藝家》國家級刊物

《當代電視》《裝飾》《美術觀察》《**創作》《人民**》等,這些都是藝術類核心期刊【中州期刊聯盟】

中國文學雜誌有哪些

13樓:侯本塔

《人民文學》、《北京文學》、《上海文學》、《廣州文藝》、《中國作家》.....

四大名旦:《收穫》、《十月》、《花城》、《當代》

《鐘山》《長城》《西部》《黃河》《特區文學》《大家》等等。

建議採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但好的也就讀者

和其他幾本

國內比較好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

15樓:沁舞t龍荒雪

在國內的青春文學雜誌裡,文學性強的有《萌芽》,還有郭敬明任執行主編的《文藝風賞》,最世我覺得知名度挺高,不過僅限於80,90後貌似~~

故事性強的雜誌有南派三叔主筆的《超好看》,蜀客主編的《魔幻志》,《九州志》,《少年文藝》等等。

讀者和意林這些雜誌都是老牌雜誌了,基本上適合各種年齡層。

文學性再強一些的有《美文》,《散文》,《**月報》等等,不過跟青春文學有點不沾邊~~

16樓:孟婆灬來碗湯灬

讀者 意林 百看不厭

青年文摘 特別適合青少年閱讀

隨筆 對文學的語感與寫作幫助很大

17樓:秋雨兒

意林 雜文選刊 等等 上面列舉的是我比較喜歡的

18樓:子君

兒童文學吧。很純真的文字

中國什麼衣服最暢銷,中國銷量最好的衣服是什麼

今年肯定是愛國服。中國銷量最好的衣服是什麼 10 女人的短袖t桖,首先女人的衣服比男人多,其次夏天的衣服比冬天多。所以就是這個答案。斯蒂文服飾品牌專賣店。到玉環步行街打8折。呵呵路過,你到 比依谷網 看看也許你會大開眼界,也許你會找到你的專屬哦!中國哪個衣服品牌比較受歡迎 如果不是特別奢侈的牌子話,...

淨水器哪裡銷量最好?口碑最好的淨水器排名?

明顯都是灌水的,你還不能說別的,淨水器都差不多,買便宜,好看,選好過濾方式,ro 納濾 比較好。我就是做這個開發的,除了外殼,和控制系統不一樣,基本都一樣,其實做好沒有控制系統的ro就是最好的。機械的肯定比電子的穩定。我就是做淨水器開發的。目前膜都一樣,全球就拿幾家。加熱技術目前只有 步進式 步推式...

南京發行量最大的報紙,南京銷量最好的報紙

揚子晚報 日發行量210萬份 創全國 發行量第3 全球第21 由北京新生代市場監測機構在全國主流省份所做的 中國省域 與市場研究 pmms 結果日前揭曉,有關江蘇省城市讀者的調查資料顯示,揚子晚報在江蘇 市場中佔有絕對的主導地位,一些反映報紙價值的主要指標遙遙領先於其它報紙。調查顯示,揚子晚報在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