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各個成員的口頭禪

2021-05-31 02:25:52 字數 1313 閱讀 1554

1樓:小源陀

凜 ,喵

東條希,關西腔

會長,khorosho

果果,麵包

花陽,米飯

真姬,傲嬌

海爺,love shoot

小鳥,做衣服

妮可,niconiconi

求lovelive中所有成員的口頭禪及其出現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禪的話不是人人都有的。

凜:每句話加個字尾喵(nya),集集都有,第二季第六集海未模仿凜。

花陽。:大変です(發生大事,比如晉級了什麼的,還有第二季第六集繪里模仿的,以及第二季最後一集最有代表性,是對劇場版的一個過渡。)、誰がたすけて(第一季第四集比較有代表性)。

真姬:なにそれ、意味わかんない,第一季第一集果邀她入教時說的,還有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第二季第六集凜模**姬說這句話,還有真姬很喜歡用でしょ。

繪里:хорошо(ハラショ、哈拉休)出現率非常高,同時也是她妹妹的口頭禪,第二季第六集小鳥模仿繪里。

妮可:にこにこに,其實個人覺得這並不算是什麼口頭禪,只是賣萌而已,我認為にこ才是口頭禪,第一季第五集出現完整版,也是幾乎集集都有。第二季第六集花陽模仿妮可說了一段自創的。

其他的都不太明顯,就不介紹了。

3樓:邁向現充

可以加上聲優加成的口頭禪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繪里的karasho

5樓:匿名使用者

niconiconi~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妮可學姐的niconiconi

lovelive 田園海未動漫裡的口頭禪

7樓:韻兒

口頭禪當然是「破廉恥」了啊

出cos的話說「love arrow shoot」也可以喔

8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禪不知道...但我知道別的(#‵′)

信條為「半途而廢是武士的恥辱」。平時一直保持著使用「です」「ます」結尾的禮貌用語,對於童年玩伴的幾人,也沒有改變禮貌用語的口吻。

lovelive裡真姬的口頭禪你在說什麼,意義不明用日文怎麼打

9樓:啥也不狂

是不是べつに ,羅馬音是be tu ni ,意思是並沒有,不怎麼,才不呢之類的,可以翻譯成很多種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あなたは何を言い、意味不明

EXO成員口頭禪,EXO分別每個人的口頭禪是什麼

說說興興的啊,有 請大家繼續支援exo 來,鹿哥說兩句 燦烈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只有2cmwwwww exo 分別 每個人的口頭禪 是什麼 包子大哥來經常會發出一些 源感嘆,比如 bai愛一股 du kris 下次吧!zhi!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恩dao,對,是 桃子 我那真的是臥蠶,天生的,絕不...

exo中各個成員的生日exo所有成員的生日包括年分

都暻秀d.o.01 12 金鐘仁kai 01 14 金珉碩xiu min03 26 吳世勳se hun04 12 鹿晗lu han04 20 黃子韜tao 05 02 邊伯賢baek hyun 05 06 金俊勉su ho05 22 金鐘大chen 09 21 張藝興lay 10 07 吳亦凡 吳凡...

防彈少年團各個成員的家庭情況怎麼樣

家庭關係都還挺好的 休假的時候會傳和家人的合影 推特上可以看到 普通家庭,都不是首爾人 防彈少年團成員家庭情況怎麼樣?南俊和阿珍的家境很好,旻旻學舞蹈的,厚比也是學了很多年舞蹈姐姐貌似還出國留過學,泰泰學了很多年的薩克斯,果子怎麼看都不是窮人家的孩子吧,綜上,家境的話,應該沒有窮人家的孩子。都是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