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50記憶體條從2g換到4g有意義嗎

2021-05-25 12:15:39 字數 987 閱讀 2812

1樓:愛卡

您好,升級硬體對機器的執行時有幫助的

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隻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

另外升級記憶體存在相容性問題,有時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識別為3.25g左右的記憶體,換到4g,整合顯示卡能共享記憶體,把一部分記憶體共享給集顯還是可以考慮升級的。其實意義不大。

夠用建議將就,如果需要,可有升上去的,不過效能並未能提升多少。

3樓:

還是有意義的,目前如果你電腦是win7 32位的,單根記憶體是2g,再加上一根2g的,電腦能支援,但不能全用,32位的系統只能識別到3.5g左右的記憶體,如果換成64位,可以全顯示的,並且效能是翻倍的提升。

4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在於你可要安裝64位系統,其他意義不大如果你當前是32位系統。

?ideapad s500現4g的記憶體條換用8g的有意義嗎?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執行速度。

但是同等**支出情況下,新增固態硬碟所帶來的提升效果更佳明顯。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6樓:

沒有必要,4g足夠用了

聯想G450能加記憶體條嗎現在是2G的

您好 有時候同個品牌同個型號的硬體都有可能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建議您不 聯想g450可以支援8g的記憶體條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g450最大支援兩個2g記憶體,不支援8g記憶體。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g450記憶體條從2g換到4g有意義嗎?您好,升級硬體對機器的執行時有幫助...

原來2G記憶體條現在加了4G記憶體條

建議您安裝64位作業系統,32位的作業系統只能使用3g左右的記憶體 記憶體條升級,是否可以加一個2g的記憶體條 可以加一條ddr2 2g的記憶體,建議最好先測試一下記憶體的相容性再購買。這是我現在的4g記憶體條,我是再加個4g記憶體條好,還是直接換個8g記憶體條好?10 你好,單安裝一個八g記憶體也...

電腦裝了2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都是DDR3但是系統顯示記憶體3 25GB是為什麼

可能是2g記憶體條沒有啟用。拔下來擦一下,然後清理一下卡槽,再重新把記憶體條專插上,再試試。屬如果不行的話,就把2g與4g的卡槽互換一下試試,看看是兩個都顯示,還是隻顯示2g的.都試過以後仍然只顯示一個記憶體的話,那就最好拿到電腦維修點去綜合檢測一下了。32位系統只能識別這點。換64位的win7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