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結婚究竟是為了什麼,女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2021-05-23 13:17:00 字數 4872 閱讀 5320

1樓:盛世嫡妃好撒大

結婚其實可以不重要也可以很重要,相愛相知相互理解相互體貼,男朋友也可以做到,戀愛中的的男女也更加的無慮,但是,很多人都知道,愛情是無法持續的維持的,沒有婚姻作為保障,愛情就像是漂浮在天空中。

2樓:藤春冬寧懿

有的人結婚是為了對方有錢、家庭條件好,有的人結婚是為了他(她)能給他(她)精神上的安慰,有

人結婚是為了真真正正的感情,還有人結婚是迫不得已的,沒有人不可能不是為了某個目的才去結婚的,好的也算,壞的也罷,都是為了以後的生活嘛,何必呢?

女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3樓:屠慧婕玄秋

唉,婚姻是世間最不幸的事了。一時的喜慶卻造就了長久的煩惱。讓多少快樂可愛的女孩在柴米油鹽與人情事故之中變成了煩惱不堪、壓力負重、男人不滿的女人。

婚姻殺死多少無辜可愛快樂的女孩,成就多少煩惱不堪的女人?

4樓:恕o電鋸

很有感觸啊,有時跟老公鬧不愉快,老公會問我是不是後悔嫁他了,我說後悔倒是不後悔,只是若時光能夠倒流我還是選擇做個快樂的單身族,雖然結婚是為了愛和不想自己孤單寂寞,但是結婚後隨之而來的煩惱要壓力比單身時要多的多,還得顧慮別人,總之每一步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不僅僅只是兩個人的事了,雖然現在也挺幸福但有時仍忍不住想著如果不結婚是不是另一種人生? 檢視原帖》

5樓:麼光遠抄圖

事事萬物,都有所得就會有所失,婚姻是門學問啊,我們得為對方學一輩子,才能跟另一半相濡以沫走一輩子……

6樓:夢殤

男女結婚最終目的都是傳宗接代,不然人類就絕種了。我們生孩子並不是希望他給我們養老,而是為家族延續子嗣吧。我覺得現在男女很公平的了。

女方都獨立起來的情況下,你想做什麼事都行,可以不做家務,不當煮飯婆,不相夫教子,前提是你得負擔起家庭經濟的重任。 檢視原帖》

7樓:大昭小君

跟老公一吵架的時候,我就感覺結婚一點意思都沒,都是因為該結婚了所以結婚.... 檢視原帖》

8樓:獨立團雲少

嚴重同意。再來一次的話,我會晚幾年結婚,我會選擇物質條件好一點的物件。 檢視原帖》

女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從婚姻中女人得到了什麼?

9樓:拯救你的仙子

我最為一個女性,可以很理性的告訴你,結婚其實可以不重要也可以很重要,相愛相知相互理解相互體貼,男朋友也可以做到,戀愛中的的男女也更加的無慮,但是,很多人都知道,愛情是無法持續的維持的,沒有婚姻作為保障,愛情就像是漂浮在天空中,你好像是拽到了,卻又好像從未拽住過,給女人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不可否認,男性有些慾望並不是單純的靠大腦就可以抑制住的,當然也有少數的剋制者,當然這些人是超級好的男人,但是往往這樣的男人是甘願被拴住的,婚姻中女人得到的愛情的保障,愛情的延續,男人責任,家庭的溫暖,下班後的老公,早上的愛心早飯,當然也帶來了繁重的家務,挑三揀四的婆婆,發脾氣的男人,但是……婚姻還是一個女人心中最渴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財產,婚姻的產生就是為了財產

11樓:韶雅容貴瑋

女人結婚是為了愛,為了尋找安全感和歸宿。婚姻給了女人責任,也給了女人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兒育女乃中國人傳統美德

女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感覺自己的人生很

13樓:文森特ン瓦倫丁

你這個問題問大了,可以有很多答

案,也可以沒有答案。

給你一個視角,你假設自內

女人結婚生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為了形式。 一味的隨波逐流,大家都這樣了所以也跟著這樣了。

或者說是應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人結婚就了就會少了很多新鮮感,就會想到生小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延續人類文明,我真是太理智了。

17樓:林嘎哈

繁衍後代,我真是太機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雙方戀愛的結晶,是 你們愛情的見證,是你們雙方愛情的延續。等待你們離開人世,你們的愛情 就由你們的孩子來證明 曾經存在。

19樓:百度使用者

傳宗接待,這就叫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說呢?你不如這樣問: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21樓:百度使用者

給男方傳宗接代,造福人類

女人結婚到底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能給女人帶來很多,但是如果你是為了好處才結婚的話,那就不要結婚了,因為這是一筆算不清的糊塗賬,不可能只給你好處沒有付出。

我始終堅信沒有婚姻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走不到婚姻這一步的愛情就像沒落地的石頭,會壓的人很累很累,馬拉松誰能跑得起呀?

甭管愛情和婚姻之間的關係,咱先單說婚姻對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假設一個人不結婚會是啥樣?

如果沒有婚姻,你會變成一個被孤立的人,雖然這個社會已經很開放了,但並不是對所有的人和事都那麼寬容,就像一個胖子一樣,表面上不說,背地裡都會備受歧視,而一個不結婚的單身主義者,在別人的眼中也會成為一個另類,會逐漸的被邊緣化,那唾沫星子可不是好玩的,背地裡戳脊梁骨啊,說你不是身體有毛病,就是就是心裡有毛病,這種流言蜚語你受得了嗎?肯定會影響你的生活質量。

其次,如果沒有婚姻,對於一個女人來說,老了應該怎麼辦?膝下沒有孩子,身邊沒有伴侶,孤獨終老的感覺不是那麼好受的,風燭殘年的時候像一顆枯草一樣在風中搖曳,不孤獨可憐嗎?也許你現在覺得婚姻給你帶來的只是一種拖累,但它也給你了後半生的一種保障和歸屬。

不要用短淺的目光去衡量婚姻給女人帶來了什麼好處,婚姻能夠豐富一個人的人生,使它更完整,家是一個人靈魂的歸屬和幸福的源泉,一個沒有家的女人註定是一個可憐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首先要找個紳士風度的男人!什麼事情都把你放在首位,那男人生孩子願意用女方姓。這個男人有錢沒錢無所謂,只要能做到這些女人的家庭地位更高。

女人的婚姻才有價值,生的孩子是自己的姓,男人還把你放在第一位。我要是找到這樣的女孩,我就打算這麼做。疼老婆總沒錯吧!

24樓:默默無聞

病了有人照顧

老了有人養

從這種長遠角度考慮

結婚挺實際的

也有人是為了愛情

和自己愛的人相守一生

這種事通常現實中看不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生娃,帶娃,操持家務,但是還是要結婚的呀,戀愛到了瘋狂的程度了,就不顧一切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處就是可以

有一個人,讓你依靠,讓你不再那麼孤單,還可以,有一個寶寶,可以陪伴她共同的成長,有有累,也有歡樂,陪伴家人和家人孩子一同成長,當然了,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那就不要結婚,因為這樣的婚姻基礎不堅實,也不會美滿幸福的,因為婚後的生活和之前的戀愛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找一個人有了足夠了解之後想踏入婚姻才行,否則也會離的!

27樓:彭隆超

可以做媽媽

可以擁有一個一輩子

關心 體貼 呵護 疼你

讓你幸福 快樂的 陪你到老

還依然愛你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與女人結婚

幸福都是一樣的

過好都好

29樓:申申shen是我

沒有任何好處,還受盡委屈,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都找外國人的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目的是幸福,但是不幸福的婚姻,不就如同墳墓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得起碼一半男方的財產,甚至分得男方父母全部的財產。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的好處: 1、不想**牢 2、不存在家務糾紛 3、可以永遠戀愛,不必柴米油鹽 4、沒有家累,掙多少花多少 5、我現在有愛情,有自由,可進可退,再好不過了 6、不用為孩子的教育問題而吵架 7、不會為看足球還是連續劇搶遙控器 8、瘋狂泡網時沒有人在旁邊警告「這個月**費……」 9、不管收入多少,單身就總是「貴族」 10、不必去民政局辦繁瑣的結婚手續 11、不想做別人的義務廚師和清潔工 12、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13、不怕第三者插足 14、經濟危機日趨嚴峻,不用養家就不發愁 15、半夜不會被嬰兒的哭聲吵醒 16、可以一直告訴自己,你還有選擇的機會 17、不必千辛萬苦的早起服侍孩子 18、我懶,結婚多累呀 19、朋友們不用為我的「紅色罰款單」掏錢包 20、省得將來離婚 21、老闆要減薪,我錢還不夠花呢 22、不用在婚禮上微笑得腮幫子疼 23、只需為自己「埋單」 24、我好不容易離婚,等享受夠了單身的樂趣再說 25、不用走進愛情的墳墓 壞處:沒人養,沒人養老送終,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不過我覺得利大於弊。

女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對女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33樓:天驅如幻

結婚 是一輩子的事情 千萬別拿離婚當兒戲 呵呵!話雖然說的很彆扭 但是確實是個事實 一定要想清楚了 在結婚 別盲目 別衝動

我一直都都認為越是著急結婚的 離婚就越快!

結婚本來事件很幸福的事情 結婚對於一個女人來說 就是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幸福的小家庭 有了一個自己的避風港 女人不是一個生孩子的機器 結婚的目的不是為了生孩子

是為了生活!!!

34樓:不懂八很

屁話,是個人都會結婚,

好煩,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吃喝玩樂 結婚生子,還是什麼呢

一個值得 的問題,一個異常深奧的問題,一個充滿哲理的問題 其實很簡單 人活著,首先要生存,這樣你就要靠父母養活,先學習,後工作 接下來就是要生活,你要結婚生子,完成一個生物繁衍生息的正常規律,這樣你就要努力工作,使妻兒衣食無憂 最後就是要感恩,你要孝敬父母,善待朋友,和睦鄰里,這樣你就要端 行,嚴於...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當然,我們也要...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啊,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如此無知,如此天真,如此迷茫!有人說 人活著為了愛,但愛終會逝去,隨著心一起死去有人說 人活著為了理想,但理想一經實現,你就發現你為實現理想,錯過的即路上的風景 有人說 活著為了改造世界,卻素不知200年後地球將一片廢墟記住,你活著無論是一心向善,大愛無疆,或是功名顯赫,地大權高,死後將一切歸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