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申請吧主時一定要填寫真實姓名嗎

2021-05-20 17:29:29 字數 1250 閱讀 4658

1樓:瘋狂答題手

你好,可以什麼都寫,也可以什麼都不寫,但是一般寫了, 通過率會高點!

建議你填郵箱或者**不填手機號碼是可以的! **可以不寫的!不要求!

但是最好填寫郵箱或者**其中一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真實姓名,現在都講究實用實名制嘛。

百度貼吧申請吧主中 申請吧主用填寫真實個人資訊嗎?

3樓:心隨心潮

申請吧主必須填寫真實個人資料,否則無法通過。

在申請的過程中需要填寫的個人資料:姓名

4樓:櫻舞桜緣

一般是很安全的,不過不填寫個人的真實資料也可以。

5樓:淡茶水清

需要的,因為這個到後面是需要上傳身份證,正反面資訊的。

想要做假都難,現在申請越來越嚴格,也是保證網路資訊的真實性與安全性。

6樓:冷月々伊夢

我就是填寫真實資訊的,我認為你可以填寫真實資訊,如果有**那你就用自己的好了,如果是在不願意,那就隨便編一個咯!呵呵

7樓:饒小琴

你可以填一個你不喜歡的朋友的真實資料

申請個人貼吧的吧主,怎樣不填真實個人資料?

8樓:ii懶羊羊

1,申請吧主首先要為這個吧建設,也就是要發帖,發帖量越多對你申請吧主機會越大!2,填表時帶*號的必填!3,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必須真實,如果你可以在網上找到也可以,地址可以虛構!

4,你的id必須繫結真實手機,需要通過驗證,這一步跳不過去,非繫結不可!如果這個滿意,請採納,純手打的,謝謝

9樓:推我向前

現在貼吧吧主申請,都是需要個人資料認證的;還有一種辦法可以不需要進行個人真實資料:

一,讓此個人貼吧,讓別人先申請成為大吧主;

二,再讓此大吧主,把自己的帳號設定為小吧主,這樣就不需要提交個人真實資料了。

10樓:冰馨妍

表示我是個誠實的孩子,我所有的都填寫的真實的、【其實姓名和身份證號可以去網上找,但姓名和身份證號一定是同一個人的】手機最好填寫真實的,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通過簡訊下發至你的手機【我填寫了真的手機號,並沒有頻繁收到垃圾簡訊之類的(偶爾一條是肯定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填真實的手機號碼

我在百度貼吧的吧申請吧主,可原來的那個吧主一直沒上線,沒法同意也沒法拒絕,那該怎麼辦啊

你好,原先的吧主沒上線,聯絡不上的話,只能到7天后申請自動提交到貼吧管理員審批 申請吧主操作具體如下 1,原吧主同意的話,提交貼吧管理員審批 原吧主同意的話,降低貼吧管理組通過的難度 2,原吧主不同意的話,貼吧管理員則看不到你的申請 3,原吧主不表態的話,一星期後,才自動提交貼吧管理員審批。所以說申...

百度貼吧怎麼看小吧主,百度貼吧怎麼看本吧的小吧是誰

不,點貼吧上 吧主 兩個字,就有所有大小吧主 普通成員只能看到吧主,無法查詢小吧主,吧主點帖吧管理裡面可以查詢和新增 刪除小吧主.你點貼吧右上方的 吧主 倆字樣 就能看見吧主和小吧主 在貼吧,右上角,吧主欄,點 吧主 二字,會顯示這個帖吧的管理團隊,吧主小吧主都看的到 貼吧怎麼看本吧的小吧是誰 舉個...

百度貼吧怎麼註冊申請,百度貼吧帳號不用手機怎麼註冊

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我在上面帖個帖怎麼發不上去 貼吧帳號不用手機怎麼註冊 2 在彈出的登陸對話方塊的右下角,點選 註冊 4 註冊完成之後,還需要進行郵箱的驗證,根據網頁的提示,點選立即進入郵箱。自己申請個賬號或者並聯 一些社交賬戶都可以的。貼吧怎麼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