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過三十歲的生日了,請高手指點一下,怎麼過才有意思

2021-05-24 02:24:06 字數 2347 閱讀 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走過以前她喜歡的地方,然後再佈置一個很有浪漫色彩的晚會

2樓:鬼燈檠

假裝忘了她生日..提前下班早點回去為你老婆準備一桌豐盛的晚餐...最好來點香檳酒..最簡單也很溫馨..

老婆三十歲生日,如何給她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大家給點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天假裝忘記她的生日。第二天把她帶去個山清水秀的景區去休閒的玩上一天,(千萬不要去爬山或者只是一個普通的公園,最好是有紀念意義的地方)要記得準備好自己最拿手的飯菜,不要用買的(如果太難吃了,可以少帶一點買的,但一定要有自己親手做的)。還要準備一份你老婆想要的禮物,在你們用完午餐的時候拿出來送給她,如果是首飾之類的東西要親手給她帶上。

晚上最好住在那裡,要準備一頓燭光晚宴,一瓶紅酒.一束鮮花,最好能放上**,可以邀請她陪你跳一支舞。一定要邀請啊!

要陪老婆喝上一點點紅酒。(剩下的事情就不用說了吧!)你能對她多溫柔就多溫柔。

一天之中要說上三句以上的我愛你。老婆辛苦了)!o(∩_∩)o...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希望你可以做到。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穿的很帥

然後手捧一大束玫瑰花 記得一定要她上班的時候 送過去要在她同事面前 說老婆「我愛你」(我相信她已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然後晚上帶她去 你們剛開始認識的地方 拉著手 多逛逛 她會很幸福的不管你採不採納我的意見 都祝你一切順利 呵呵 另外祝你老婆生日快樂

5樓:弋可兒

不如把你們從相識到結婚的故事找個攝影工作室讓他們幫你策劃一下,然後你們一起拍個主題情侶寫真集,這樣你們可以一邊拍一邊回憶,最好找人錄個拍攝花絮這樣就更有紀念價值了。30歲對女人來說衰老的開始,不如牽著她的手幫他一起記錄你們的青春歲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知肚明,什麼事老婆最喜歡的,就買過他,什麼是她最喜歡做的事情,陪她一起完成,有意義不是別人想出來的,是你自己花心思做的,讓你老婆感受到你的心才會真正有意義

7樓:曾堆

看到你的標題來看的,還想著給三十歲的老婆親生的你,是個老公,真羨慕,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不?不上班就陪老婆在家呆一天都行的,關鍵是讓她開心,而不是因為你做了些什麼之後自己順心舒暢了就完事了。不然還不如不過這生日

9樓:

1.你仔細想想你有沒有答應過她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沒有實現你的承諾的事呢?如果有就去做吧!

2.你老婆30歲,也就是80後嘍,送她一些童年的美好回憶,她肯定會很高興的。

3.最俗的,吃飯,看電影,送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個年輕的帥床友

三十歲生日怎樣過才有意義

11樓:楊

只要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過就有意義

12樓:歡樂世界真好

自己過吧,靜心獨享,三十而立,自己做到了麼?反思一下自己的前半生,規劃一下自己的後半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還問著十三歲才會問的問題。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老婆或者女友去公園玩,開心一天

老婆馬上過三十歲生日,請問買什麼禮物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手機!送房送車最好了!

16樓:周易協會闖天涯

俗話說:男人三十而立,女人三十成熟!三十,無論對男還是對女,都是一個坎!

這一年齡段的女人,逐漸成熟,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有一個問題,即:年齡漸大,機會不多,不想選擇錯誤,貽誤一生。對於一些已婚或是年齡稍微大一點的女性來說,不論是從飲食、打扮方面都很注重細節。

所以建議男士們給心上人挑選禮物的同時,最好選擇符合這個年齡段特質的,一定要考慮禮物的實用性及價值,個人推薦這款來自法國一線品牌的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雖然禮物不能證明你有多會挑選,但起碼能證明,你為了她付出的精力和真心。

明天就是姐三十歲的生日,要怎麼過才算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撮一頓。喝醉幾個人,就有意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給自己放一天假,去車站隨便買一張汽車票,坐到站了,就在哪個城市嗨一天!

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送給老婆的三十歲生日禮物,選什麼好?

生日禮物就是生日禮物,和出嫁與否沒有關係。如果不是對方很在意這個問題,就是你很在意這個問題 送個男朋友似乎是最合適的。但如果不能,送她喜歡的生日禮物就好。否則倒像在暗示什麼似地,反倒多生心事。作為一個母親的心意,送什麼和不送什麼都可以理解,母愛本身包涵了很多。鑽石固然漂亮,但是5000元以內的這樣鑲...

老婆的媽媽要過五十歲生日了,我和老婆合計想買禮物,但是不知道買什麼好

不管是自己的 bai媽媽,還是du對方的媽媽,我們 都應該同樣zhi 的孝敬她們,這dao是我們子內女應該做的,你是容一位孝順的孩子哦!1 送媽媽一些首飾,像項鍊 手鍊等,珍珠在醫學上具有安神定驚 清熱益陰 明目解毒 收口生肌等功效,更年期煩躁易怒,戴珍珠項鍊可以起到較好的調節 緩和作用,可以送媽媽...

我在女的閨蜜過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然是閨蜜,你應該對他比較瞭解,你要了解他最需要什麼,她最喜歡什麼最缺什麼,一定要送別人缺的東西。才能體現你對她的關愛 你想送給他什麼 就送給他什麼,他平常喜歡什麼,送他最喜歡的那就最好內了。如果她沒有男朋容 友,你給她介紹一個男朋友這樣的大禮。比什麼都好吧,但他要是不要我就不好說了,我覺得還是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