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送給老婆的三十歲生日禮物,選什麼好?

2021-05-13 06:40:28 字數 4055 閱讀 3154

1樓:

生日禮物就是生日禮物,和出嫁與否沒有關係。

如果不是對方很在意這個問題,就是你很在意這個問題——送個男朋友似乎是最合適的。

但如果不能,送她喜歡的生日禮物就好。否則倒像在暗示什麼似地,反倒多生心事。

2樓:度浩麗局妙

作為一個母親的心意,送什麼和不送什麼都可以理解,母愛本身包涵了很多。

鑽石固然漂亮,但是5000元以內的這樣鑲嵌的鑽飾根本不能保值,不像晶體磨面較精緻的裸鑽有升值空間,更不像**飾品能保值或者升值。

如果媽媽一定要送給女兒30歲生日禮物,價值在5000元以內的禮物,我建議您可以送**飾品如樣式新穎精緻的手鐲。(即使她已經有一個金手鐲,你再送一個也不嫌多的,呵呵。)

一方面包涵了您的愛意:女兒在媽媽心目中的很「珍貴」;一方面**飾品能保值甚至升值。具有雙關之意。

你也不妨可以參考一下您女兒的想法。

送給老婆的三十歲生日禮物,選什麼好?

3樓:茶蘼之花

要根據她的喜好了,其實女人到了哪個歲數的要求都不是很高,只要你在她過生日哪天陪她一天,買點小禮物就足夠了,這比送任何禮物都更重要,子最好的年華已經接近了尾聲,開始步入了30歲的人生,但是,作為一個男人的責任,不管時光如何變化,就像當初承諾的那樣,我永遠都愛你,那麼在老婆三 十歲歲生日的時候要送什麼禮物好呢,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禮物推薦一:我愛你-相框

送相框把一個人的記憶包裹住,讓時間的記憶緊緊的包裹在這個輪廓中。我們都曾美麗,不要在年老的時候才感概當時忘記在年華正好的時節忘記了留下自己的身影。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這款彈奏最浪漫的事是不錯的選擇。

聖誕禮物推薦二:粉紅戀歌

已經褪去了脆嫩,多了那一份嫵媚和成熟,更加的讓人感覺到女性的美麗,每一個年紀的女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精彩和美麗,把這份美麗送到老婆的手中,讓她收到了一份怎樣難忘的禮物:粉紅戀歌。

4樓:北極力大無比熊

當然是越顯貴重一點的了,畢竟30歲了,送一些小娃娃顯然已經不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一切只有貓

帶她去趟你們初識的地方…

6樓:手機使用者

剛奔三的女人心理有些變化 儘量簡單些 讓她感覺自己還年輕

7樓:恩尚愛鬼鬼

逆齡,送老婆漂亮你老婆會不喜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製作的***。用以前兩個人拍拖時的**作為題材。有心思才重要。

9樓:船 sink into 海底

搞個燭光晚餐吧 在送束花啊

10樓:小偉哥

買一根電幫幫,你老婆肯定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護膚品吧?女人最愛美了

12樓:落寞嘆世

花吧,女人多大都喜歡

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3樓:湚澐沂汌

你要看她的需要,瞭解她的心裡,看她比較對哪方面感興趣。如果是比較文靜的女孩的話,送一些精緻的小東西、或者一些看起比較好看的首飾啊、或者她一直想買又捨不得或者沒機會買或者由於什麼原因沒有買到的東西;如果比較時尚、開朗的女孩,就可以大膽的送個性點的東西,也許對她來說有用其實我覺得女性都比較喜歡奢侈品,有的人會比較節約捨不得買、有些人會由於老公不同意就沒有買自己心動的東西……反正應該原因很多吧。30歲的女性需要的東西太多了,化妝品、首飾、很漂亮的太陽鏡、衣服、包包……要適合她的風格哦!

只是自己的一點小意見,不見得有用,不過希望還是能幫到你哈

14樓:蒲公英花開丶

毛絨玩具,一般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東西。在資金不充沛的情況下,

15樓:淡然

老婆還是同事還是朋友呢?

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6樓:幸運的活雷鋒

作為一個母親的心意,送什麼和不送什麼都可以理解,母愛本身包涵了很多。

鑽石固然漂亮,但是5000元以內的這樣鑲嵌的鑽飾根本不能保值,不像晶體磨面較精緻的裸鑽有升值空間,更不像**飾品能保值或者升值。

如果媽媽一定要送給女兒30歲生日禮物,價值在5000元以內的禮物,我建議您可以送**飾品如樣式新穎精緻的手鐲。(即使她已經有一個金手鐲,你再送一個也不嫌多的,呵呵。)

一方面包涵了您的愛意:女兒在媽媽心目中的很「珍貴」;一方面**飾品能保值甚至升值。具有雙關之意。

你也不妨可以參考一下您女兒的想法。

老婆馬上過三十歲生日,請問買什麼禮物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手機!送房送車最好了!

18樓:周易協會闖天涯

俗話說:男人三十而立,女人三十成熟!三十,無論對男還是對女,都是一個坎!

這一年齡段的女人,逐漸成熟,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有一個問題,即:年齡漸大,機會不多,不想選擇錯誤,貽誤一生。對於一些已婚或是年齡稍微大一點的女性來說,不論是從飲食、打扮方面都很注重細節。

所以建議男士們給心上人挑選禮物的同時,最好選擇符合這個年齡段特質的,一定要考慮禮物的實用性及價值,個人推薦這款來自法國一線品牌的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雖然禮物不能證明你有多會挑選,但起碼能證明,你為了她付出的精力和真心。

男人三十歲過生日送什麼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剃鬚刀,皮帶, 手錶都是可以的!最重要的還是送一份心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接觸一段時間了吧,,他喜歡什麼東西 你肯定是知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條圍巾,讓他感到溫暖

23樓:可樂雪碧可樂

英雄牌商務鋼筆、好一點的保溫杯或者手錶,定製的優盤、充電寶,建議你可以到禮姑娘上看看,上面這類禮品挺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4樓:惶東拉西扯鈾

(以上資料**於 [14] )

25樓:

第六十五回:賈二舍偷娶尤二姨,尤三姐思嫁柳二郎

26樓:敲婆麼麼噠

由於是原生的,整個系

27樓:希恬後弦

33558'9'96966999996663

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兒這個月就三十歲了

28樓:美麗心情

可以給女兒做些好吃的,

這個年紀的女生和老人

的眼光比較不同,禮物

不太好選擇,或者包個

紅包吧,喜歡什麼讓她自已買。

30多歲的女性過生日送什麼最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但寧洛雨

如果對抄方重視生活質量的話,襲

可以送瓶香bai水

30歲的女生應該不適合du小女生喜歡的玩意,如果zhi貴重一點的包也dao行,首飾項鍊什麼的都可以

如果你夫人(有夫人吧??沒有就不太好了)通過你夫人送其實會更好,畢竟一個男的送一個已婚婦女實在是很難選擇禮物,通過女性送女性,就可以送一些口紅啊,化妝品之類的,更合心意,畢竟這年頭沒有女的會討厭別人送這個

送有寓意的或吉祥祝福的水晶也是不錯,不過不要首飾,首飾還是丈夫送的好。

送花也可以,說不定人家不重視生日禮物,去的時候送上一捧花或者花籃祝生日快樂也能傳達對生日的祝福

31樓:可蔚應承嗣

水晶做的生肖20cm~40cm

送給三十歲的女人什麼禮物,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而言,是不會有什麼禮物本身就是俗氣的,關鍵是看你選擇的眼光和禮物的檔次,像錢包 包包 鞋子 香水 飾品等等,都是可以送的禮物,但要選擇比較有格調有品位的款式,一定要是知名品牌的,顏色和樣式不要太誇張,簡單 大方就可以了。另外,推薦送花。女的大多在20來歲的時候經常收到鮮花,越到後來就越少收到,但...

老婆五十歲買什麼禮物合適,老婆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沒有和你老婆照過結婚照可以去照幾張,如果照過結婚照了那就陪你老婆旅遊或者給你老婆買個鑽戒。老婆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都說 玉養人,人養玉 你可以買個玉鐲送給她,然後在她生日那天買個蛋糕,如果想浪漫一點的話,就再加一束玫瑰花,為她準備一桌她愛吃的飯菜,對她說 老婆,生日快樂!這些年,你為這個家付...

送給自己32歲的生日祝福語,三十歲的生日祝福語

1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32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2 每次都幫別人過生日,從來沒人給我過生日!3 生日快樂,願你笑裡藏著太陽,卡里都是鈔票!4 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祝自己32歲生日快樂!5 一年一度的吹蠟燭時間到啦自己32歲生日快樂!6 三十年來走的每壹步都是坎坷不平靜,生日快樂!7 時間不會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