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頭到來騙我,這是我知道的這是男朋友說的。是什麼意思

2021-05-27 18:15:16 字數 1365 閱讀 7528

1樓:飛越

你做什麼事讓他很生氣,認為是你在刻意騙他。

一個對你真誠但不愛你的人,你要嗎。男朋友對我說的,這是什麼意思?他之前騙過我,我該怎麼辦

2樓:瑟瑟秋風的保爾

男友的意思是,他承認騙過你,但是他愛你。換作是一個人他是對你真誠,但是他不愛你,你能接受得了這樣的男生嗎?

男友就是希望你能原諒他。

3樓:

既然不愛當然不能要!!!!!!!!!愛才能維持長久的關係

4樓:情定終身

一個對你真誠但不愛你的人,你要嗎。要看好他說這句話的意思,還有,他之前騙你什麼,你要想清楚這一點,他說的也不是沒道理,你感覺他愛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你願意嘛,不願意就閃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你,兩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可以努力一下,如果你覺得你沒以前那麼愛他了,那還是找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這樣會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一個字都是罪過。

一個對你真誠但不愛你的人,你要嗎,男朋友對我說的,因為他之前騙過我,這是什麼意思?

8樓:小丫找媽媽

不要!他都這樣說了之前騙過你說明他對你還是不真誠!他為什麼跟你說這個?你不涼心嗎而?你問你自己你還愛他嗎?

我對男朋友說 被你騙了,男朋友說,我要有是本事 我就騙你一輩子。 他到底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鬼 怕被你揭穿不敢坦白 但是揭穿了 他又會說沒有否認 沒有騙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用謊言來騙你,你才不會離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說被他騙了?

有人問我男朋友,說看來你們感情很好喔,我無意間聽到我男朋友說我很真誠,他這是什麼意思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以前有過女朋友, 這個男人也認識。 現在問這個話, 也是一種調侃。 你男朋友說你很真誠, 是說你比較真, 對他也很好。 是誇你呢。 走好自己吧。

13樓:龔先儀

就是說你對他很誠實,真,指的是認真的意思,好評。

14樓:韋安冬

就是說的意思你很老實。你是他心目中的好女孩兒。

15樓:霽凨

說明你對他而言,是個好姑娘。

你知道這是什麼花嗎,哪位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晚櫻,薔薇科櫻屬植物,落葉喬木,樹皮銀灰色,有鏽色脣形皮孔,葉片為橢圓狀卵形 長橢圓形至倒卵形,紙質 具有重鋸齒,葉柄上有一對腺點,托葉有腺齒。在日本有悠久的栽培歷史,園藝品種極多,有日本國花之譽。主要由本種及其變種與其他種類雜交培育而成。按花色分有純白 粉白 深粉至淡黃色,幼葉有黃綠 紅褐至紫...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鳥,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慄葦鳽 學名 ixobrychus cinnamomeus 是一種中型涉禽 體長30 38釐米。外形和紫背葦鳽相似。雄鳥上體從頭專頂至尾包括 屬兩翅飛羽和覆羽全為同一的慄紅色,淡紅褐色,喉至胸有一褐色縱線,胸側綴有黑白兩色斑點,野外特徵極為明顯,容易辨認。雌鳥頭頂暗慄紅色,背面暗紅褐色,雜有白色斑點...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我們那裡叫來 推磨蟲,學名源是金龜子。金龜子是鞘bai翅目金龜總科du scarabaeoidea 的通稱。其幼蟲 蠐螬 是主要zhi地下害蟲之一,危害dao嚴重,常將植物的幼苗咬斷,導致枯黃死亡。多種成蟲又是農作物 林木 果樹的大害蟲,因此,正確鑑定種類學名,研究和掌握其分類特徵及生物學特性,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