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品種蘭花嗎?

2021-05-25 04:37:16 字數 1720 閱讀 2020

1樓:翩翩梵星

大花蕙蘭

來的花語是豐盛祥和、高貴

源雍bai容。大花蕙蘭喜歡在陽du光充足,氣候溼潤的zhi環境下生dao

長。夏季注意遮蔭,冬季要保暖防寒。5月到9月,每天都要澆一次水,它怕幹不怕溼。

如果能有雨水澆灌它,那就更好了。大花蕙蘭姿態雄偉,花朵碩大,是世界著名的「蘭花新星」,深受人們喜愛。拉丁名:

cymbidium hybrida蘭科 orchidaceae · 蘭屬 cymbidiu

蘭花一般生長在深山幽谷的山腰谷壁,透水和保水性良好的傾斜山坡或石隙,稀疏的山草旁,次生雜木林陰下。或有遮陰,日照時間短或只有星散漏光的地方。空氣溼度大且空氣能流通的地方,有時也生於山溪邊峭壁之上。

蘭花宜種植於空氣流通的環境。性喜陰,忌陽光直射,喜溼潤,忌乾燥,15℃至30℃最宜生長。35℃以上生長不良。

5℃以下的嚴寒會影響其生長力,這時,蘭花常處於休眠狀態。如氣溫太高加上陽光曝晒則一兩天內即出現葉子灼傷或枯焦適合採用富含腐殖質的砂質壤土,排水效能必須良好,應選用腐葉土或含腐殖質較多的山土。微酸性的鬆土或含鐵質的土壤。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品種蘭花嗎?

2樓:蚊子的4點半

沒有**無法正確判斷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中國蘭的種類有500屬,15000種,廣佈於全球熱帶和溫帶地區。按照它們的生活習性分為地生蘭、附生蘭、腐生蘭。地生蘭比較常見,又分為春蘭、蕙蘭、建蘭、墨蘭、寒蘭。

附生蘭屬於半寄生植物,習慣上稱為洋蘭。腐生蘭沒有綠葉,花期在6-8月。

這是蘭花嗎?是什麼品種?

3樓:波奇網

蘭花為我國

bai非常又名的觀賞du花卉,在中國zhi有著一dao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專。在我國,蘭花的

屬品種也非常多,並且2023年5月,蘭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和梅、竹、菊合稱為「四君子」。

蘭花 蘭花為附生或地生草本,罕有腐生,通常具假鱗莖;假鱗莖卵球形、橢圓形或梭形,較少不存在或延長成莖狀,通常包藏於葉基部的鞘之內。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基部一般有寬闊的鞘並圍抱假鱗莖,有關節。

中文學名:蘭花

拉丁學名:cymbidium ssp.

別稱:中國蘭、春蘭、蘭草、蘭華、幽蘭、山蘭、國香、空谷仙子、香祖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微子目

科:蘭科

亞科:蘭亞科

族:樹蘭族

屬:蘭屬

種:29種

命名者及年代:sw.,1799

英文名稱:orchid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這個**上來看,

這個應該不是蘭花,

蘭花的葉子沒有那麼大,

所以不象。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這是什麼蘭花,什麼品種的?

金娃娃萱草 金娃娃萱草 學名 hemerocallis fulva golden doll 是萱草的人工栽培的園藝品種。地下具根狀莖和肉質肥大的紡錘狀塊根。葉基生,條形,排成兩列,長約25釐米,寬1釐米。株高30釐米,花莛粗壯,高約35釐米。螺旋狀聚傘花序,花7至10朵。花冠漏斗形,花徑約7至8釐米...

這是什麼蘭花?什麼品種,這是蘭花什麼品種?

春蘭又名朵蘭 幽蘭等,為蘭科蘭屬地生植物,是中國蘭花 詳情介紹 中栽培歷史最悠久的蘭花植物。非常特別的是,春蘭的花色以綠色 淡褐黃色,春蘭的花香清淡,深受人們的歡迎。春蘭 春蘭為地生植物 假鱗莖較小,卵球形,長1 2.5釐米,寬1 1.5釐米,包藏於葉基之內。葉4 7枚,帶形,通常較短小,長20 4...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這是什麼蘭花?

我感覺很象建蘭,我曾養過一盆青山玉泉,葉態 株型與之酷似。春蘭的可能性也不完全排除。蕙蘭 墨蘭可以排除。若能見花就可以確定了。應該是春蘭,葉型也不錯,有點像春蘭名品翠蓋荷。好像蘭花,也好像是開紫色三瓣葉的 這是什麼蘭花?這是建蘭與大花蕙蘭的雜交品種,市面上稱它為 小神童。春蘭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