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個人發生口角,女的對男的說我恨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0:13 字數 3355 閱讀 4013

1樓:戀不如想

有愛就有恨。因為在乎一個人,而那個人又讓自己失望,做什麼事都沒有自己想的那樣,所以只能說恨。愛一個人,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有恨。因為愛而恨,因恨而更愛對方。

這句話我聽到過好多次了。

有時候是因為男方真的傷心了,並且他還特別特別愛你。

有時候是因為男方想讓你對他更好,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

總之,說出這三個字,一定能證明他特別特別愛你。

情人分手後說我恨你,你是我一輩子的仇人,什麼意思

2樓:蠟筆擁抱小新

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怎麼才算珍惜?

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3樓:無可奈何

其實他愛你 但說不出口分開

「我恨你,我恨死你了」,這句話算罵人嗎?

4樓:烯星

不算罵吧,但比罵更能嚴重,這已經是在表達一種恨意了,應該是你的某些做法讓她徹徹底底失望了,因而產生了恨意,趕緊反省一下自己哪些做得不好,改正後求得她的原諒吧,不然就晚了。

5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如果你可愛的妹妹對你說一哥,我恨你,我恨死你了,你說好帶我出去玩的,又騙我。你覺得這是罵人嗎?是是非非你應該能判斷。

6樓:喵小魚

不知道你的心機重是那種 反正我很不喜歡和表裡不一的人接觸 因為這樣的人在我眼裡 和他接觸好累 還有就是不真誠 時不時的會在背後給你一刀 你都不知道 所以還是遠離這樣的人吧 都簡單點他生活如此艱難就別和這種人打上關係了

7樓:nice青丘狐不歸

個人感覺這不算是罵人的話,只是一種感情的宣洩而已。可能你對他做了什麼事?讓她傷心了讓他失望了,所以他才會說出這種話來。

我去。與其糾結這算不算罵人的話,不如想辦法那女孩子的原諒你。

8樓:穎穎穎

看是在什麼情況的叭,如果是倆人在特別憤怒的時候,那麼對方可能就是情緒失控而已,可以過一段時間再找對方,等冷靜下來再談談,當然還有就是冷靜的說了,如果是這樣,在你自己也知情的情況下,爭取對方的原諒,這話雖然不算是罵人,但對於不管是哪一方來說,都是很大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算,算是發洩的一種情緒。如果對方這樣說出來,你會反過來用罵人的話反罵回去嗎?我想肯定不會,所以這只是告訴你他當時對你的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罵人的話啦。

至於說真實的意思的話,那要看說這話時的情景。

也許是真的恨,也許是嬌嗔的話,還可能是生氣時脫口而出的氣話……但是不管怎麼說都不是罵人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在什麼情景下下說的,正常來說男女朋友間說的就屬開玩笑的居多,假若說兩個人鬧點小矛盾什麼的,男方有錯在先道個歉什麼的,女方氣未消對你說我恨你,我恨死你了都是發發小脾氣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吧,這要看對誰,如果是你老公的話那是因為他愛你只有愛才會恨,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把孩子撫養大,孝敬父母把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也算不上是一句罵人的話,而是對方在向你表達他或她的一種心裡吧!如果這句話發生在一對情侶的身上,那麼這其中的某一方把一方給傷害的很深,被傷害的一方由於已經沒有話和傷害他或她的人了,所以用我恨你,我恨死你了來表達!如果這句話發生在倆陌生人身上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說話的環境,語氣(氣急敗壞,咬牙切齒肯定含義不同)有關,不過大部分應該算不上罵人吧

電影裡經常的狗血情節是某女角對某男角的不解風情或是無動於衷說出這句話,這種情形下當然不是罵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是對誰說的,在什麼情況下說的。比如是跟自己比較好的朋友之類的,也就算是鬥鬥嘴調侃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誰說的咯,而且還要看是什麼時候說的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在同一時間或者不同時間表達出來的意思也不一樣,就算一樣情緒也不一樣,感受也不一樣,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這都要自己去感受才是最真實最真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恨你,我恨死你了"是一種情緒的發洩,是說此話之人對它人內心看法的表白。

通常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對晚輩說此話含有恨鐵不成鋼之意。

對同輩說此話,含有對你接人待物工作生活等處理方式的不滿。

對長輩及領導大多都是對他們處理問題的不公平所至。

對外人或素不相識者,往往都是侵犯或損害了本人或有直接利害關係的親友重大的,根本利益或者是造成重大傷害的人的表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誰對你說這句話了,而且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就算在同樣的情況下,所說出來的話,所帶的情緒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能感受到和理解到的意思也不一樣的。

主要看你自己的感受了這種事情。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切的。

19樓:啊妹無敵天下呀

不算,這些話一般都是和別人鬧彆扭時發出的好,也有些是別人對自己不好然後自己生氣鬧變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罵人,這只是人在生氣時,發洩脾氣,如果不發洩出來可能會得病,這樣發洩出來心情會好一些,所以有時候情緒是要發洩出來的。

「我恨你,戰恨死你了」這是女生常用的一句話,所以這不是在罵人,此時她的心情是很糟糕的,最好這時候有人來安慰一下她。

21樓:李冬霞

不算罵人,證明他愛你,沒有的愛,那來的恨

22樓:染悼礇蠇塹

這句話看放在什麼地方了。如果用在兩個戀人之間,是打情罵俏。如果是用在兩人生氣時,一方說此話,表示憎恨對方。所以,用在不同的地方,表達的意思就不同了。

23樓:趙陳靜輝領峻瑩

這個世間最討厭的詞,不是那些汙穢的罵人的話,也不是「我恨你」「我討厭你」之類的,而是充滿歉意的「對不起」 明知道這樣做是「對不起"的,可還是要像這樣「對不起」你。

24樓:ygb老虎

嚴格來說這句話不算是罵人的話。這只是發洩情緒的語言,並沒有任何對別人攻擊、侮辱、嘲笑等字眼。按照語氣來感覺你也可以認為是罵人。

嚴格來說這句話不算是罵人的話。這只是發洩情緒的語言,並沒有任何對別人攻擊、侮辱、嘲笑等字眼。按照語氣來感覺你也可以認為是罵人。

當兩個人本來是朋友,但女的喜歡男的,後來男的喜歡另女的

緣分 努力?妒忌 佔有?前者弱小而偉大,後者強勢而可憐 有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男的很喜歡女的,女的知道男的喜歡她 因為表白了 但女的有男朋友了,後來因為 很簡單,任何時候都不能當第三者。傷害的除了自己還有其他人 說明女的還拿不定主意,男的放棄算了,哦 給自己留後路,回還的餘地,或者就是不想傷害 或者...

當男的真正愛上女孩的時候,在兩個人長期分開不見面的情況下,男的會不會因為寂寞而做出不忠的事情

我們的一切心理活動都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這個需求分長期需求和短期需求。所以我們又渴望天長地久的關係,但又不會拒絕短暫的激情。所以你說的事情如果發生也很正常,除非對方是一個把愛當信仰來活的人。最根本的是他為人,他是怎麼樣的人做怎樣的事。我不瞭解他,不能說些過多的話!你才瞭解自己想想 不過最好別過多猜疑...

我喜歡女的,但我家人反對,說算命兩個人不合,我該堅持嗎?畢竟我錯過了一次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覺得這份愛情可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坎坷曲折,那麼就選擇去追逐,如果覺得忍受不了家人的排擠,就放手,讓她和你都有機會接觸到新的人,關鍵在於自己,想清楚再行動 家人的婚姻質量你應該很清楚,所以,他們是真的知道怎麼過好生活,還是隻是想幹涉你的婚姻,你也應該看的清。先說一句,合了你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