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90年屬馬的和男85年屬牛的兩個人結婚可以嗎

2021-03-19 18:26:35 字數 1656 閱讀 8097

1樓:★螣蛇先生

所謂的合不合,都可以化解和破壞。法律上沒有規定命不合不可以結婚,易學上沒有指定命合就能夠結婚。

因為,算命先生要顧忌實際情況,如果兩個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地位,看出來命不合不會明說,會想盡辦法來破解。如果兩個人命合,卻沒有走到一起,這是沒有緣分。不可以想盡辦法滿足一方,把對方算到跟你結婚,這是在破壞人家的姻緣運。

所有說,你們相處到了啥程度,我好給你們看姻緣運。男的是海中金命,女的路旁土命,土生金,命相生,這是基本運程合婚。八字合婚的多得是,但不一定都有緣分,一方有緣這不行,也無法破壞另一方的姻緣運,算到與你有緣,這是在破壞天命。

2樓:車e族**

合適呀 都是吃草的動物 而且都是農村家裡幹活的 性格都溫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可以加你扣扣嗎?我90 年的,男朋友85年的。我想我們有共同的語言

85年屬牛和90年屬馬真的不能結婚嗎?

4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牛:馬

男牛+女馬:婚愛極不協調,你們根本不瞭解對方,她的感情豐富且重獨立,但卻不獲你的理解和認同,她很可能成為受害者。

女牛+男馬:你們的婚姻終將破裂。你一心一意要撐著大權,而他又是自私和獨來獨往的,雙方自然會產生衝突,進而出現感情危機。

男馬+女牛:她一心要掌大權,你卻喜以自我為中心,導致家庭決裂。

女馬+男牛:雙方難以共同生活,因為雙方互不瞭解。

5樓:巨集景天桐穹

世界上那麼多人,但是卻只有十二個生肖,如果這個生肖和那個生肖合不來或者那個生肖和這個生肖相沖的話,這世上不知道得有多少人娶不到老婆,又有多少人嫁不掉的呢!不要在意太多的生肖問題,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結婚吧!幸福是靠自己經營的!

6樓:鄉村大丑女

歷史遺傳下來就有這麼說法!【從來白馬怕青牛】!

85年屬牛男與90年屬馬女 是否能結婚

7樓:12345a幫助

你們在一起的狀況可是不夠理想,兩個人的布步調總

是難以統一,協調雙方是版一件頗為困難的事。

馬權太太崇尚自由,是天生的樂天派。牛先生習慣於兢兢業業,希望通過腳踏實地的不懈努力建造一個井井有條的溫馨家庭。牛先生常常不能理解馬太太的變化無常,而馬太太也缺乏對牛先生的關心與照顧,總是隻想著自己如何去尋歡作樂。

8樓:綠寶石洋行

真心喜歡的話,兩個人每天在上下班路上唸誦「南無觀世音菩薩」,每版

天數千聲以上,權出聲不出聲均可,晚上睡前回向:我願將我今天誦持的菩薩名號的功德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請菩薩加持,掃清我人生路上的業障,護佑我們夫妻和睦,白頭到老。(再加上戒殺,不吃活物更容易和菩薩的慈悲心感應,更容易得到護持,建議你看看《了凡四訓》,淨空老法師講解的版本。)

9樓:張俊麗歲月靜好

請查一下我們兩個能不能接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互喜歡就行了,有些東西不用太在意,不知道為好

11樓:欽晤戲映安

兩情相悅,有什麼不能的?只要你們自己對愛情和對婚姻的信念堅定.不可相信屬相之說,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國外沒有屬相之說,不是照樣生活的很好嘛!!

90年男屬馬和90年女屬馬有夫妻命嗎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同齡結婚的應該不少吧?90的現在也比較大,早就到試婚年紀,同齡結婚的人多的去了,夫妻命和這個沒關係 無論是哪一年的和你們81結婚的例子應該都是有的吧。就算 是90嫁給81的還是多的去了。男馬90年女馬九零年結婚好嗎 90年屬馬女生和90年屬馬男生相配嗎...

85年屬牛男和91年屬羊女配嗎,91年屬羊男和94年屬狗女可以在一起嗎?

按照算命的說法,不能相配,牛羊 醜未 配犯大忌,必有災禍,不能白頭偕老。相差6歲犯大忌的屬相為 子午 醜未 寅申 卯酉 辰戍 己亥 即 鼠馬 牛羊 虎猴 兔雞 龍狗 蛇豬 相差3歲為小忌的屬相為 子卯午酉 醜辰未戍 寅己申亥 即 鼠兔馬雞 牛龍羊狗 虎蛇猴豬 這些屬相配為夫妻,會經常吵架,家庭不和睦...

屬馬2023年男和屬牛2023年女合婚嗎

男路旁土命,女海中金命,五行相合 九宮居中,一般。整體看來,你們還是可以的,屬於中等婚配,恭喜你們。屬相跟婚姻沒有關係。1985年是乙丑年,是金命,又叫海中金 1990年是庚午年,是土命,又叫路旁土。內土容生金,說明女方十分愛男方或者說有利於男方。再從日期說,8月22日是戊申日,是大驛土,15日是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