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玉林什麼地方看日出日落最好,在哪裡的海邊看日出日落最好?

2021-05-23 07:46:23 字數 1306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流江畔 在體育館那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天宮 一覽無遺啊

在**的海邊看日出日落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地方

可以看見日出的海邊,看不見日落

那個看見日落的海邊看不見日出

因為:太陽永遠都是從東面升起,從西邊落下。不會發生在相同的一面。地球也不會改變自西向東的旋轉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很適合旅遊. 很美.經濟又便宜.

我從長沙去的.一個人去的,包吃住4天花了近2000元. 青島一下火車往東走五分鐘就看到大海了.

感覺太好了.可坐在海邊吃海鮮.太享受了.

作為2023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舉辦城市.城市個性突出、山海優美、環境整潔、功能完善、生活舒適的人居環境。被評為國家衛生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國家節水型城市,並相繼獲得聯合國和國家人居環境範例獎、中國人居環境獎、全國文明城市等榮譽稱號。

青島已經成為最適宜人類創業、居住的城市之一. 還有嶗山.海軍博物館.

濱海步行道 開放式景點,西起團島環路,東至石老人,全長約36.9公里。濱海步行道將我市棧橋公園、海軍博物館、小青島公園、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八大關風景區、五四廣場、石老人海水浴場等主要旅遊景點串聯在一起,形成一條獨具特色的海濱風景畫廊。

  五四廣場 五四廣場為開放式景點,分為南北兩部分,廣場主體雕塑《五月的風》成為青島新的標誌性旅遊景觀.   棧橋公園 棧橋公園為開放式景點,是百年青島的標誌,也是青島最好的觀景點之一 . 相信你會滿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極可以看到日出日落,海邊只能看日出。

6樓:快速魔頭

我家是鮁魚圈的,可以看日落。你可以來旅遊

青島哪些地方是看日出日落最佳地點?日出日落的時間大概是幾點?

7樓:

看日出的地方:

1、棧橋往西;2、小魚山;3、石老人海水浴場看日落的地方:

1、奧帆中心的情人壩;2、魯迅公園

日出時間在4:40-7:10之間,日落時間在16:40-19:20之間。

石老人海水浴場拍攝的日出景象

青島日落

8樓:旅行家

可以在膠州少海的孔子六藝園,在大沽河堤壩,紅島火車站公園,少海的萬佛塔前面,都是不錯的地方

有句歌詞我會陪你看日出日落的歌名是什麼

都要好好的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看日落 歌詞裡面有 不能在陪你看日出日落了 是哪首歌 正確的歌詞是 陪你看日落 陪你看日出 出自歌曲 最美公主 歌名 最美公主 歌手 陳勇 最美公主 詞 孫書林 曲 陳勇,丁魏 歌詞 你嫁給了我 我好幸福 我願一生一世 把你照顧 陪你看日落 陪你看日出 心甘情願 為愛付出...

想去海灘沙灘看看日出日落什麼的,有沒有什麼好的?境外的

日落日出,海灘,塞班,巴厘島,普吉島 五一想去海邊看日出日落 問 比較合適 來葫蘆島市綏中縣萬家鎮的止錨灣吧。附近的港灣,沙白 水淺且清,步行去海邊只有3分鐘路程,光著腳在滿是沙子的淺灘上趕海就很愜意。包吃包住每人才100元錢。這裡的沙灘人還不是很多。附近還有山海關多個景點。有意的話可以進我的空間,...

夕陽西下是什麼歌裡的歌詞,夕陽西下日出日落這句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會有那麼一天 作詞 張思爾 作曲 林俊杰 演唱 林俊杰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 版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 權麼多他們感情很深 當時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到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