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數學55這個畫圖怎麼畫?敬請高手賜

2021-05-16 02:09:41 字數 708 閱讀 2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取40根筷子,25根-24根就好了

25根分成5分,24跟分成3分

請問數學: 如果是5/8+3/5=()這個畫圖怎麼畫? 敬請高手賜教好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畫40格,5/8是25格,3/5是24格

5/8-3/5 就是1格,即1/40

5/8+3/5 就是49格,即49/40,多畫9格

請問數學: 5/8-3/5=()是不是可以理解為: 那麼是不是可以理解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理抄解。

5/8:應該把5/8的8份細分,

每份再分5份,一共分成40份,原來的5份變成25份;

3/5:同時把3/5的5份細分,每份再分8份,一共分成40份,原來的3份變成24份;

就是說第一個數是40份中佔25份,第二個數是40份中佔24份,所以它們的差是40份中佔1份,即1/40.

4樓:匿名使用者

8分之5,8份留下5份,去掉3份,5分之3,5份留下3份,去掉2份。

但是不能直接減,由於分母不同,每一份是不一樣大的,需要通分後再減。

5樓:天人和氣

聰明...........................

CAD中三維畫圖這個怎麼畫,CAD三維畫圖的步驟!

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 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

數學的函式影象怎麼畫,這個數學函式影象是怎麼畫出來的?

1 觀察函式定義域與值域 2 觀察在各區間的單調性 增減性 3 函式在各區間的極值 區間最大值 在某點附近的極值。4 觀察函式的奇偶性 對稱軸的位置,是否關於某直線或點對稱 5 觀察曲線的拐點 可用於判斷二階導數正負 這個數學函式影象是怎麼畫出來的?不能直接畫出來,除了描點法了。首先,令a sinx...

請問下圖這個元件用PROTEUS怎麼畫

這裡有個類似問題,供你參考 proteus中畫電路圖一些元器件怎麼畫 20p9 p10 p12怎麼畫,zb又是什麼 p9 p10 p12都是接外掛,軟體自帶元件庫中就有,不需要另畫。zb可能是p9的註釋也可能是單獨文字,只是起說明作用。追問謝謝,那元件庫搜什麼可以找到 追答基本不用搜,在miscel...